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西亞.太陽,眾所皆知的聖殿騎士之首,有著一頭燦爛的金色頭髮和蔚藍的雙眼,是個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光明神的可憐代言人。

而這位太陽騎士,在音森住進神殿的這一年來,多了一個煩惱。

「格里西亞!」

正在敷面膜的格里西亞看向依舊不敲門就直接衝進來的音森,在看到自己的模樣後一把將門關上,他無奈的走進浴室打理自己。

打開門,音森仍蹲在那偷笑,格里西亞不覺更加無奈。

看那微微顫抖的肩膀,任誰都知道音森正在偷笑。

格里西亞毫不客氣地賞他一個爆栗,他哀嚎一聲抱著頭,一臉無辜的回看著自己,這讓格里西亞哭笑不得。

調皮卻露出一臉的無辜,任誰都會覺得無奈。

「走吧,去叫其他人……」格里西亞邊說邊重重地嘆了口氣。

一如既往的去叫其他人,他們來到餐廳一起吃飯。

這樣的日子也持續快一年了,格里西亞也不討厭這樣的生活。雖說溫暖好人派和殘酷冰塊組應該要水火不容才對,但那也只是在外人面前。

因為音森的傑作,神殿上下都知道十二聖騎的感情都很好,所以一起吃飯格里西亞反而比較高興。

邊吃早餐邊看著大家,格里西亞的嘴角正不自覺的上揚。

「你在笑什麼?」

坐在隔壁的音森突然將臉湊了過來,嚇得格里西亞差點將手中的食物打翻。

「反應這麼大,該不會在想女人吧?」音森揶揄的說,換來的是格里西亞的一記白眼。

「哪來的女人讓我想?你嗎?」格里西亞沒好氣的說,卻見音森一臉的古怪,不免皺起眉頭說:「你那什麼表情?放心吧!我只把你當弟弟。」

音森乾笑了幾聲,低頭繼續吃自己的早餐。

格里西亞看了音森一眼,也跟著吃起自己的早餐。

音森來到神殿也有一年多了,而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卻讓格里西亞發現一件事--他的眼神會不自覺地看向音森。

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但相處的時間越長,他就越清楚自己的視線越離不開音森。

「我是只能愛神沒錯,但我還是愛女人啊!」格里西亞在心裡哀嚎著,但他的視線還是在他回過神的下一秒發現已經在音森身上了。

「難道是因為我不能愛女人,所以才會愛上男人?」格里西亞面露古怪,為自己的可怕想法顫抖了下。

格里西亞決定找出真相,為什麼自己的視線總是追著音森的真相。

格里西亞開始每天跟著音森,觀察音森究竟是哪裡吸引著自己。但不管過了幾天,他仍舊不明白。

「格里西亞!」

一天,終於受不了的音森猛地停下腳步翻過來對著格里西亞吼著,這讓沉思中的他嚇了一跳。

「你幹麻一天到晚跟著我?」音森皺著眉頭看著格里西亞,後者姍姍的笑著。

「沒有啦!」一時想不到理由的格里西亞也只能不停地乾笑著。

音森狐疑地看著格里西亞,後者被盯的直冒冷汗,偏偏視線還是忍不住往音森的身上飄,他覺得自己很奇怪。

「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小森了?」格里西亞微皺著眉頭看著音森,心裡卻不斷重複問自己這個問題。

「格里西亞,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沉默過後的音森如是問,見格里西亞一臉的呆愣,又接著問:「不然你沒事跟著我幹麻?」

格里西亞沉默不語。

「跟著你是要確認自己是不是喜歡你。」這種話格里西亞可說不出口……況且這種話要真說了,音森會對自己退避三舍吧?

腦袋一轉,格里西亞掛上太陽騎士式笑容,燦笑著說:「幫我買藍莓派。」

「……你再說一次,我沒聽清楚。」

「幫我買藍莓派。」

格里西亞看著音森額爆青筋,對著自己沒好氣的吼:「你跟著我那麼多天就只為了叫我買藍莓派?」

格里西亞聳聳肩,燦笑著說:「我怕你會用『我很忙』來打發我。」

音森徹底無言了。

「又不是不會幫你買……」音森小聲的咕噥著,丟了句「我去買啦!」就轉身大步離去。

格里西亞看著音森離去的背影,再次有種音森是女人的錯覺,他不禁搖頭苦笑著。

「你最近怪怪的。」

不知何時站在格里西亞身後的雷瑟淡笑著,但那笑容在格里西亞眼裡卻異常的刺眼。

「蛔蟲!」格里西亞瞪了雷瑟一眼,後者的笑容又增大了些。

格里西亞.太陽,聖殿騎士之首、光明神的代言人,最近多了一個煩惱。而這個煩惱……

仍在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