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首領!」

魯夫緩緩徵開眼,卻見一個銀色頭髮的男人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

「你誰啊?」魯夫眼神朦朧地坐起身,不解的抓了抓頭。

「你這傢伙!還不快從第十代首領的身上下來?」男人一臉怒意地朝魯夫吼著。

「嗄?第十代首領?」魯夫皺著眉頭看著男人,眼角似乎瞄到了一雙腳。

魯夫低頭一看,赫然發現自己竟坐在一個男人身上,趕緊跳了起來。

「痛死我了……」被喚做「第十代首領」的男人吃痛的爬起身。

「第十代首領!您沒事吧?」男人緊張的將第十代首領扶起,臉上寫滿了擔心。

「我、我沒事。」

「抱歉啊!」魯夫笑嘻嘻的看著兩人。「你們好,我叫魯夫。」

「啊!你好,我叫澤田綱吉。」澤田笑著說。

「澤田綱吉?你不是叫第十代首領嗎?」魯夫皺著眉頭,不解的看著男人。

「你這傢伙!竟敢叫第十代首領的全名!」男人怒氣沖沖,一副想殺了魯夫的樣子。

「啊啊!獄寺同學!你冷靜點啊!」澤田緊張的抓著獄寺。

「第十代首領,請您快點放開我,我要殺了這小子!」獄寺用彷彿看到殺父仇人般的表情看著魯夫,惡狠狠的道:「這傢伙剛才不知道從哪冒出來,還壓在您身上,就連我都沒有注意,想必是很厲害的對手吧?」

「獄寺同學,你不要這樣啦!」澤田一副頭痛的樣子,嘆了口氣。

「阿鋼,這不是挺有趣的嗎?」一個身穿西裝,頭上還帶著一頂黑色帽子的小孩跳到澤田的頭上。

「里包恩!你別鬧了,快幫忙阻止啊!」澤田沒好氣的吼著,手還不忘抓著獄寺,以免他拿出炸彈,在魯夫身上開洞。

「嗯?」魯夫抓著頭上的草帽左右張望,深呼吸了一口,然後--

「夥伴們--你們在哪裡啊--」

「吵死了!你這傢伙!」獄寺掙脫的右手瞬間多了三個炸藥,朝魯夫丟了過去。

「危險啊!」澤田驚呼著,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魯夫用不解的眼神看著自己,然後--

轟--

「完了、完了!出人命了啦!」澤田雙手抱頭,絕望的喊著。

「咳!咳!」

炸彈所產生的煙霧裡傳來了咳嗽的聲音,澤田高興的看向煙霧,臉上寫滿著期待和喜悅,獄寺則是一臉的不敢置信,而里包恩則露出了一副詭異的笑容。

「啊--搞什麼啊?」

煙霧漸漸散去,印入三人眼簾的是魯夫皺著眉頭拍掉草帽上的灰塵。

「怎麼可能!」獄寺看著魯夫,左右手各拿出五個炸藥,又朝魯夫扔了過去。

「嗯?」魯夫看著正畫出完美拋物線的十個炸藥,帶上草帽便蹲了下去,再炸藥碰到自己的那一煞那,朝右邊快速地跳了過去。

「好快!」澤田驚呼著看著魯夫再次死裡逃生,崇拜在心中不斷滋長。

「可惡!看我的!」獄寺這次朝魯夫丟了二十個炸藥,卻都被魯夫閃過。

「你們在幹什麼?」一個身上披著外套,左臂上還別著「風紀」標誌的男人走了過來。

「雲、雲雀學長!」澤田嚇的整個跳起來。

「破壞校園紀律的傢伙,看我怎麼把你們通通咬殺。」雲雀雙手多出了兩把特製的棍子,冷冷的說。

旁邊一個有著綠色短髮的男人抓了抓頭,慵懶的問道:「魯夫,你在幹麻啊?」

魯夫定睛一看,赫然發現那人正是索隆,忍不住高興的揮手大喊著:「索隆!你沒事吧?」

「嗯,只不過這傢伙突然打了過來。」索隆冷冷的看向雲雀,後者又改為面對他。索隆見了冷笑道:「怎麼?還想打嗎?」

拿出三把刀,索隆嘴上咬著一把,兩手各拿一把,冷冷的看著雲雀。

雲雀嘴角微揚,說了句:「咬殺你。」就朝索隆衝了過去。

「哼!」索隆也朝雲雀衝了過去。

鏗!

