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趕上了!!!

然後其實這還是片段,看開頭應該就看得出來,但我只是想趕賀文因為最近叉叉非常熱誠地在推廣修里所以我只好幫點小忙惹所以你們就完美無視吧!!(幹

然後看完拜託不要打我XDDDD

*****

十月三十一號,所有人期待的萬聖晚會就在今晚即將舉行,這是個只有他們才能參加的晚會,而主持人自然就是他們的大小姐了。

對於這項活動,每個人顯得非常熱衷,各個都在準備今天晚上要打扮的怪物服裝,臉上皆寫著愉悅與期待,但卻有一個人例外──阿修羅。

阿修羅坐在窗台邊眺望著遠方,雙眼無神的讓人不難看出他正在發呆。他只不過是對這類活動沒興趣罷了,比起搞這些活動,他更喜歡和大小姐出任務,替大小姐除去路途的阻礙。

但是里斯卻向大小姐提出了這項無聊的活動,而且還該死的被大小姐給採納,提不起興趣的阿修羅也只能待在房裡發呆,等待著時間的流逝。

無奈地嘆了口氣,卻在同時響起了敲門聲,阿修羅先是狐疑地看向房門,腦袋邊快速地思考著此刻前來敲門的人會是誰,邊沉默地看著房門不語。

「阿修羅,我進去囉!」

是里斯。

阿修羅的心情整個盪到了谷底,這個害他現在百般無聊的罪魁禍首在自己最想找人出氣、為了怕自己鬧出什麼無法挽回的後果而不得不將自己關在房裡的時候跑來,他簡直不知道是該忍住還是該動手。

里斯也不客氣,也不管阿修羅到底有沒有同意就開門入房,看得阿修羅心中的怒火又更上一層。

強壓住心中那即將爆出的怒火,阿修羅冷眼看著里斯問:「有事嗎?」

「唉!你也太冷淡了吧!」里斯笑著走上前來,見阿修羅身上仍穿著平時的穿著,附近也不見他為今晚的活動所準備的服裝,這讓他愣了一下,然後在了然的下一刻露出了無奈。

「我說阿修羅啊,你該不會不打算參加今晚的活動吧?」

「是又如何?」阿修羅撇頭看向窗外,看得出他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里斯知道他今天不管如何都不會去參加萬聖節活動,這讓里斯覺得相當可惜。

活動就是要所有人都參加,並且一同享受的才是好活動,這也是里斯的理想。他希望這個由他提出,並且被大小姐所接納的活動可以成功舉辦,也妄想著所有人一同參加的場景,他覺得那將是一幅美好的畫面。

然而活動還沒開始,他的夢就先碎了一角,這讓里斯覺得有些鬱卒。

不行!我一定要說服阿修羅參加!里斯在心裡如此吶喊著,並開始對阿修羅進行一連串的死纏爛打。

「阿修羅,難得大小姐要辦活動你卻不參加,這樣未免也太對不起大小姐了吧?」里斯微笑著將阿修羅一向最在乎的大小姐給搬了出來,不料卻因此更加激怒了阿修羅。

「但那該死的活動是你提出的!」阿修羅惡狠狠地瞪著里斯,恨不得一刀往他脖子上抹去,但他知道不行,因為大小姐會生氣,所以他忍。

「我也是為了大小姐好啊!」里斯有些無奈地抓著頭,他露出了苦笑。「難得過節,我想讓大小姐輕鬆一下,而不是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接觸死亡與黑暗。」

阿修羅沉默了。

里斯的話自然有一番道理,但阿修羅真的對這類活動絲毫不感興趣。他也希望大小姐能夠偶爾輕鬆一下,所以他才沒有向大小姐提出反對意見,只是默默將自己關在房裡好等待大小姐再次帶自己出任務。

里斯說的他都知道,但知道歸知道,卻不代表他必須要因此而參加。

阿修羅的沉默讓里斯誤以為自己已經快成功說服他參加萬聖晚會,臉上頓時露出大大的笑容,他走上前幾步,更加積極地說服著:「你就當作是為了大小姐嘛!東西我可以在晚會前替你搞定,你只要記得打扮打扮,到會場露個臉就行了,如何?」

阿修羅看向里斯,說起來,他一向將自己視為黑暗,而里斯則是與自身相反的光明,他瞇起雙眼,突然很想知道──

這道光會不會也有被黑暗淹沒的一天?

阿修羅突然沉默地直盯著自己看,這讓里斯莫名的感到緊張。他不知道是因為阿修羅一直盯著他看而緊張,還是因為他怕阿修羅最終仍不肯答應參加晚會而緊張。

突然,阿修羅起身朝里斯邁進,突如的轉變令里斯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再加上阿修羅的動作絲毫不拖泥帶水,迅速的讓本就反應變慢的里斯更加無法抵擋,就這麼被阿修羅一推,推倒在床上。

「痛!」儘管是被推倒在床上,但重力加速度的力道卻仍讓里斯痛得皺緊眉頭,頭也不免一陣暈眩,他甩了甩頭,雙眼才剛再次對焦起來,卻見阿修羅早已跨坐在自己身上,將自己緊緊箝制住,無法動彈。

「呃,阿修羅?」冷汗順著臉龐滑落,里斯勉強扯出笑容,「我說阿修羅,我知道你是真的很不想參加晚會,但也不用這樣跟我抗議吧?」

阿修羅沉默地以居高臨下的姿態看著里斯,這讓里斯更加緊張了。

「我知道、我知道了!我發誓我不會再逼你參加什麼鬼晚會了,這樣總行了吧?」里斯一臉哭笑不得的說,想來自己也只是希望今晚的晚會能夠所有人都來參加而前來,不免覺得有些委屈。

時間仍在流逝,但里斯卻發現阿修羅仍動也不動地維持著原本的姿勢,而他也仍舊無法動彈。內心的警鈴正在大聲作響,儘管有不好的預感,但里斯也知道──他逃不了了。

里斯看著面無表情的阿修羅,他艱難地吞了口口水,然後在看到阿修羅的嘴角一勾,他露住了。

那笑是與以往的嗜血相反的,溫柔的笑。

「吶、里斯。」阿修羅低下身,也將臉拉近里斯的臉,後者一時只能以單音節回應,貌似還沒回過神來。

阿修羅吻上里斯的唇,那吻也一反從前,溫柔的令里斯的魂飛得更加遙遠。阿修羅見里斯處在完全無法反應的狀態,隨即將手伸進了他的衣服裡。

 

……………能看R18的只有我自己!!(幹

 

癱軟在床上,里斯知道今晚阿修羅不但不會參加晚會,就連他自己也不能出席,頓時一陣無力湧上心頭,無力啊!

察覺到里斯內心的糾結,阿修羅笑著問:「今天是什麼日子?」

被阿修羅的問題勉強喚回了些神智,里斯看著阿修羅,臉上露出了明顯的狐疑。

「不是萬聖節嗎?」

「那麼,」無視里斯臉上的不解,阿修羅又接著問:「萬聖節的時候要說什麼?」

「呃……不給糖,就搗蛋?」

阿修羅低下身輕吻著里斯的唇,然後露出了一抹邪笑。

「所以為了不讓我搗蛋,只好跟你討糖了。」

里斯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刷紅了臉頰,這才明白今天的一切全是阿修羅預謀好的。

里斯更加無力的將臉埋進棉被裡,就在今天,他才真正見識到阿修羅的可怕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