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呢?」格里西亞轉頭看向一旁的雷瑟。

雷瑟看了格里西亞一眼,淡淡的說:「又出任務了。」

「不會吧?一年份的紅茶蛋糕都快被他給領完了耶!」格里西亞傻眼了。

「聽教皇說,還有十天份。」

「……也就是說,他還有十個任務?」

「好像是這樣。」

嘆了口氣,格里西亞無奈道:「真希望他快點回來……」

「喔?」雷瑟一臉趣味的看著格里西亞,笑道:「怎麼?捨不得?」

格里西亞看了眼雷瑟,燦笑道:「是阿。」

雷瑟明顯一愣,卻在聽到格里西亞的下一句話差點吐血。

「他不在,要怎麼幫我買藍梅派?」

「……難怪你最近都不叫我去排隊。」

「太陽!審判!」

會議室的大門被猛地打開,奇克斯衝了進來。

「怎麼了?」雷瑟皺著眉頭看著奇克斯。

「小森回來了!」

對於這樣的回答,兩人明顯一愣。

音森回來了是件好事,但也不至於像奇克斯現在這般激動吧?難道是音森發生了什麼事?

兩人交換了個眼神,趕緊叫奇克斯帶路。

三人來到了大廳,赫然發現大廳裡擠滿了人。

除十二聖騎士之外,幾乎在神殿裡的人都來了,就連教皇也是一臉興奮的站在門口。

門被打了開來,一個有著一頭燦爛的金色短髮和蔚藍的雙眼,臉上還掛著太陽般笑容的男人走了進來。

「現在是什麼情況?」格里西亞呆愣的看著毫髮無傷的音森,又看向眾人臉上的興奮以及驕傲,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奇克斯看著一臉茫然的格里西亞和雷瑟,驚訝的問:「你們不知道嗎?」

「知道什麼?」

「教皇目前派給小森的三百五十五個任務,不是消滅某個小村莊附近的所有不死生物,就是到別的國家收信徒。小森每次都很完美且快速的搞定,現在世界各地都有光明神的信徒喔!」奇克斯一臉興奮的說。

「……難怪教皇最近都這麼高興,原來是因為有人送錢啊?」格里西亞冷笑著。

「但小森真的很厲害。」雷瑟的嘴角正微微上揚。

「那倒是真的。」

「對了,」奇克斯像是想到了什麼,笑著說:「因為小森完美達成所有任務,教皇說要放他一個月的假。」

「……做了三百五十五個任務竟然只給他一個月的假,死老頭不怕又被他……不是,是被那個倩奏打個半死?」格里西亞挑眉。

某教皇抖了一下。

「好像還有一個月份的紅茶蛋糕。」奇克斯補充道。

「那就另當別論了。」雷瑟笑著。

「誰叫那家夥這麼喜歡紅茶跟蛋糕……」格里西亞嘆了口氣。

「你們在聊什麼?」

三人看向不知何時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音森,異口同聲道:「你阿。」

「我?」音森不解的用手指著自己,又看向其他仍直盯著自己的眾人,歪著頭問:「大家幹麻都在這裡?」

眾人暈倒。

「小森,大家是來迎接你的啦!」奇克斯無奈的說。

「為什麼?」

那問句讓眾人再次倒地。

「因為,你不是完成了三百五十五個任務嗎?而且都做得很好啊!」奇克斯笑著說。

「這跟大家來迎接我有什麼關係?」

音森的話讓眾人倍感無奈,但下一句話卻又讓眾人愣住了。

「我出的這三百五十五個任務,完全是為了我個人的利益,而不是神殿或任何一個人。你們這樣一臉驕傲的好像在對別人訴說著我的偉大,但我又不是為了別人才去做這些事,這樣的我哪裡直得被你們拱上天去?」音森看了眼眾人,又說了句:「我回房了。」便轉身離去。

眾人看著音森離去的背影,忍不住笑了。

那個不會因為做完這麼多大事而感到驕傲,依舊照著自己的意思生活的傢伙……

這,就是我們的小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