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個一個來吧…

有想過要不要打大綱,因為貼到冒天、鮮網的幾乎都有打,然後紫魂的大綱太多了(因為鮮網有限制字數),所以鮮網的目前還不知道是不要貼還是把大綱修改,但修改又很麻煩,所以還在猶豫。

直接發又太少,而且顯得很多餘這樣…

嗯,再說吧。(喂


回到正題,照順序來說(大家挑自己有在看的小說看一下就可以了)--


【海賊VS家教】(請容我今後簡稱海家(靠))

目前盡量一天打一章,不過偶爾有突發狀況,所以有時候不會打,打完了就會貼痞客。

鮮網最近才在放,所以打算跟冒天同步,因此目前只會貼痞客,鮮網貼完之後才會跟冒天同步更文。

目前卷三還不算有問題,卷四卷五目前還沒想法,所以還沒排過這樣。(反正等到我寫到了結果就出來了(靠))


【公主騎士】(簡稱公主

番外《所謂的事發經過》目前只有痞客發,可能過幾天才會去冒天跟鮮網發這樣,然後這篇番外打完後其實還有斯特里亞和韓凍殤的番外,但因為不急,再加上我不想在打番外了,所以可以說卷二加《所謂的事發經過》等於卷二完結了這樣。

斯特里亞和韓凍殤的番外目前打算當後面的番外,至於是哪一卷的番外目前未定。

目前的想法是先打海家,海家卷三打完在來打公主,所以公主可能會先放一旁這樣,但這只是暫定,就算真的放一旁了各位也不要緊張。(屁)

我知道熱門的只有公主,但我是個很大愛的人,雖然我覺得我的每部作品都很差,但我還是很喜歡,只寫公主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被巴)


【紫魂】

紫魂因為沒有排版,會寫多少目前還不知道,劇情可能會往很扯的方向行進,可能還會有BL(千萬不要給我自動把可能省略掉!),不喜者慎入

因為不確定的因素很多,所以未來很有可能會做更改,然後目前是完全擺一旁沒在動這樣,在此跟有看紫魂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選擇】

選擇因為跟一開始的排版有很大的差別,所以目前打算暫時放在一旁。(被巴)

劇情會盡量不跟原著有太大的差別,但個人覺得會造成別人的反感,所以不喜者慎入

然後後面的劇情也是要重新排過,所以算是不確定因素眾多的一部,在此跟有看選擇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貓的誘惑】(請容我今後簡稱誘惑…)

誘惑是沒有排版的一部,會寫多少目前還不知道。

暫時沒寫是因為目前對這部沒有愛(靠),所以目前是完全擺一旁沒在動的,在此跟有看誘惑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浮雲】

浮雲是排版排到一半,所以不知道會寫多少的一部,而且劇情是往很扯的方向行進,不喜者慎入

暫時沒寫是因為目前對這部沒有愛(靠),所以目前是完全擺一旁沒在動的,在此跟有看浮雲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諾言】

諾言是沒有排版的一部,會寫多少目前也不知道。

劇情打算往很扯的方向行進,不喜者慎入

然後因為最近對這部非常有愛,所以最近都有稍微在打…只是速度很慢。

目前暫定卷一為《初卷》,未來可能有變動,但目前還不確定這樣。


【冒險日記】(簡稱日記

目前不會打這部作品,在此跟有看日記的朋友說聲抱歉,然後就是願意看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感謝。(鞠躬)


嗯…大概就這樣了吧?有任何問題在發問吧!因為我是個不負責任的懶人作者~(靠)

依舊是過幾天,冒天和鮮網沒放的文陸陸續續會貼過去,反正是不定期更文,到時候就我打了什麼就貼什麼這樣。

通常都會先貼痞客,過幾天再貼到冒天和鮮網啦!大概就是這樣了……吧?(被巴)

所以就,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