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看到詩羅ㄉㄉ發起的靈感企劃看起來超有趣的,於是就參加了!!(靠杯

只是因為那是上班前趕出來的所以現在只有少少的一點設定跟日常!!

超有趣的我要揪大家一起來!!(你

 

以下是我的!!

 

 

阿貴仔的靈感大神──悠

 

總是一臉慵懶想睡的樣子,白色的柔軟短髮總是因為沒整理而胡亂翹著,寶石般的紅眼卻與他給人的慵懶感覺完全相反,異常清澈且非常銳利。

個性如外表般懶散,而且相當隨心所欲。平常總是穿著白色短袖襯衫和水藍色牛仔褲,腳下穿著藍白拖。

 

【日常-1】

百般無聊地轉著手中的鉛筆,實在很無聊。看著一旁躺在沙發上睡覺的悠,雙眼轉了轉,嘴角跟著勾起了笑,我二話不說站起身朝悠撲了過去,卻沒聽到想像中的慘叫聲──悠適時地睜眼將我接住,臉上卻寫滿了無奈。

「欸、悠,我好無聊。」我燦笑著,就好像剛才什麼事也沒發生,這讓悠更加無奈了。

「無聊是吧?」悠抓了抓頭,「那就來聽故事吧。」

 

【日常-2】

「欸、悠。」我坐在書桌前,一手撐著臉頰,面無表情地看著坐在沙發上睡覺的悠。

「嗯?」悠沒有睜開眼,只是以單音回我。

「說故事給我聽。」

「……」

「喂、悠,不准給我裝睡!」

「……」

「悠!」



我要開一個資料夾有事沒事就寫悠!!(靠杯

快點跟我一起跳坑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