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個世界,總覺得有種距離,不管是對人還是對物。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熟悉,卻也陌生。畢竟,這裡到底還是另一個世界啊!

跟大家混熟,但還是有種莫名的距離感,也不知道是誰發出的,也或許是我的錯覺,但……就是無法融入。

在這個世界,只有我是不一樣的,這種感覺很奇妙、很讓人慌張,不管呼吸多少次,我還是不習慣這裡的空氣。

這裡,不是我的世界,不是我的家。

 

我的歸屬,在哪裡?

 

找不到,很慌張,只有我是不一樣的。

倩奏,她在這個世界也是不一樣的,但跟我的不同,我們的身分不同,差太多了,她是神,我是人。

或許對其他人而言,學會神術、劍術、魔法的我根本不是人,但我終究是個人類,一個死而復生的人類。

我覺得很不安,從我到這個世界開始,無時無刻。

原來我的不安被察覺到了,被格里西亞和雷瑟。

不希望我胡思亂想,格里西亞找事情給我做﹔因為很擔心我,雷瑟隨時都在注意我的動向。

他們的做法不同,但卻是出自於關心,因為關心我,所以吵架。

我笑了,到這個世界以來,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笑了。

太陽和審判看到我的笑容不禁愣住了,但他們的臉上也隨即掛起了微笑,因為他們知道我沒事了。

「謝謝。」我說,很真誠的。

他們點頭,太陽還摸摸我的頭,甚至弄亂我的頭髮。

我笑著要他住手,但他卻變本加厲。

很快樂、很安心,到這個世界以來,從沒像現在感到如此安心過。

其他十二聖騎紛紛走過來,我很訝異。

原來,不只格里西亞和雷瑟察覺。

「謝謝。」我又說了一次,一樣的真誠。

他們都笑了,我也笑了。

 

這裡,就是我的歸屬。

 

「小森。」

我看向太陽,他掛上太陽騎士式笑容笑看著我,但不同的是,這笑還帶了點溫柔。

「神殿就是你家,我們都是你的家人。」

是的,這裡是我家、我的歸屬,而大家是我的家人。

 

一生的家人。


******

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有沒有把標題的感覺寫出來(默)

總之就是,明天貼冒天跟鮮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