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令我驚訝的消息(只是對我來說很驚訝,所以各位就別問了(笑)),再加上我自己的狀況,我知道放假到現在變得超級懶散,但今天看到那消息後決定要改變一下。

有部份人聽我說過所以知道,三下的時候因為考試決定不碰小說(因為很費時),但卻仍然在看漫畫(因為看很快,還有大家千萬別學我(笑)),所以變得不怎麼愛看小說了。

考完指考後卻發現自己連漫畫都看不下去,每個禮拜都會準時追的連載也沒去看了,毫無耐心可言,連自己的小說都看不下去,日子過得渾渾噩噩的,我可以告訴各位,這陣子我完全沒在碰我自己的小說,各位看的是考試前手殘寫的。

冒天的書架因為要準備考試,怕看到有更新會去看,所以被我全部砍光,但考完到現在書架仍是空的,因為我完全沒耐心去看之前追的小說了,但這個問題因為最近被禁電腦(雖然還是有在玩,但時間縮短了很多),所以我又開始翻小說漫畫,有所改善(不,這問題根本不需要改善!各位如果有這問題千萬不要難過,反而要很開心!(笑)),但今後會不會用書架還不知道,知道被我砍書架的朋友請不要難過(笑)。

因為今天看到那消息太過震驚了(雖然一直提到一定會讓你們很好奇,但是抱歉,請把問題留在你們心中吧!(被巴)),所以決定將目前為止的問題以及近況等等全部整理出來向大家報告一下。

首先是最近沒發文,也就是被禁電腦的原因。因為23號要考試,所以被看我整天坐在電腦桌前最後看不下去而生氣的父親大人給警告,所以沒有時間打文(因為我都會先把文寫在筆記本上再打到電腦裡)。

再來,之前說過要出的公主本。原本預定這時候結果就會出爐,但因為繪者沒跟我連絡,再加上我自己的問題(就是前面說的懶散和考試),還有就是今天受到的衝擊,當然也考慮到各位的問題(因為暑假大家好像都沒錢,我自己也是(笑)),我思考過了,決定暫時不出本。未來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出的,到時就請各位多多捧場了(笑)。

然後就是文了。老實說,我很常跟大家說我的同人文都寫不長,事實上是因為同人文對我來說只是消遣,所以我『不想』寫很長。雖然這麼說對各位很失禮,但對我來說,同人文就是寫來干涉原著的,就因為不喜歡原著的劇情,所以才會想寫同人來干涉,不是嗎?

同人文畢竟是抄襲(這麼說應該不為過吧?),台灣不是日本,出版社不會受理同人文的,所以寫再多再好(我沒說我寫得很好喔!(笑)),想出本還是得自掏腰包,或許出本會很有成就感,但要冒的風險對我個人而言實在是太大、太沉重了。

事實上這陣子不寫自己的小說,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跑去問一些人我所有的缺點。會喜歡看我的文的或許覺得我寫的不錯,但我個人可不這麼想,不能說我標準太高,而是我對自己的事總是如此,哪怕是得到別人的認同也一樣,我是真的認為自己不怎麼樣,或許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太自悲了(注意,我沒在開玩笑喔!)。

被別人點出缺點,就算沒說出的我自己也稍微有感覺到,在明知自己寫不出好文章的情況下勉強自己寫實在很痛苦,前陣子就因為這樣,所以我遷怒了(在此跟受我遷怒的朋友說聲抱歉(搔頭))。

當時有股衝動想發公告通通停文,等我磨練完再來(大笑),但是現在…因為考試所以沒發文,磨練嘛…我覺得這不算(笑)。

嘛!但今天所做的決定不是再磨練,而是要稍微改變一下寫作的類型(?)。

就像剛才說的,同人文只是消遣,因為今天的衝擊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了(夠了!不要在吊人胃口了!),所以我決定…以後發文時間將改成不定期發文,各位當然也可以催文,如果有手稿我就會打來放,不然就是依照我個人的時間決定

至於其他的私人抱負(?),嘛!因為自悲,不認為自己做得到,但還是要試試,如果哪天成功了就會跟大家報告好消息的(大笑)。不過還是要說一下,發文時間之所以改成不定期,是因為我決定要把時間花在我所謂的「私人抱負」上,所以各位就儘管來催文吧(大笑)!

嘛!大致上就這樣了…基本上噗浪每天都會去看一下,各位可以去那邊找我聊天(笑)。老話一句,時常有很多垃圾噗,加好友請三思。至於不認識的丟粉絲…因為還是時常有不認識的加好友,再加上私噗給我很常沒看到(不知是我的問題還是噗浪的問題(默)),想想還是算了,所以各位如果加好友我會直接加的(笑)。

那麼就先這樣啦!報告完畢(鞠躬,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