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地再不斬的身影在使用霧隱之術後而消失的不見蹤影,濃霧也變得越來越多,很快地,負責保護達茲納的三人就看不到向他們解釋桃地再不斬的事情的旗木卡卡西,以及站在一旁不語的雨森佟。

「老師?」最先察覺到的春野櫻緊張地喚了聲,引來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的注意,他們這才發現濃霧已經大到讓他們看不到人影。

漩渦鳴人也緊張了,他大喊了聲:「佟?」

但是沒有人回答他,四周是一片靜謐。

就在漩渦鳴人打算再喊一次時,有人說話了──

「八個地方。」

「欸?什麼?」春野櫻緊張的問,臉頰上流下一滴冷汗,因為那是桃地再不斬的聲音。

「喉嚨、脊椎、肺、肝臟、頸動脈、鎖骨下動脈、腎臟、心臟。」桃地再不斬頓了一下,接著說:「那麼,要攻擊哪個要害呢?」

旗木卡卡西在這時用帶了強烈殺氣的查克拉,將附近的濃霧驅散,卻讓三人感到恐懼、全身顫抖。

好強烈的殺氣!宇智波佐助驚恐地看著旗木卡卡西的背影。

就連呼吸或著轉眼珠子也會被人趁隙殺死,就是這種感覺!在這種地方待一個小時,我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上忍對決的殺意,感覺就像生命被掌握在他們手上……不行了!與其這樣,還不如死了痛快!宇智波佐助用著顫抖的雙手握緊手中的苦無,就在準備了結自己性命的同時,旗木卡卡西出聲了。

「佐助。」

旗木卡卡西的叫喚聲讓宇智波佐助嚇了一跳,他抬起頭,一臉驚疑不定地看著旗木卡卡西的背影。

「放心吧!我會用我的性命來保護你們的。」旗木卡卡西沒有翻過身看著他們任何一個人,維持著同樣的姿勢,繼續道:「我絕對不會讓他們殺了我的夥伴的。」

說完,旗木卡卡西轉過頭看著三人,唯一露出的眼睛看得出他在微笑。

「那又怎麼樣?」突然出現在卍字陣型中間的桃地再不斬冷冷的說,「結束了。」

旗木卡卡西的眼睛沒有把行動的雨森佟的身影給看漏,他看著桃地再不斬拿著大刀的右手猛地施力,卻在發現大刀不為所動而驚訝地往刀身看去。

「喲!」

驚慌地逃開的漩渦鳴人等四人,皆一臉驚訝地看著不知何時來到桃地再不斬身旁,並且僅用一隻腳就讓他無法揮動大刀的雨森佟。

臉上掛著溫柔的微笑,雨森佟一個迴身,右腳快速地往桃地再不斬的腹部踢去,如先前的那位忍者一樣,他的力道大到讓桃地再不斬的腹部凹陷下去,吐出了一大口鮮血。

但被雨森佟踢出去的桃地再不斬隨即變成了一攤水,本尊在一瞬間出現在雨森佟的身後,但早已知道被踢出去的桃地再不斬是水分身的雨森佟哪有這麼容易就被他殺了呢?雨森佟快速地拿出苦無,擋下桃地再不斬揮來的大刀,在他還來不及驚訝之餘,他的脖子就被出現在他身後的旗木卡卡西用苦無抵住了。

「結束了。」

對於旗木卡卡西說的話,雨森佟只是起腳再次往桃地再不斬的腹部踢去。

對於雨森佟的舉動,旗木卡卡西感到相當驚訝,但在看到桃地再不斬變成一攤水後,他才知道雨森佟的用意。

這個也不是本尊!旗木卡卡西轉過身去,卻來不及反應,被出現在他身後、看見他迴過身而跑到他旁邊的桃地再不斬狠狠地踢飛出去。

得先制止住卡卡西才行。桃地再不斬沒有一絲停緩,朝旗木卡卡西掉落的水池裡奔去。

「糟糕!」雨森佟一聲叫喊,讓其他人往水池的方向看去,沒多久就看見旗木卡卡西被桃地再不斬用水牢之術給困住。

「要是讓你活動自如,我會很不好下手的。卡卡西,我待會再來解決你。」桃地再不斬轉頭看向其他人,冷冷的說:「首先,把他們幾個幹掉。」

僅用一隻手結印,桃地再不斬使出了水分身之術,卻不像動畫上只出現一個分身,而是三個。

強烈的殺氣讓漩渦鳴人等人再次感到害怕,旗木卡卡西有些緊張的要他們逃跑,卻又看到雨森佟緊皺著眉頭。

看來這裡的未來與佟所知道的有點不太一樣。旗木卡卡西這下更加緊張了。

「小鬼,」倆個桃地再不斬看向雨森佟,冷冷的說:「你讓我很在意,為了保險起見,就由我們來好好招待你一下。」

對於現在的狀況,雨森佟並不緊張,畢竟曾經是殺手的他,也不是沒經歷過死亡危機,更何況他還是個經歷過死亡的人。

「鳴人、佐助!冷靜下來!」雨森佟沉穩的聲音傳進每個人的耳裡,卻異常地讓人感到平靜,就連旗木卡卡西在聽到雨森佟的聲音後,緊張的心也逐漸平靜了下來。

「小櫻,保護達茲納先生!鳴人、佐助!」雨森佟在看到春野櫻點頭跑向達茲納身前後,隨即朝最後叫喚的倆人看去。見倆人也看著自己,雨森佟露出了微笑,說:「你們沒問題吧?」

