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森!」

我轉頭朝聲音發出的方向看去,卻見倩奏一臉笑咪咪的看著我。

「幹麻?」我不解的看著倩奏。

「今天是中秋節喔!」倩奏高興的說。

「……所以呢?」

「中秋節當然要烤肉烤肉啊!」倩奏雙眼發亮的看著我說:「我們今天晚上一起去烤肉好不好?」

「噢……」原來今天是中秋節啊?

我點點頭,笑著說:「好啊!」

顯然這樣的回答出乎倩奏的意料之外,她呆愣的看著我,愣愣的說:「你答應了?」

「恩,我答應了。今天晚上在城外,我跟雷瑟哥練劍的地方見,記得把東西準備好。」說完,我丟下尚未回神的倩奏離去。

嘛!烤肉這種事情,偶爾一次也不錯嘛!

但只有我跟倩奏兩人也實在沒什麼趣味,乾脆把大家都找去好了!

打定主意,我開始找十二聖騎,但……

「嗯?你問我晚上有沒有空?啊!我今天晚上有事耶!」

「晚上?今天不行。」

「抱歉,小森,今天晚上恐怕不行……」

「呃……一定要今天嗎?」

……

我都不知道十二聖騎這麼忙,竟然連中秋節都沒有放假。很好!既然大家晚上都有事,那我就跟倩奏兩人烤肉賞月好了!

不對,還有死老頭!來去找死老頭好了!

衝進教皇的辦公室,我走到教皇的桌前劈頭就說:「紅茶蛋糕!」

嗯?你問我不是要問死老頭要不要去烤肉?開什麼玩笑!現在可是我的蛋糕時間,怎麼能因為這種小事就耽誤我品嚐蛋糕的美好時光呢?

「妳這傢伙能不能不要每次都這麼準時?」教皇嘴角抽搐的看著我,手還不忘遞了塊蛋糕給我。

「嗯?會嗎?」我接過蛋糕走向椅子坐了下來。「只是剛好有事順便來找你而已。」

「順便嗎?」教皇嘴角抽搐的更厲害了。

「恩。」我燦笑著。

嘆了口氣,教皇無奈的問:「找我幹麻?」

「噢!就今天中秋節,倩奏找我一起去烤肉,死老頭你要不要去?」我邊吃美味的紅茶蛋糕邊問。

「要!」教皇一臉興奮的說。

我狐疑的看向教皇,不解的問:「死老頭,你這麼興奮幹麻?」

「沒有阿。」教皇笑咪咪的說。

「……你的表情看起來不像是沒有。」我嘴角抽搐著。

「是說,應該是妳負責考吧?」教皇一臉小心翼翼的看著我,見我點頭,他笑的更開懷了。

到頭來竟是想吃我做的食物才來嗎?我無言的看著教皇,又塞了一塊蛋糕。

「要不是因為今天是中秋節,我才懶得自己烤咧!」我哼了一聲。「但是其他人晚上都有事,所以今天只有我們三人去。」

「很好啊!」教皇咧嘴笑著,想來這樣就沒人跟他搶食物,他自然是高興的合不攏嘴了。

「東西倩奏會準備,到時候我會叫倩奏來接你。」我向教皇揮揮手便走出去。

向倩奏交代好事情後,我開始在神殿閒逛。

沒辦法,在晚上之前我根本沒事可做,所以只好閒逛了。

於是乎,就到了晚上了……

嗯?你說跳太快了?那好吧!我們倒轉。

嗯?你說還可以這樣?當然!我說的算!好了!不要在囉哩八嗦的,我們繼續。

因為太過無聊了,最後我決定上街去。

有時候就會像現在這樣,因為太無聊,加上要熟悉,所以我會把戒指拿下,變成女生的模樣到街上逛逛。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對女生的模樣比較不反感。

但也因為如此,睡覺起來照鏡子時,總會先被自己迷的小鹿亂撞,然後在回過神來的下一秒罵幹。

走在街上,依舊有很多人在看自己,不只男生,連女生也會盯著自己看。

嗯,我的魅力無限大!

