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所有公告做整理,全部貼到這裡,這樣也比較方便吧?(搔頭

*2011/11/21 更新

基本上目前噗浪好友只開放給熟人加,請大家善用粉絲功能

噗浪大部分都是貼廢話,雖然畫畫不是強項但偶爾還是忍不住獻醜這樣,然後有時候會貼一些微小說或短篇,但並沒有很勤勞,加粉絲請三思

目前出沒地點除了痞客,還有冒天(已停更)鮮網螞蟻帝國(文章請搜尋作者 阿貴仔 )

另外還有微博和推特,但都沒在用,僅與噗浪同步(ㄎㄅ


新增作品──

【初陽】

此篇為BL,而且很狗血,不喜者慎入

另外這篇應該會在20回完結,但因為對文筆以及只寫得出老梗劇情的自己感到有些疲憊,所以目前暫時不打了……

對不起,明年我會把他打完的。


【弗拉傑諾】

此篇為與風茗(芙夢幻夜)的合文,只會貼痞客、螞蟻冒天浮世浪,以上四個地方

鮮網、帝國因為有很多限制,很多東西我也沒特別去搞懂,所以就不去丟了

這部作品的出書購買意願也是有在調查的,如有購買意願,請重新填過問卷謝謝


然後因為我是挖坑不填的人,所以作品還在持續增加中(ㄎㄅ

做了問卷調查,請還沒填的人、有空的人去填(開進去請先往上移看說明)

歡迎有海外通販流程相關知識的人、願意有事沒事畫圖給我的人、有在寫作的人來跟我做朋友(猛揮手

如果是填過問卷、但又還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的人,可以到這裡或噗浪找我


最後是冒天的問題,雖然停更,但還是會去發公告,希望這樣可以讓有困擾的朋友得到改善(笑

所有公告以最新的為準,以上。


*2011/09/01 整理

因為突然又打起公主本的文,所以就稍微講一下初步構想好了…

目前的打算是把正文內容擴寫,讓內容更趨完整,貼在網站上的番外會以兩章一集的模式編入,例如第一集的番外是《親密度》和《紅茶蛋糕》。

應該都會擴寫,但寫不出來的話就會稍做修改就直接放上,到時還請大家多多包

會盡量控制字數,但卷一第一章已經爆字數了,所以會跟其他章有很大的差距,如果真的爆字數了,價錢自然會抬升,雖然不確定未來有沒有機會出,但既然現在說明了,就順便說一聲。

如果未來出本的話,有購買意願的朋友,下好訂單就請務必要購買,不要搞失蹤喔!因為我的門路只有郵差先生,如果各位鬧失蹤將會造成我很大的負擔。

另外腦細胞夠的話,除了兩篇番外,還會再加一篇番外,也就是一集中有三篇番外這樣,不過這只是初步構想,如果未來有出本而且決定每集都這樣的話,在此提醒,第三篇番外不會貼在網路上喔! 


另外依舊是腦細胞夠的話,應該會寫特點之類的東西做成一套,如果有特點價錢必定會抬升,所以在此希望祈禱我能出文的朋友無時無刻都要預留金錢好隨時隨地都能在我決定出本的時候有錢買唷喔喔喔喔!

還有就是,預防萬一用,所以就來徴個繪者,有意願的朋友請跟我說聲喔喔喔喔喔!

雖然現階段用不到(被巴


九月開始不更文都是正常的,請有追文的朋友不要太難過唷喔喔喔喔!


※以下為以前的公告內容--


噗浪加好友請先告知,不認識全丟粉絲。

被我砍好友的大概是你從未出現過,所以跟你也熟不起來,就砍啦!(靠)

被我砍掉還是可以加好友或粉絲,加好友記得要先告知喔喔喔喔喔!

歡迎大家加小森好友或粉絲與小森互動唷喔喔喔喔!


