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海賊王!」魯夫精神抖擻的喊著,雙手還不忘伸向高空,握緊的雙拳強而有力,彷彿在為自己的宣示增添著些許的可能性。

「賊哈哈哈!草帽啊!你就別再說些讓我發笑的事了!」黑鬍子笑著說。

「你說什麼?」魯夫皺著眉頭看著黑鬍子,隨即將右手握拳放在地上撐著他半蹲著的身體。「既然如此,我就用打敗你來證明我的實力!進入……二擋!」

「魯夫!不要浪費時間。」站在魯夫旁邊的索隆不耐煩道。

「就是說啊,在不快走,紀錄指針的紀錄就要被覆蓋掉了。」娜美一臉怒意的看著魯夫。

「生氣的娜美小姐也好可愛喔!」香吉士用他那變成愛心的雙眼看著娜美。

「呵呵!」羅賓只是站在一旁笑著,喬巴則抓著羅賓的腳遮著自己的臉,但身體卻大剌剌的站在外面。

「其實我得到了『不能待在島上太久』的病,我、我、我先走了。」騙人布雙腳顫抖著,慢慢的往後移動。

「好啊!反正船上一個人也沒有,如果你覺得『一個人』會比較安全的話,那你就先走吧。」娜美故意加重那三個字的語氣,好笑地看著騙人布。

「呃……其實我得到的是『不能一個人在船上』的病,所以我還是留下來好了。」騙人布笑哈哈的站回了原地。

「大爺我今天也是超級SUPER的啦!所以就陪你們一起玩玩好了!」佛朗基用右手將眼鏡往上推,眼神寫著鄙視的看著黑鬍子。

「好!夥伴們!我們上!」魯夫笑喊著。

「你根本沒在聽我們說話嘛!」佛朗基以外的草帽海賊團成員怒吼著。

魯夫只是笑嘻嘻的看著黑鬍子。

「賊哈哈哈!今天就讓你們見識一下,我黑鬍子的力量!」黑鬍子用右手對著魯夫,邪笑著。「看我的……黑洞!」

只見一個黑色的洞出現在黑鬍子的前方,草帽海賊團的所有成員只覺得一股強大的吸力,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吸到黑洞裡去了。

「賊哈哈哈!你們就在黑暗中體會恐懼吧!」

但是他卻想不到,這個黑洞產生了些變化,導致草帽海賊團沒體會到黑暗的恐懼,倒是體驗了一場有趣的冒險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