是說,我該因此而自豪嗎?還真是倍感無奈阿!

「小姐,一個人嗎?」

嗯,好老套的台詞。這是我聽見這句話跑出的第一個念頭。

假裝沒聽見,我繼續往前走。

「小姐,」一個高大的男人擋在我面前,他一臉猥褻的笑看著我。「別無視我阿!很傷人耶!」

「你有叫我嗎?」我佯裝不解的看著他。

「有啊!」男人笑看著我。「怎麼樣?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玩?」

「玩?玩什麼?」我看了看四周,似乎有不少人圍觀,極大多數都是一副「小姐妳快逃!」的看著我,然後是一臉驚恐的看著男人一副「他很可怕快閃啊!」的表情。

「到我家玩吧!我收集了很多好玩的東西喔!」男人笑著伸手想抓我的手,我一臉有興趣的走向一旁的店家,順便閃過他的手。

「真可愛!」我看著店裡面擺放的狗娃娃,笑著說。

「唉!那種東西不比我家的有趣啊!」男人的語氣帶了點煩躁,大概是因為失敗而有些惱怒吧。

「是嗎?」我轉頭看向男人,越看越覺得這男的很眼熟。

「是啊!」大概是以為我上勾了,男人咧嘴笑看著我。

「哦--」我拉長音笑看著男人,指著一旁的民眾問:「呐!為什麼大家都一臉驚恐的表情看著你啊?」

「有嗎?」男人瞪了眼民眾,轉過頭來笑看著我說:「是妳的錯覺啦!」

「是嗎?」我歪著頭看著男人。

這輪廓……啊!原來是雷瑟桌上那份通緝單上的人啊?我記得是強暴犯吧?

可這就奇怪了……照這些民眾的反應來看,大家都知道,但為什麼沒有人去找騎士來處理呢?而且這傢伙,民眾都認出他了,他竟然還這樣大搖大擺的出來拐人,也太囂張了吧?

「那傢伙因為家裡有權有勢,就算被抓了也會被放出來啊!」

「什麼?怎麼這樣!」

身後小聲的談論聲傳進我耳裡,我理解的點點頭。

「好吧!那我就去你家。」我笑著說。

「喔!那就走吧!」男人笑著朝我走過來,就在他走到我面前的時候,我出聲制止了。

男人略顯不耐的抓著頭問:「又怎麼了?」

我一臉無辜的看著他說:「沒有啊!我只是想要跟你說,在去你家之前,我們要先去別的地方。」

「什麼地方?」男人看著我,臉上又帶了點猥褻。

我笑了,而且極為燦爛。

拿出戒指戴上去,變成了金髮藍眼的男生,我笑著說:「審判所。」

男人臉色一變,轉身拔腿就跑,可惜還是太慢了。

一把抓住男人,我用刀抵著他的脖子,冷冷的說:「你想讓我直接判死刑我也不介意。」

男人額冒冷汗,艱難的吞了口口水,動也不敢動的讓我拎著。

一掌打昏男人,我滿意的笑著。原本鴉雀無聲的民眾,卻突然爆出喝采聲,我呆愣的看著圍觀民眾。

「不愧是音森騎士!竟然假扮女生來抓這些壞人!」

「真的是第二個太陽騎士!音森騎士實在是太偉大了!」

我掛上太陽騎士式笑容,向民眾道別,便拎著男人到審判所。

誤打誤撞,卻拎了個強盜犯回審判所,還因此讓民眾更加崇拜……

是說,我竟然有名到連個強盜犯一看到我的長相就知道要溜嗎?原來我已經這麼出名了嗎?我真的該高興嗎?真的可以嗎?

嗯?我幹麻用不敢相信的語氣啊?我本就該出名啊!我這麼傑出!

