一早起來,依舊是褐色長髮映入眼簾,我抓了抓頭,走進浴室。

明明一切是如此的正常,但當我呆愣地看著境中的自己,然後在回過神的下一秒罵靠,最後抓抓頭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後……

「赫!」

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雪白的牙齒和那尖銳的獠牙。怎麼?這就是傳說中的吸血鬼嗎?

我快速的梳洗一番,走出去將兩枚戒指給戴上,又走了回來。看著鏡中那金髮藍眼的男人,我張開嘴巴。

雪白的牙齒閃閃發光,尖銳的獠牙依舊存在。

幹!這變身戒指沒有變牙齒的功能!要做就要做全套啊!怎麼可以這樣欺騙顧客呢?良心何在阿嗯?

我哀怨的走出浴室,發現桌上有一封信,突然有股非常乘n次方個不好的預感。

我打開信,確實是倩奏的筆跡……我的不安變成n次方再乘二了。

「親愛的音森,在此祝你萬聖節快樂!為了讓你有個美好的萬聖節回憶,今天一整天你都會是帥氣又迷人的吸血鬼喔!

只要你找到我,並吸我的血,你就可以恢復原狀。如果一直不吸血會變得很飢渴唷!

當然!我不介意等你到飢餓難耐的時候讓你咬一口!嗯哼!等你唷!」

……幹!倩奏妳這噁心巴拉的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大變態阿阿阿阿阿!我一定會把妳找出來的!但絕對不是吸妳的血,而是把妳大卸八塊!妳就把脖子洗乾淨等著我吧!

我黑著臉甩開門,看了眼被我嚇到的騎士,我哼了一聲扭頭就走。

「啊!小……呃,小森,你怎麼了?」暴風不解地看著我。

我看了眼暴風,摀著嘴說:「沒事。」

「呃……你的嘴怎麼了嗎?幹麻摀著?」暴風擔心的看著我,我搖了搖頭,朝暴風揮了揮手。

腳剛抬起來,就想到要問暴風有沒有看到倩奏。但因為這可以稱得上是反射動作,所以……

暴風張大嘴巴看著我,我呆愣了一下,隨即迅速地摀著嘴巴。

靠!我忘了……啊!希歐你不要給我翻過去偷笑阿混帳東西!

我怒瞪著暴風,他乾咳了一聲,才問:「你的牙齒是怎麼回事?」

「還不都倩奏害的!希歐哥你有沒有看到倩奏?」我摀著嘴看了看四周。

呼!還好附近沒人。

「嗯……沒有耶。」暴風搔了搔頭,接著一把抓著我就走。「總之,你先到會議室待著。照你剛才的情況來看,過不久一定會傳到整座神殿……不對,是整個葉芽城都知道。」

……我同意。

「我會把其他人找來,到時再請大家幫忙吧!」暴風朝我笑了笑,隨即請剛好經過的騎士去叫其他十二聖騎到會議室。

「嗯。」我跟著暴風來到會議室,一進去就發現殘酷冰塊組的人都在。

「你們還在啊?那太好了!等其他人來了再說明吧!」暴風邊說邊拉著我走到我的專屬位置。

「怎麼了?」審判不解的看著我,門正好在這時又被打了開來。

「小森怎麼了?」來者是烈火,他「碰!」的一聲打開門,跟在後面的溫暖好人派也一臉緊張的衝進來,然後在看到我安然無恙的坐在這後愣了愣,默默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暴風看了哭笑不得,沒好氣的說:「搞得好像我騙你們一樣,是真的出事了啦!」

「他現在不是好好的坐在那嗎?」太陽語帶不悅的指著我說,其他人也紛紛點頭,讓暴風是直搖頭嘆氣。

「所以,」我好奇的看著溫暖好人派。「希歐哥派人跟你們說什麼?」

十二聖騎除暴風以外的十一人,瞪大雙眼張大嘴巴的看著我……的牙齒。

「啊!我是不是應該要問希歐哥比較快?」我轉頭看向暴風,他笑了笑。

「不就實話實說,說你出事了啊!」

我喔了一聲,又看向仍一臉呆愣的十一人,拿出倩奏寫給我的紙條遞給他們。

「所以……」太陽一臉大便……我是說狐疑的看著我問:「你現在是吸血鬼?」

我點頭,狐疑的看著伸長右手的太陽,問:「你幹麻?」

「沒有啦!只是好奇……吸血鬼怕不怕聖光?」太陽燦笑著看著我。我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雪白且尖銳的獠牙露了出來。

根據事後躲在暗處好等我飢渴難耐時撲過來讓我咬的倩奏說,我的微笑嫵媚到連十二聖騎都愣住了。然後我會靠一聲說老子我是男的耶!倩奏就會燦笑著說因為是吸血鬼啊!

