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森兄弟,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哪怕是你無意識的用魔法將我和教皇電成了焦炭。」

在此說明一下。剛才我無意識的使用雷的魔法將格里西亞和教皇電成焦炭是在上午的時候,而現在格里西亞站在我前面,是我迷路了、肚子也餓到走不動的晚上的時候。

嗯?你問我怎麼不問路?如果我說,我走的路剛好都沒有人你相信嗎?

嗯?你說那你怎麼不大叫?身為一個男人,卻要大呼求救,像話嗎?

嗄?你說我迷路能迷的這麼久,而且還沒遇到半個人,很厲害?靠!那是因為我是天才……不對,你說什麼?小心我把你電成焦炭我告訴你!

「我不需要光明神原諒我的罪惡,我只需要吃飯!再說,要原諒也是光明神要求我原諒,輪不到他!」我冷冷的說。

要不是光明神,我也不會變得這麼慘!

想當初,我看了《吾命騎士》後就開始信仰光明神,但結果卻是莫名其妙的穿越到這裡。光明神,你不能因為我信仰你,你就把我帶來這邊啊!你想讓我順理成章的信仰你嗎?你最近就這麼缺信徒嗎?難道葉芽城的居民還不夠多嗎?都死了嗎?你說啊、你說啊!

「還有,這附近沒有人,講話不用這麼文謅謅的,煩死了。」我忍不住瞪了太陽一眼。

太陽看了我一下,才開口道:「光明神幹麻要你原諒?」

「哼!要不是因為光明神,我才不會變成這樣!」沒錯!一定都是光明神,所以我才會在這邊!光明神,你死定了!

太陽看著我一臉的憤怒,皺著眉頭。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不過如果是要吃飯的話就走吧。」

「你要帶我去吃飯?」我雙眼發亮的看著太陽。

噢!格里西亞,你真不愧是太陽騎士!你是我心目中的神,請讓我永遠追隨你吧!

「對啦!」太陽不耐煩的說。「待會還要帶你去找審判。」

我跟在太陽的後面,順便記一下路。

打從迷路開始,我就順便將神殿的路給一一記下了。

嗯?你說這樣還會找不到餐廳,而且一路上還沒碰到人,實在有夠厲害?靠!這叫天賦!懂不懂啊?人家還沒看到我就會先閃得遠遠的,代表我很可怕!

嗯?你說我真是天才?還好啦!不用太仰慕我,我會不好意思。

什麼?你說是天生的蠢材?你,死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為什麼我會魔法?」我低喃著,但似乎還是傳進了太陽的耳裡。

「你沒使用過魔法?」太陽挑眉看著我。

我搖了搖頭。「沒有啊。」

太陽的眼睛轉了轉,然後笑著說:「真有趣,你想學魔法的話就來找我吧。」

是啊,真的很有趣。學魔法不是找魔法師,而是找騎士,還是一名太陽騎士。

不過我還是很興奮啊!想不到繼劍術和神術,我還可以學魔法?真是太棒了!光明神,我對不起你,其實把我送來這裡還挺不賴的!

「那就拜託你啦!」我高興的說。而太陽也因為路上開始有其他人,而掛上了太陽騎士式笑容。

看著太陽,我忍不住說:「順便教我怎麼優雅和變臉好了……」

太陽看著我,用著別人聽不到的音量說:「怎麼,你想當太陽騎士?」

「不,我是想當個笑裡藏刀的人。」我奸笑著。

太陽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回過頭繼續用他那太陽騎士式笑容看著前方。

「喂,你還沒回答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