因為完結作品《瑤秋》跟《『殘』殺》都是國中時寫的,太爛了有點不想拿過來貼(抹汗),如果有修過或許就會貼過來了。(應該不太可能)

《混亂革命》也是國中時的構想,有機會重寫過就會放上來。(也不太可能)

作品已經全部放上了,但因為都是原稿,所以錯字什麼的都沒改,有空又有閒的朋友就幫我校稿一下吧!(笑)


歡迎留言批評指教(點頭)

此網誌為不定期更文,有無與冒天、鮮網、螞蟻同步視情況而定

雖然我應該不會棄坑,但有極大的可能一直不會更(靠


【海賊VS家教】(請容我今後簡稱海家(靠))

目前盡量一天打一章,不過偶爾有突發狀況,所以有時候不會打,打完了就會貼痞客。

鮮網最近才在放,所以打算跟冒天同步,因此目前只會貼痞客,鮮網貼完之後才會跟冒天同步更文。

目前卷三還不算有問題,卷四卷五目前還沒想法,所以還沒排過這樣。(反正等到我寫到了結果就出來了(靠))


【公主騎士】(簡稱公主

番外《所謂的事發經過》目前只有痞客發,可能過幾天才會去冒天跟鮮網發這樣,然後這篇番外打完後其實還有斯特里亞和韓凍殤的番外,但因為不急,再加上我不想在打番外了,所以可以說卷二加《所謂的事發經過》等於卷二完結了這樣。

斯特里亞和韓凍殤的番外目前打算當後面的番外,至於是哪一卷的番外目前未定。

目前的想法是先打海家,海家卷三打完在來打公主,所以公主可能會先放一旁這樣,但這只是暫定,就算真的放一旁了各位也不要緊張。(屁)

我知道熱門的只有公主,但我是個很大愛的人,雖然我覺得我的每部作品都很差,但我還是很喜歡,只寫公主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被巴)


【紫魂】

紫魂因為沒有排版,會寫多少目前還不知道,劇情可能會往很扯的方向行進,可能還會有BL(千萬不要給我自動把可能省略掉!),不喜者慎入

因為不確定的因素很多,所以未來很有可能會做更改,然後目前是完全擺一旁沒在動這樣,在此跟有看紫魂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選擇】

選擇因為跟一開始的排版有很大的差別,所以目前打算暫時放在一旁。(被巴)

劇情會盡量不跟原著有太大的差別,但個人覺得會造成別人的反感,所以不喜者慎入

然後後面的劇情也是要重新排過,所以算是不確定因素眾多的一部,在此跟有看選擇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貓的誘惑】(請容我今後簡稱誘惑…)

誘惑是沒有排版的一部,會寫多少目前還不知道。

暫時沒寫是因為目前對這部沒有愛(靠),所以目前是完全擺一旁沒在動的,在此跟有看誘惑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浮雲】

浮雲是排版排到一半,所以不知道會寫多少的一部,而且劇情是往很扯的方向行進,不喜者慎入

暫時沒寫是因為目前對這部沒有愛(靠),所以目前是完全擺一旁沒在動的,在此跟有看浮雲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諾言】

諾言是沒有排版的一部,會寫多少目前也不知道。

劇情打算往很扯的方向行進,不喜者慎入

然後因為最近對這部非常有愛,所以最近都有稍微在打…只是速度很慢。

目前暫定卷一為《初卷》,未來可能有變動,但目前還不確定這樣。


【冒險日記】(簡稱日記

目前不會打這部作品,在此跟有看日記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異界危機】(簡稱危機

因為最近幾天不太想打同人,所以就挖一部自創小說,最後的結果決定挖網遊坑。

但只是解悶(?)用的,所以平均一章的字數大概跟同人差不多這樣,還有就是有些設定會直接借用別人的構想,請大家不要太介意,因為我有很多的困擾,而其中之一就是想像力不夠豐富。

因為現在只有「想打」,但是沒有初步設定,所以可能會很亂,說不定打到最後會面臨重打危機,如果最後真的發生這種事情也請有看的朋友不要太難過,如果重寫之後變得更加難看就請直接留言跟我說難看讓我受到嚴重打擊之後直接把她刪除好讓你們掉坑。(不

不是,我是說受到打擊之後也許會很認真的研究一下要怎麼寫。(喂

會打幾章我也不知道,也就是說跟同人一樣,全都是未知數。


目前大致如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