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你要去哪?」

雨森佟停下腳步,轉身看向朝自己走來的宇智波佐助,臉上依舊掛著溫柔的微笑。

「我要去找鳴人。」

簡單的交代,卻讓宇智波佐助皺起眉頭。他看著雨森佟,語帶不滿的說:「你又要去幫他了?」

是的,又要。漩渦鳴人至今為止的胡鬧行為,雨森佟都有在事後去幫忙他善後,這讓宇智波佐助感到非常不滿。

雨森佟的臉露出了呆愣,雖然只是一瞬間,卻還是被眼尖的宇智波佐助看到了。宇智波佐助只覺得神奇,他沒想到雨森佟還有溫柔微笑以外的表情。

和臉上的微笑一般溫柔的小手放到宇智波佐助的頭上,雨森佟笑著說:「佐助,對我來說,你跟鳴人一樣重要。」

一句話,卻讓宇智波佐助完完全全地愣住了。他確實是因為雨森佟對漩渦鳴人比較好而覺得心裡不平衡,簡單來說就是吃醋,但他沒想到雨森佟會這麼對他說。

換句話說,雖然雨森佟老是幫漩渦鳴人擦屁股,但他還是有把宇智波佐助放在心上,而之所以會造成這樣的誤解,純粹是因為漩渦鳴人太愛搗蛋了。

「鳴人和你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雨森佟看著宇智波佐助,眼神卻透著無比的認真。

「一個都不能少。」

像是在宣告什麼般,雨森佟最後的這句話讓宇智波佐助愣了一下,雖然無法理解話中的意思,但他還是默默地將這句話深印在腦海裡。

一個都不能少,就算宇智波佐助為了要報仇而去找大蛇丸,雨森佟也會盡他所能的阻止的。

「我們去找鳴人吧!」雨森佟笑看著宇智波佐助,在聽見後者「嗯」了一聲後,兩人便一同前往鳴人的所在地。

 

「可惡!可惡!」正在清理油漆的漩渦鳴人努力清理著,嘴裡卻還不忘碎碎唸著。

佐助說得沒錯,我老是在給佟添麻煩,但是……我只是想要得到大家的認同啊!漩渦鳴人有些不甘地如此想著,因為對現在的他而言,只有搗蛋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

「全部清理乾淨了才可以回家!」伊魯卡的聲音在這時傳進漩渦鳴人的耳裡,他愣住了。

伊魯卡老師剛才說什麼?全部清理乾淨才能回家?漩渦鳴人清理油漆的手猛地停住了。

這、這怎麼行啊?佟!佟他在家裡等我啊!漩渦鳴人抬起頭,正想請伊魯卡通融,卻發現原本只有伊魯卡的一道身影,現在卻變成了三道。

漩渦鳴人呆愣地看著另外兩人,在看清兩人的身影後,他驚呼出他們的名字。

「佟、佐助?你、你們怎麼會……」

「哼!你這個白痴!」

宇智波佐助劈頭一句話,就讓漩渦鳴人忘了驚訝,氣急敗壞地吼道:「你說什麼?有種再說一次!」

伊魯卡無奈地嘆了口氣,對於雨森佟和宇智波佐助的出現他的確很驚訝,但他也預料到會有這種情況。反倒是雨森佟,他的臉上依舊掛著溫柔的微笑,對於兩人的爭執沒有阻止,卻也不打算安靜旁觀。

「鳴人,全部清理乾淨,伊魯卡老師今晚就會請我們吃拉麵喔!」

「咦、咦?」完全在狀況外的伊魯卡,一時只能發出一個單音節。

「好──!我一定會清理乾淨的!」

伊魯卡看著開始認真且迅速地清理油漆的漩渦鳴人,又看向雨森佟,最後無奈的笑著說:「好!今晚就請你們吃拉麵!」

雨森佟笑著,便跟著宇智波佐助一起幫忙漩渦鳴人清理岩像上的油漆。

 

全部清理好後,太陽也已經下山了,伊魯卡依言帶著三人來到一樂拉麵。

四人點了碗麵後便吃了起來,雨森佟也沒把漩渦鳴人將額上的護目鏡拿下來的動作看漏,他只是笑了笑,便安靜的吃起麵來。

「鳴人。」沉默地吃了一陣子,伊魯卡突地開口。在聽到漩渦鳴人應了聲後,他語帶不解地問:「為什麼要在火影的岩像上亂塗亂畫?你知道火影是誰,不是嗎?」

「我當然知道。」漩渦鳴人一口氣將剩餘的麵吃完,滿足地呼了口氣,才接著道:「簡單來說,繼承火影的人就是村裡最棒的忍者對吧?特別是第四代火影,他是保護村莊不受妖狐攻擊的英雄。」

靜靜地聽著他們對話的雨森佟,臉上露出了微笑,而宇智波佐助則沒有任何表態。

「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做?」伊魯卡臉上明顯地透著不解,漩渦鳴人明明很清楚,卻還是要這樣做,他不懂。

「因為我遲早會繼承火影這個名字。」語氣中帶著自信,漩渦鳴人拿著筷子,指著伊魯卡,笑著說:「而且我還會超越任何一代的火影!所以我現在要讓村子裡的所有人都認同我的力量!」

對於漩渦鳴人的話,伊魯卡愣住了,一時竟說不出話來,只能呆愣地看著他。而宇智波佐助只是冷哼了一聲,雨森佟則是微笑依舊。

「對了,老師,我有一件事想拜託您。」漩渦鳴人的話讓伊魯卡回過神來。

「你還要再吃一碗?」除了這個,伊魯卡實在不知道漩渦鳴人還有什麼事情會拜託他。

「不是,是您頭上的護額能不能借我戴一下?」漩渦鳴人雙手合十,一臉期待地看著伊魯卡。

「噢!這個啊?」伊魯卡伸手用了下護額,笑著說:「不行不行!這可是你畢業後,成為一個真正的忍者的證明!你明天就……」

是的,明天就是畢業考了,只要畢業了,他們就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護額。

「小氣!」

「哈哈!難怪你把你的護目鏡拿下來。」

「再來一碗!」

「嗚啊!」

放下被自己吃得乾乾淨淨的碗,雨森佟看向早已吃飽、正看著自己的宇智波佐助,他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宇智波佐助先是一愣,隨即也勾起了一抹笑。

「但是佟,鳴人那傢伙真的畢得了業嗎?」宇智波佐助用僅雨森佟聽得到的聲音問道。

他已經知道雨森佟對他和漩渦鳴人的重視了,身為第一名的他自然不用說,雨森佟在學校的成績是中等,也一定可以畢業,但……漩渦鳴人不一樣,他是吊車尾的。

以雨森佟對他們的重視,他應該不能接受漩渦鳴人一個人不及格吧?

「嗯。」雨森佟笑著。

他一定畢得了業。

******

不知為何打諾言特別興奮,大概是因為想讓劇情往很扯的地方發展吧?(大笑)

目前諾言不確定因素很多,所以目前暫定《初卷》,往後可能會改吧?然後因為沒有排版,所以不知道會打多少這樣。

嗯…有空做個統整在來發個公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