索隆用三把刀擋下了雲雀的攻擊,猛烈的攻擊揚起一陣強風,捲起了沙塵。

「好厲害……」澤田喃喃道。

「噢!索隆加油!」魯夫在一旁高聲吶喊著。

兩人同時有了動作--雲雀兩手分別朝索隆不斷進行猛攻,而索隆也用他那三把刀一一擋下。

那速度快的讓人看不見他們的動作,在場除了里包恩和魯夫以外,澤田只能呆愣地瞪大雙眼,而獄寺則是低語著:「天啊!這是殺手級的世界啊!」

「三刀流--龍捲風!」

雲雀被捲入索隆的龍捲風裡,狠狠撞上了身後的牆上。

「雲雀學長!」澤田緊張的看著雲雀踉蹌的站起身。

「啊啊!你現在不能動!」

眾人朝聲音發出的方向看去,只見一隻全身長棕毛,頭上有角,還帶了頂紅色帽子,用兩腳站立,還穿了條褲子,還有個藍色鼻子的馴鹿緊張的指著雲雀。

「那是什麼啊--」澤田抱著頭大喊著,馴鹿也因此被嚇的抱住索隆的腳,瞪大雙眼,驚恐的看著他。

「唷喔--喬巴!你也在啊?」魯夫笑嘻嘻的走過去。

「嗯!娜美、羅賓還有香吉士也在!」喬巴高興的朝後方指去,果然就看見三人朝這裡走了過來。

「喔喔喔喔喔!娜美!羅賓!香吉士!你們都沒事吧?」魯夫高興的叫喊著。

「沒事!」

「太好了!」魯夫高興的笑著。

早就跑去看雲雀傷勢的喬巴在這時吼著:「索隆!你下手太重了啦!」

「哼!」索隆冷哼一聲當作回答。

「走開!」雲雀揮動著手中的武器,試圖將喬巴打飛。

豈料喬巴的身體竟然突地變大,抓著雲雀開始為他上藥。

「怪、怪物啊!」澤田再次抱頭大叫著。

「這難道是……」獄寺盯著喬巴的背影,眼睛頓時多了些閃亮。「未知生物!」

「為什麼獄寺同學看起來很高興啊?」澤田忍不住吼著。

「噢!現在的玩具做得真好!看起來跟真的一樣!」一個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男人走了過來。

「山本同學……」為什麼你會覺得那是玩具啊?澤田在心裡吶喊著。

「哈哈哈!大家今天也是很有活力呢!」站在山本旁邊的男人用他那爽朗的口吻道。

「笹川學長……」最有活力的是你吧?澤田嘆了口氣。

魯夫看向山本和笹川後方的兩個身影,高興的喊著:「騙人布!佛郎基!」

「魯夫--」騙人布朝魯夫狂奔了過去。「魯夫,你聽我說、你聽我說嘛!」

「幹麻啊,騙人布?」魯夫不解的看著騙人布。

「我們、我們一定是穿越時空了!」騙人布一臉興奮的看著魯夫道。

「穿越時空?」香吉士點了根煙,吸了一口。

「對啊!」騙人布高興的發表著他的發現,「我想黑鬍子的黑洞產生了突變,所以我們才會在這個世界!」

「的確有可能。」羅賓笑著說。

「也難怪我們不熟悉這裡了。」娜美頭疼的說。

「等、等一下!」澤田瞪大雙眼看著魯夫一行人,「你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不知道!」魯夫哈哈大笑著,「無所謂啦!反正高興就好!」

「無所謂的頭!」草帽海賊團全體人員朝魯夫怒吼著。

魯夫又哈哈大笑著。

「既然如此,」在一旁許久沒出聲的里包恩笑著說:「在你們回去的這段期間,你們就到阿綱家住好了。」

「咦--」澤田瞪大雙眼看著里包恩。

「可以嗎?」魯夫高興的看著里包恩,「那就打擾啦!」

「咦--」澤田這次改看向魯夫,「不行啦!媽媽會生氣的!」

「媽媽才不會在意。」里包恩笑著,「不過家裡沒那麼多房間,你們就分別到彭格列守護者的家裡去吧!」

「不會吧?」澤田無言的看著里包恩。

「哈哈哈!我家是開壽司店,不介意早起的就到我家來吧!」山本爽快的說。

「壽司?」香吉士雙眼發亮地看著山本,「我是廚師,我可以去你家嗎?」

「還有我、還有我!我要吃壽司!」騙人布興奮的說。

「沒問題!」

「喔喔喔!」笹川指著佛朗基道:「我家還有個妹妹在!穿內褲的傢伙不准去!」

「那就我跟羅賓去好了。」娜美看向羅賓,臉上寫著詢問。

「我沒問題。」羅賓笑著說。

「好!多了兩個女生,京子也會很高興吧!」笹川高興的吼著。

「未知生物到我家!」獄寺雙眼發兩地看著喬巴道。

喬巴聽了下一大跳,驚恐的看著獄寺。

「那我也到你家好了。」佛朗基道。

「可是……」喬巴看了看雲雀,後者正一臉的不悅。

「他要照顧雲雀。」里包恩臉上露著狡詐的笑容,但那只是一瞬間,「所以穿內褲的到獄寺家,剩下的兩個到阿鋼家。」

「咦--」獄寺一臉惋惜的看著喬巴。

「里、里包恩!」澤田頭痛的看著里包恩,卻說不出話來。

「那麼,你們就分別帶他們回家吧!」里包恩笑著說完,便跳到一旁被他改造成秘密基地入口處的樹幹裡頭。

佛朗基看了,快速地衝了過去左瞧又看,卻看不出那入口跟一般的樹有什麼不同。

「真是厲害!讓人熱血沸騰啊!」

澤田無言的看著佛郎基,忍不住又嘆了口氣。

「總之,你們先到我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