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的近況似乎打得太嚴肅了(這人完全不覺得),讓好多人跑來關心我(被巴)

其實近況主要是跟大家說明一下,並沒有遇到什麼令人不快的事或是瓶頸挫折什麼的,請各位不用擔心(笑)(根本沒人擔心,你自我意識太良好了!)(會不會講完馬上有人砍書架?(抄傢伙(不

在此感謝各位的關心,考試也在昨天結束了,今天是來說明一下接下來的行程(有跟沒有一樣的行程)

【公主騎士】因為點擊破萬打算來發賀文,但還不確定生不生得出來,所以時間未定。

按照近況說的進行,我已經把時間花在私人抱負上了,所以最近不確定能不能更文。

明天應該會貼【選擇】,因為還有一章存稿……只是那章痞客放很久了,應該很多人看過,有更跟沒更一樣吧(乾笑)

接下來如果要發,應該是發【公主騎士】的可能性比較大。

然後今天發這個公告最主要的原因是要跟大家說,今後會試著寫出好一點的文(要我說更好,但我實在不覺得自己的文哪裡好(乾笑)),原本想要把之前發的文都稍做修改,但因為--

海賊vs家教--我覺得沒救了

公主騎士--怕以後出本,改出來的都是本的文

選擇--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就變成沒有要改了(乾笑)

事實上如果出公主本可以直接用網路上的文拿去印,但不知為何對公主有莫名的堅持,就是要搞花樣,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大笑)

 

賀文因為無從下手,所以跑去問一些人意見,雖然只得到兩個人的回應,但--

兩位,我寧願寫悲劇我也不會寫BL的!(認真(居然

但既然都叫賀文了,又怎麼會寫悲劇呢?所以各位不用擔心,悲劇有機會就會生出來了(不)

然後麻煩,請清純小朋友快到會客室留下「不要污染我」等字樣(啥鬼),這樣他們就不會在叫我寫BL了(認真)

總之就是所有的文要發或許還要一段時間,這次收藏沒減反增真讓我驚訝的下巴都掉下來了(屁),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收藏與推薦,今後會繼續加油的,希望未來會有更多朋友喜歡我的文(不要在這裡許願!)

那麼明天我們【選擇】見(揮手)

沒有忘記的話啦(被巴)

 

 

以上公告為告知冒天、鮮網之讀者所發,也可在此處留言,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