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決定要把冒天的文全部撤掉了。

我不確定有沒有人看到,但我知道多少還是有人來痞客看文章,所以我就先在這邊發個公告預告一下,因為雖然已經決定撤文,但我還沒決定什麼時候去徹。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才做這樣的決定,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至於詳細情況請容許我保留。

願意的話,請大家繼續來痞客看文(微笑

誠心希望大家都能接受並且使用痞客,也希望能看到大家的留言,徹文的契機之一是蓉城書院,我不會要大家一定要原諒,也知道徹文後沒有人看的可能性很大,但因為後來又發生了點事情,最後就下了這個決定了。

然後為了因應某些事情,所以又去另一個地方放文──天使帝國。(在「我的連結」那邊可以連過去喔!)

今後除了痞客,還會在鮮網、螞蟻、帝國放文,旁邊都有連結可以連過去喔!


不過還是要稍微提醒一下各位,不要太過偏激,因為「讀者」跟「作者」的立場不同,思考方式也不同,也許某件事你覺得「就是這樣,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我可能正好相反。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但對我來說,讀者的每一句話對我的影響力很大。

目前冒出來、常常跟我聊天的讀者們就曾經跟我有衝突,似乎是覺得我不會怎樣,其實早就超出我的底線了。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我們也不會在現實中有所交集,每個人在網路上也會跟現實中有些不一樣,你不可能摸透一個你沒見過面的人的一切。

所以各位,就算只是你無心的一句話,在你按下確定之前,請仔細思考一下你準備發出去的話會不會傷害到別人,如果已經發出去並且知道傷害到人了,請放下你的自尊心好好的向人道歉。

不管是在網路,還是現實中都是一樣的喔!

不過說總是比做的簡單就是了(抹汗


嘛!目前大致就這樣,雖然最近打文的狀況不定,但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