不過這是之後的事了,我們回來吧。

「我剛才試了一下,發現……」

「什麼?」回過神來的太陽問。

我在一瞬間爆出與死亡領主差不多的黑暗屬性,又立刻收回去,然後「危」笑著看著太陽有些慘白的臉,說:「聖光似乎被黑暗屬性取代了呢!」

「咳!總之,我們去找倩奏,你就先待在這吧!」太陽說完,便跟著其他人一起出去了……噢不,審判沒有。

我看著仍坐在座位上的審判,不解的問:「雷瑟哥要待在這?」

「嗯。」審判拿起公文又開始改了起來。

「可是……照倩奏的說法,我會越來越想咬人耶!」我皺著眉頭看著審判,審判淡笑著。

「總要有人給你咬。」

呃,想不到雷瑟你這麼為我著想,我真是太感動了!不像格里西亞,剛才竟然想對我放聖光!噢!雷瑟,請讓我成為放在你身邊的花瓶吧!

我坐到審判隔壁,幫忙他改公文。想來其他人一定找不到倩奏,因為信上有寫她要讓我咬,所以她一定是躲在這附近。但就算躲在這附近我也找不到,既然雷瑟都說要讓我咬了那我也放心了。反正我打死都不要咬倩奏那個混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太陽也漸漸下山了,十二聖騎仍舊沒有回來。

改著公文的手猛地停下,我痛苦的皺著眉頭。

「小森?」審判擔心的聲音傳進我耳裡,對我來說卻是種誘惑。

人類的味道……雷瑟,為什麼你這麼香阿靠!

我努力撐起身子,往門口走去。審判猛地站起,卻因為我的一個手勢而停下動作。

「小森?」

我朝門口走去,門卻在這時被打了開來。灰頭土臉的十二聖騎紛紛走了進來,在看到我的異樣後皆紛紛停住了。

「走開……」我低吼著,卻不像我的聲音。那聲音就像是野獸,正因為肚子餓而顯得有些暴躁。

「小森,你今天都沒吸血?」太陽驚訝的看著我。

「笨蛋!我怎麼可能會啊?」我面孔扭曲,吸血的慾望不斷衝進腦海,理智快被剝奪了。

靠!你們十二個是聖騎士!是騎士啊!一個個都這麼香是怎樣阿阿阿阿阿!

十二聖騎對看了一眼,由太陽帶頭說:「小森,吸我們的血吧!」

我靠!都什麼時候了,不要用言語強……說錯了,是不要用言語誘惑我!我等一下真的把你們吃乾……又錯了,是吸乾我告訴你!

「小森!」太陽一聲大吼,我撲了過去,撥開他的長髮,對他邪媚一笑,準備朝他白嫩的脖子咬去--

「慢著!」

伴隨倩奏的叫喊聲而來的,是我被推了一下,然後……

身體恢復原狀,也不再有吸血的慾望,我和太陽兩人瞪大雙眼看著對方,其他十二聖騎和倩奏則是張大嘴巴看著我們。

「我說……倩奏,」最先回過神來的審判,撫著額頭問:「妳不是說只要小森吸血就可以恢復了?為什麼……」

失魂的倩奏喃喃的說:「我的計畫……計畫……」

聽到這,審判也大概明白了。又看向仍躺在地上的兩人……

四片溫熱的唇瓣緊貼在一起,我推開太陽跳了起來。

「啊--」

今年的萬聖節,兩道驚悚的尖叫聲傳遍神殿,增添了不少氣氛。

「哇--音森的初吻!我要的初吻沒了啦--」某個正在淚奔外加被追殺的神。

「倩奏--我要殺了妳--」某個正在追殺神外加在內心哭喊著初吻沒了的人。

「我……我的初吻……」某個正在角落畫圈圈外加加入初吻沒了行列第二人的太陽。

「……」一群石化了的十二聖騎……

啊!還有個在門外看好戲、正喝著手中的紅茶的某教皇。

「總之,萬聖節快樂!」

聲音很小,但門卻被一腳踹開,壓在教皇身上。

「快樂個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