漩渦鳴人愣了一下,隨即想到自己已經是一名忍者,而且還在不久前向雨森佟發誓不再逃避,要和雨森佟走在一起,他隨即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用力的「嗯」了一聲。

宇智波佐助則是冷哼了一聲,他也沒忘記自己說過要和雨森佟走在一起,雖然對於桃地再不斬讓倆個水分身去對付在校成績是中等的雨森佟而感到困惑,但對於先前雨森佟的失控,以及剛才對付桃地再不斬的經驗來看,宇智波佐助多少也注意到雨森佟的實力。

那是他無法想像的實力,而如果想要和雨森佟走在一起,那麼他就必須要在這裡有所成長才行。

『佐助,對我來說,你跟鳴人一樣重要。』

腦袋迴響起雨森佟曾經說過的話,宇智波佐助看向一旁的漩渦鳴人,他在心裡下了「一定要讓第七小組全體人員一起走在一起!」的決心,於是便開始了和漩渦鳴人攜手合作,展開了拯救旗木卡卡西的行動。

另一方面,臉上掛著溫柔微笑的雨森佟,看向早已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倆名桃地再不斬,他笑著往後跑開,倆人冷笑一聲便隨後追上。

被困住的旗木卡卡西雖然擔心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但當他看到往後跑開的雨森佟後就更加擔心了。

不,不對!既然佟有把握鳴人跟佐助應付得了,那他們應該沒問題。而佟真正的實力雖然我沒看過,但就他前世是世界畏懼的殺手來看,將那倆個分身引開或許才是正確的選擇。旗木卡卡西冷靜的看著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儘管沒有雨森佟的提點,卻還是成功的將他救出,對於他們的成長,旗木卡卡西也非常驚訝。

暫時不管雨森佟那邊,畢竟雨森佟已經將那倆個分身引開到這裡也看不見的地方去了,現在的他要做的,就是保護這裡的其他人!

 

算好距離,確定目前的位置可以讓桃地再不斬的倆個分身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回去支援後,雨森佟停下腳步。

事實上,雨森佟顧慮的不是分身能否在第一時間內回去支援本尊,畢竟想要支援本尊,只要解除分身再製作一次就可以了。

「當我們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我會救你跟白的。」雨森佟微笑著說,卻讓桃地再不斬既錯愕又惱怒。

錯愕,因為眼前素未謀面的小鬼不但知道自己的事情,就連尚未出現過的白也知道。

惱怒,因為他竟然說要救自己,這對他來說是個莫大的屈辱。

「你不用太在意我,因為我答應過她,要改變你們的未來。」雨森佟又說了一句讓桃地再不斬不解又覺得奇怪的話。

不解,他口中的『她』是誰?和他有什麼關係?

覺得奇怪,他說要改變他們的未來,難道他會預知?

「我知道你很疑惑,但我希望你能相信我現在所說的每一句話,順帶一提,我不會預知。」雨森佟頓了一下,才緩緩道:「還有,我希望事情結束後,你可以好好的對待白。」

眼神寫滿了呆愣,倆名水分身化成了一攤水,雨森佟知道,戰鬥結束了。

嘛!結果自己可以不用出招,也挺不錯的。雨森佟搔了搔頭,隨即身影化作殘影,消失在此地。

而當雨森佟回去的時候,白早已帶著桃地再不斬離開了。對於雨森佟突然地出現,旗木卡卡西沒有說什麼。

「哈哈哈!各位,真是謝天謝地啊!」達茲納高興的說:「嘛!到我家好好休息吧!」

「好!打起精神出發吧!」旗木卡卡西如此喊道,轉過身便率先邁開步伐,但走沒幾步,身體一震,他緩緩往前倒了下去。

一道人影突地出現在旗木卡卡西面前,雨森佟搶在旗木卡卡西倒地前撐住了他。

完全沒察覺到早已回來的雨森佟的其他人,見到雨森佟先是一愣,但現在的他們更在意旗木卡卡西的狀況。

「佟!卡卡西老師怎麼了?」漩渦鳴人緊張地看著雨森佟,後者拿著自個兒的背包的左手搖了搖,在漩渦鳴人趕緊接過去後,他一把將旗木卡卡西背起。

「放心吧!」雨森佟的臉上掛著一貫的溫柔微笑,沉穩的聲音清楚地傳進每個人的耳裡。「卡卡西老師只是太累了,我們快點送達茲納先生回家,好讓卡卡西老師能夠好好的休息。」

聞言,眾人頓時鬆了口氣,便趕緊加快腳下速度,朝達茲納的家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