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我仍舊很平常地重複日常生活,彷彿一開始就沒發生什麼事般,依舊和櫻一起上學。

自從那天櫻知道我會死後,她總是一臉的不安,就連雲雀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些古怪。

不,他還是老樣子的面無表情,我也不確定。

櫻和雲雀的反常讓我有些苦惱,最後我將那天和里包恩跟煌對話的記憶給兩人看,然後櫻不知道為什麼又恢復平常的笑容,而雲雀則是說了句「通通咬殺!」讓我非常不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一成不變地照著劇情走,所以我們認識了小春、一平,還有迪諾。

因為在回家的路上會經過澤田家,所以迪諾來的那天被櫻拉進去打聲招呼,還留下來吃澤田媽媽做的晚餐,非常好吃。

不過也因此讓等我們回家的雲雀用明顯不悅的表情看著我煮晚餐給他……

對了,還有夏馬爾。在碧洋琪為了讓澤田死掉,好讓她能夠帶著里包恩回義大利而和夏馬爾玩你追我跑的遊戲的時候,正巧被正在逛街的我們看到。

當然,這個『我們』還包括了雲雀,所以夏馬爾在朝我和櫻奔來之後沒多久,就被雲雀打趴在地。

澤田、獄寺和小春正好在這時跑來,我就叫夏馬爾替澤田治療。跟動畫不同,夏馬爾非常爽快地答應我了。

順帶一提,幫澤田治療好的夏馬爾立刻向我索取醫療費──親一個,結果被似是生氣的雲雀打趴在地。

風太也在沒多久住進澤田家,櫻曾經拉著我,連同正巧經過的雲雀也一起拉去找風太,只是我們去的時候澤田剛好不在家。

很快的,到了風紀委員的人被襲擊的那天,雲雀很快地就開始著手調查,而我和櫻雖然都知道是誰做的,但我們還是選擇沉默不語。

不,應該說沉默不語的人是櫻,我只是在等待時機。

自從知道影鬼的事情後,我就開始著手進行我的計畫。既然在未來,對方能夠殺掉我,那我只好趁現在開始努力,變得比他們還要更強,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根據里包恩的說法,闇夜家族的人已經前往日本了,也就是說屬於我的家族就快要出現了,接下來要做的就只有探測他們的實力,決定要不要訓練他們。

至於我本身,根據煌的說法,只要我經過特訓,我的能力就會不斷上升,所以我只會越來越強,目前這不成問題,我只要等闇夜家族的人出現後在一起進行就行了。

因為已經有六個風紀委員遭到襲擊,而雲雀似乎也已經查到兇手了,他今天連早餐也不吃就出門了。

「雪,今天不是……」

我看著櫻,笑著摸摸她的頭。

沒錯,今天就是恭彌去找骸的日子。

「櫻,我今天不太舒服,妳幫我請假,還有路上要小心,不要被犬和千種盯上了。」雖然不太可能,但難保不會有例外,還是小心為上

在聽到我說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櫻似乎想說「那我留下來照顧妳!」,但我不給櫻任何機會,將話一次講完,我要她不用擔心我,並在叮嚀她上課要專心後便目送她離開。

我必須要先去見骸才行。

早已將路記熟的我,在櫻出門沒多久後便出門前往黑曜樂園。

在途中碰到澤田他們,我屏住氣息,看著雲雀被夏馬爾的三叉戟蚊盯到,我也只能在心裡嘆息。

不行,雖然我決定要改變劇情、改變未來,但……如果我毫無節制的竄改未來,那阿綱又要怎麼成長?

強忍住改變未來的衝動,我就這麼跟著雲雀偷偷來到了黑曜樂園。

完全沒發現我的存在的雲雀就這麼一路殺進去,這讓我有些無奈。畢竟都已經知道後面的發展了,不免開始在心裡碎碎唸著雲雀。

就算在怎麼強,也不應該單槍匹馬的攻進敵人的大本營啊!就算在怎麼有自信,也還是會有出錯的時候,為什麼都不好好想想再行動?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偷偷的潛進去了。

靜靜地聽著雲雀和六道的對話,我握緊雙拳看著站不穩的雲雀,強忍住衝出去的衝動。

不行!如果我現在衝出去,等阿綱到了,恭彌就會先把骸解決掉,這樣阿綱就沒辦法成長了!

但是這個想法最後還是被我自己打破了,在我看著雲雀被六道像娃娃般狂打之後。

「喔呀!沒想到竟然有隻小老鼠跟來啊?」六道笑看著我,但眼裡卻透著驚訝,想必是因為沒發現我的存在吧。

老實說,我現在有點慌張,因為我竟然要改變這裡的未來。

不應該是這樣的,我不應該出來的,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忍不住衝出來?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啊!只有櫻……只有在櫻受到威脅的時候才會失控、無法思考,但是現在……

我複雜的看著正一臉震驚地回看著我的雲雀,盯著他看了好一會,我仍舊沉默著。

原來,不知不覺,恭彌在我心中所佔的份量,變得跟櫻一樣了嗎?就像風太的排名一樣……

但是……怎麼會呢?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啊!

我看著雲雀,他似乎想站起來,大概是想保護我吧?

突然,真的是很突然,我似乎懂了。

也許是因為,恭彌,是我的家人。

******

雲雀被我寫得真可愛(默)

然後雪也好可愛…怎麼說?粗神經?還是遲鈍?(笑)

嘛!選擇是沒動畫就生不出來的文,今天花了我不少時間(抹汗)還好,我打得很快樂(笑)

而且寫出來的劇情跟剛開始的構想差好多,我自己也很傻眼,大概是太久沒碰的緣故吧?

動畫真的把我搞得淚流滿面(屁),也被我跳過很多劇情,不過在內容中似乎(?)留下很多伏筆,應該(?)有很多翻外好寫(笑)(怎麼作者本人都用不確定的口吻說啊!(被巴

嘛!這篇應該會等到鮮網貼完十一章後跟冒天同步貼文,到時就請大家多多捧場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