嗯,我真是個超級自戀的男人……噢不,現在是女人。

見我拎著一個男人進來,審判呆愣了一下,才開口道:「小森,你怎麼……」

我將男人丟到地上,笑看著審判說:「我出去閒晃,結果他想把我拐回家,只好把他帶來了。」

「拐回家?」審判不解的看著我,怎麼看都是個男人,但眼前的通緝犯不是只對女人下手嗎?審判百思不得其解。

對耶!十二聖騎都還不知道我是女生的事情……算了!我也懶得解釋,有機會再說吧!

聳聳肩,我向審判道別道:「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出去了。」

「去哪?」

「城外啊!」在不去就要遲到了……倩奏跟死老頭大概快到了吧?

「城外?」審判皺著眉頭看著我。「天快黑了,去城外幹麻?」

「烤肉啊!」

顯然我的回答讓審判愣住了……現在回想起來,早上去找十二聖騎時都只有問他們晚上有沒有空,沒有跟他們講我要找他們去烤肉耶!

不過,既然他們沒空,講了也沒用啊!所以沒差啦!

「烤肉?」審判呆愣的看著我,我點點頭。

「我今天找你們就是要去烤肉,可是你們都說晚上有事,我只好找死老頭啦!」我笑著說。「啊!不過是倩奏提議的啦!所以我們三個待會要去烤肉。」

理解的點點頭,審判問:「在哪裡烤?」

「練劍的那塊空地。雷瑟哥要去?」我狐疑的看著審判。「可是早上來找你的時候,你不是說你要審判罪人?」

「因為你來找我,所以我提早審判了。」審判摸摸我的頭,說:「所以我現在有空。」

我高興的笑著說:「太好了!那我們走吧!」

「不,」審判指著被我丟在地上的男人。「你先過去吧。」

「好!」我咧嘴笑著。「雷瑟哥可別帶東西去喔!只要負責吃就好。」

「我知道了。」審判淡淡一笑。

和審判道別,我高興的朝城外走去。

這麼一來,今晚又熱鬧多了!

雖然四個人也熱鬧不到哪去啦……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多了一個人啊!

帶著愉快的心情,很快的就和倩奏跟教皇會合,卻發生了點小問題。

「沒肉?」我呆愣的看著倩奏。

「對啊!城裡的肉都賣完了,所以沒有肉……」越說越小聲,倩奏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就像剛才說的,這只是個小問題。

隨便找了一隻看起來有很多肉的動物,我把牠五馬分屍,打包帶走!

「有肉了。」

真的是小到不能在小的問題,於是乎,我們開始烤肉啦!

過沒多久,審判也來了,我立刻把剛烤好的肉丟給他。

「很好吃。」審判笑著說,我「嘿嘿!」的笑著,繼續烤著肉。

約過了半小時,我終於忍不住嘆了口氣。

「怎麼了?」審判關心的問。

「你們要躲到什麼時候啊?」

審判愣了一下,嘴角正微微上揚。而十二聖騎剩下的十一人,則紛紛一臉尷尬的從草叢中走出來。

我轉頭看向十二聖騎,不解的問:「你們不是都有事嗎?」

「因為……你來找我們啊……」

「所以就把事情……提前做完了。」

「後來要問你有什麼事卻找不到……」

「然後遇到了審判說你們要來烤肉……」

無奈的嘆了口氣,我笑著說:「快過來吃吧!」

之後,十二聖騎外加一個教皇一臉幸福的吃著我烤的肉,嘴裡還一直喊著「傳說中的料理!現在要趕快吃才行啊!」讓我非常無言。

同樣是用烤的,味道卻仍舊美好,是因為烤肉醬是我另外準備的。

也就是說,這烤肉也算是我做的料理吧?所以繼傳說中的甜點,又多了個傳說中的料理嗎?

無奈的嘆口氣,我笑看著大家。

「各位!」我燦笑著說:「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