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為什麼……」

我看著你臉上驚恐的表情,內心的起伏卻被我用面無表情所隱藏,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到死都不會。

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的動搖,就算對象是讓我動搖的你也一樣。

「我只是在遵從命令。」我淡漠地回答你的問題,卻看見你臉上的絕望。

雖然不想看見你露出這種表情,但是對不起,我是個只能遵從命令的人,因為我別無選擇。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你的雙眼有些渙散,卻讓我更加痛苦。

是啊,事情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我也想不明白。

最初與你的相遇,我以為是上天賜與我的禮物,讓雙手沾滿鮮血的我能夠得到一些救贖。

然後在更深入了解你後,我卻發現我無法自拔地愛上你了。

想和你一起生活的心情非常強烈,強烈到甚至可以不計一切代價,只為了能夠和你在一起。

我千方百計的討好『他』,卻沒想到一切都是『他』佈下的騙局。

最後的任務,就是殺了你。

記得當時我看著他的表情非常憤怒,憤怒到讓他露出滿意的神情,但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恢復了面對他時該有的面無表情。

看著他的表情轉變為無趣,我知道了一件事──對他來說,我不過是個能讓他的生活變得有趣的玩具。

玩具,聽起來還真是諷刺,我竟然無法抵抗那個把我當成玩具的傢伙。

恩情,這兩個字用在我這個沾滿鮮血的人身上還真是不搭啊。我在內心嘲諷了下自己,但是一切都無所謂了。

沒錯,無所謂。

我一刀刺進你的心臟,看著你瞪大雙眼、不敢置信地望著我,在你漆黑的眼裡,我看到了渾身沾滿鮮血的自己,那是你的血。

對你下手,只是遵從命令。

所以……對不起。

我微微一笑,將刺入你心臟的刀抽回,並且在你面前迅速地刺向自己。

你看著我,眼裡流露出了訝異、驚喜與悲傷,我吐了口血,伸手撫上你的臉頰。

「對不起……」

是的,這是我最後一次的任務,今後將不再為任何人賣命。

而過了今天,我將和你一起渡過另一種生活,就在另一個世界。

所以對不起……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