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森,你跟十二聖騎裡的誰關係最好?」

現在是我在倩奏家喝紅茶吃蛋糕的時候。剛吃下一口,倩奏就跳到我旁邊,一臉好奇的看著我問。

「好?」我狐疑的看著倩奏,手還不忘塞了一口蛋糕。

「那天你不是被他們誤會成是個無家可歸的可憐小孩嗎?」倩奏笑著說。

我額爆青筋,一拳打在倩奏的頭上。她痛的眼角泛著淚光,可憐兮兮的看著我。

「要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搞成這樣!」我惡狠狠的瞪著倩奏說。

「對不起嘛……」倩奏摀著頭,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嘆了口氣,我問:「問這個幹麻?」

「就好奇呀!」

「……我想想。」

跟誰比較好?我哪知道啊!

怎樣才叫好?難道是格里西亞,因為他會分甜點給我吃?還是希歐,有改不完的公文在手卻還是會抽空來陪我?還是奇克斯會抱著我摸我的頭說我很乖,讓我覺得很溫暖?亦或是愛爾梅瑞會教我射箭去打獵?

啊!難道是喬葛?教我怎麼把女人拐到房間!

可是帝摩斯會讓我去他的小天地玩,雷瑟也很關心我,伊希嵐甚至還會泡我最愛喝的紅茶和給我好吃的甜點啊!維瓦爾甚至是跟女朋友出去玩的時候順便帶著我這個超級特大電燈泡耶!

還有艾維斯,每次帶我出任務都好好玩喔!阿對了!還有萊卡!萊卡還會教我怎麼用鞭子和蠟燭!阿還有還有!羅蘭會帶我去粉紅家玩,也很有趣啊!

所以說……我跟大家都很好啊!

見我久久不語,倩奏又開口道:「不然我換個方式問好了。現在的十二聖騎都把你當弟弟般的疼愛,那你呢?」

「我?」我可以說把他們當人看嗎?

是說,他們本來就是人啊!

「應該是……家人吧。」因為大家都很親切嘛!

「那,你最喜歡誰?」倩奏的臉又貼的更過來了。

「最喜歡誰?」我皺著眉頭看著倩奏。她點了點頭,臉上寫滿了好奇。

「……應該是格里西亞、希歐、奇克斯、帝摩斯、雷瑟還有伊希嵐吧。」我伸出手指,邊說邊數著。

轉頭看向倩奏,卻發現她正一臉呆愣的看著我,我不解的問:「怎麼了嗎?」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只在他們幾個人的名字後面加個『哥』了……不對啊,你叫格里西亞的時候沒加哥啊!」

「噢!因為四個字就已經很長了,五個字我嫌麻煩。」我燦笑著。

「……原來如此。」倩奏一頭躺在我的大腿上,又問:「那,為什麼你比較喜歡他們?」

「嗯……」我邊想邊塞了塊蛋糕。「或許是因為……」

格里西亞有時候會說人話,給我啟發;希歐跟雷瑟都很關心我,讓我覺得很溫暖;奇克斯和帝摩斯很寵我,伊希嵐也是。

「最重要的是伊希嵐會做甜點給我吃!」我一臉高興的說。

「……除了格里西亞和伊希嵐比較特殊,其他十二聖騎應該也都很關心你、很寵你吧?」倩奏的嘴角正微微地抽動著,完全無法理解我在想些什麼。

「妳這麼說也對啦!」我笑著。「但是倩奏,感情這種東西是很難說清楚的,不是嗎?」

愣了一下,倩奏笑了。

「嗯!」

「所以,妳還想躺多久?」我陰笑……不是,是燦笑著說。

倩奏慘白著臉,猛地爬了起來。

看了眼倩奏,我低喃著:「真搞不懂,我都這樣對妳了,妳怎麼還喜歡我……」

但似乎還是傳進倩奏的耳裡,她愣了一下,然後笑著說:「感情這種東西是很難說清楚的,不是嗎?」

我敲了下倩奏的頭,她則對我吐了吐舌頭。

無奈的嘆了口氣,我笑了。

今天的葉芽城,依舊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