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場裡,誠凜籃球隊的各位正認真地練習著。

在做完每日必做的基本訓練後,他們很快地分配成了兩組,開始今天的實戰練習。

黑子哲也如往常般地,利用自身的低存在感,以及高超的傳球技巧,將球傳給其他隊員使其得分。

比賽結束後的眾人很快地便得到休息的許可,而本就體力不佳的黑子哲也更是直接躺在地板上,看得火神大我的嘴角是一陣抽搐。

「喂,你這個樣子到底行不行啊?」

黑子哲也轉動著眼珠子,面無表情地看著火神大我。

「像你這樣的體力,根本就不能長時間待在球場上。」火神大我皺著眉頭,直接地說出了黑子哲也的缺點,但後者對於這些話並沒有做出太大的反應,只是依舊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臉上的面無表情依舊讓人猜不透他的想法,看得火神大我忍不住額爆青筋。

「我……」正準備開罵的火神大我卻在這時候聽見黑子哲也細小的聲音,這讓他猛地停下動作,一副洗耳恭聽的表情。

「只是影子。」

「……」

「……」

火神大我看著仍舊一臉面無表情地躺在地上的黑子哲也,臉上爆出了更多青筋,想吼卻又吼不出半句話,最後只好憤憤地別過頭去。

其他人只是安靜地看著倆人,最後轉過頭去竊笑了起來。

火神大我深深地覺得,有機會一定要把黑子哲也的腦袋拿出來好好看一下裡面的構造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