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發回顧跟展望的時候,有種「咦?我好像沒什麼好說的。」的感覺……

2012喔,再發完日記我好像就滿安靜的樣子,而實際上在那段時間也確實沒打什麼文,因為每次發洩完總是會對「寫文」這件事有種深深的厭惡感。

 

好吧,回顧今年。

二月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打工,並且持續到了現在,時間越長就越想換工作,但經過衡量還是決定忍耐,只能說打工就好比先行體會社會人士的生活,非常新奇有趣、有充實感,但久了卻是疲乏、無趣,每天都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只能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其利弊,至於選擇則完全操之在己。

不過能夠花自己賺來的錢倒是挺爽的,無負擔,想花就花,所以也在今年買了一台自己的電腦,爽!(靠杯喔

 

然後呢,今年好像沒什麼在寫文,不過暑假的時候倒是順利的一口氣出了三個本子,雖然因為時間的緊迫讓內容有不少問題啦……

再來就是九月打的日記吧。

感覺今年似乎沒什麼好事情啊,還有車禍呢,雖然忘了是幾月的時候……

…………咦?摔車好像也是今年的事情……看來今年真的不太順利啊!

 

好的,看得出來今年真的沒什麼好回顧的,我把時間全留在睡覺、打工、上課、意外(?)跟消沉上了,就這樣為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雖然看起來實在跟完美沾不上邊。

 

至於2013展望嘛……

我有太多不確定因素了,所以就算了吧(幹

 

在這邊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跨年遊玩請小心(笑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