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各位,其實最近有種想把所有地方的文全部砍掉的衝動……

好吧,我又進入了我的自卑模式了,然後剛剛在做問卷的時候才發現,我每次做問卷好像都非常剛好的是在我耍自卑的時候(跪地

 

其實自卑模式已經進入很久了,只是沒有那個膽刪文而已(默

因為現在只是沒更文,但刪文之後大概就永遠不會再看到了(凝重臉

 

好吧,就像標題說的一樣,我又做了一份問卷

這問卷只有我看得到,所以拜託大家踴躍點填寫……如果只是單純不想公開出現在會客室的話

如果就只是不想鳥我那我也……沒辦法。

好吧,有時候看問卷也能讓我振作,就看這次有多少人能讓我振作了,ㄏㄏ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BXTXNmbVFTYlVpYlVNdnRFZWwtenc6MQ#gid=0

 

最近可能也不太會發文,因為真的覺得很累,對不起我已經心力交瘁了(遠目

不過我很長出爾反爾的就……嗯,你們懂的(被打爆

 

另外CWT31的攤位出來了

 

社團薯條信仰3F H06(只有D2喔!)

 

因為改到第二天而要改變購買方式或不買的人請記得跟我說一聲,預定卻不買的行為是真的會讓我掉落谷底喔(汗

所以不要買的請趕快跟我取消謝謝(跪地

 

另外在攤子上是看不到我的,所以沒有當場簽名這種東西,然後因為有些麻煩,所以簽名也有可能會拿不到(被打爆

沒關係,我字很醜,不要看到比較好,ㄏㄏ(你

 

大概就這樣吧?

 

嗯,就先這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