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痞客還是好冷清(抹淚)

怎麼都沒有人留言什麼的,催文也好阿!(明明是你叫人7月後再來...)

但那不是重點...

嗯,這是為了解釋才打的...雖然沒人來,阿哈哈哈哈(不停的乾笑)

其實是這樣的

各位不要看到旁邊那滿滿的分類就嚇到,小的我只是先把它們用好,會不會打還不知道呢!

雖然每個都有趣的讓我想立刻動工,但有趣僅限於自己,畢竟我不曉得各位的想法(笑)

事實上,我已經把想打的同人文全部放上來了,也就是各位現在看到的分類裡有的那些

看起來很可怕,其實我也這麼覺得,那些都是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冒出來的想法,然後就把它們先記下來了(笑)

明明要考試卻還要克制自己不要寫小說,但等真要開始動工的時候大概會欲哭無淚吧!

但最怕的莫過於靈感全飛,希望到時候還寫得出來(笑)

 

我不知道有誰會來看我的痞客,但還是說一聲好了...

在痞客,所有文章都會修過,修過的文字體就會放大

基本上冒天的文也會去修,但鮮鮮因為有點懶(喂)所以還不確定

有來痞客的朋友留個言讓我看到你到此一遊的標記嘛!

冷清清的我自己也搞不懂到底還要不要這個痞客(苦笑)

 

在這邊先來個小廣告,就是《悲觀少女》跟《自戀少年》

因為太有趣了,不曉得到底要讓他們穿越到哪去,所以就全穿了(笑)

看起來非常累人,但只要一想到能寫這些故事就覺得很有趣!

希望大家會喜歡,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動工(大笑)

大家就保佑動工的那時我還寫得出來吧!(再大笑)

 

《悲觀少女》的女主角--曾閔瑄,與穿越之神--烏普勒

兩人的第一次對話--

閔瑄:啊啊!我就知道我是個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人。

烏普勒:……我說了是意外,我這不是要讓妳重生了嗎?

閔瑄:不,這一定不是什麼意外,就算我真的重生了,我也會再不久之後再次死亡。

烏普勒: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被我『不小心』害死第二次好嗎?

閔瑄:不,這絕對不是你不小心造成的,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上天不希望我站在地球這塊土地上,因為我的存在根本就是個天大的錯誤!

烏普勒:……幹!天神老頭,我可不可以直接送這臭女人到地獄去?

 

想對閔瑄說的話--

魯夫:哈哈哈!妳這傢伙好有趣啊!

索隆:……妳這傢伙腦袋有問題啊?

娜美:對不起,請妳離我遠一點。

騙人布: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香吉士:悲觀的閔瑄小姐好可愛唷!

喬八:對不起,我找不出病因……

羅賓:呵呵!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死掉呢?

佛朗基:妳好可憐啊!老子我才沒哭啦!

布魯克:喲呵呵呵呵!閔瑄小姐,可以在妳死前讓我看看妳的小褲褲嗎?

澤田:謝謝妳讓我知道我不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里包恩:不要在我旁邊說話,否則請妳吃顆子彈!

獄寺:臭女人!想被我炸死嗎?

山本:哈哈!曾同學真有趣!

雲雀:閉嘴,否則咬殺!

笹川:真是極限的悲觀啊!

藍波:哈哈!藍波大人就讓妳當小弟吧!

十年後藍波:對不起,妳去找別人玩吧!

二十年後藍波:離我遠一點,我怕我會電死妳。

六道骸:妳下去後就別再回來了。

庫洛姆:呃,骸、骸大人叫我不要接近妳……

阿銀:滾出去!這部小說不需要妳!

新八: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吐嘈了。

神樂:閔瑄閔瑄!既然妳這麼想去地獄,我可以送妳一程喔!

阿妙:哎呀!來點煎蛋怎麼樣?

登勢:阿銀,只要把她帶走,這個月我就不收你房租了!

進藤:不用這麼悲觀嘛!因為這世上還有阿妙小姐啊!

 土方:吃點土方特製蓋飯吧!

沖田:我這裡有刀和大炮,妳要哪一個?

桂:可以請妳加入我們攘夷志士嗎?放心,妳只要負責跟天人說話就可以了!

高杉:……我殺了妳。

太陽:幹!誰給我讓她閉嘴!

大地:妳可不可以換顆腦袋?

烈火:我可以把妳當幽靈淨化掉嗎?

綠葉:需不需要稻草人呢?

暴風:我很累了,請妳去找別人吧!

白雲:……

審判:請常去審判所觀顧,那些罪犯沒多久就會認罪,幫我省去不少麻煩……雖然會要求我用刑。

寒冰:吃點甜點或許會不一樣。

孤月:我的脖子似乎快好了。

堅石:我雖然很會外交,但唯讀妳我沒辦法跟妳說上一分鐘。

魔獄:……我還是當我的死亡領主好了。

刃金:也許用鞭子打我,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教皇:妳沒事就別來找我。

尼奧:讓我這位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送妳去見光明神吧!

艾崔斯特:我深深感受到黑暗精靈算不了什麼。

 

《自戀少年》的男主角--韓奎,與穿越之神--烏普勒

兩人的第一次對話--

奎:啊!神一定是認為我的美貌會讓世界毀滅而將我帶來這裡!

烏普勒:不,是我手滑將斯米尼的死神鐮刀丟到你身上的緣故,所以我現在才會幫你重生。

奎:噢!我知道你也受到我的美貌所吸引,但我只屬於我自己!

烏普勒:誰受你吸引啦?老子我比你帥多了!

奎:不,就算你這麼做也無法引起我對你的注意,對不起,我的一切都是罪過啊!

烏普勒:……幹!天神老頭,我一定要把所有的人類通通送去地獄!

 

想對奎說的話--

魯夫:哈哈哈!你這傢伙身上有好多鏡子啊!

索隆:你這傢伙,再用我的刀當鏡子我就砍死你!

娜美:是是是,你真的好帥,所以你不要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騙人布:你這傢伙沒救了。

香吉士:只要你離女士們遠一點我就承認你很帥。

喬八:各位!奎他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羅賓:呵呵!真的很帥呢!

佛朗基:喂!你那鏡子的品質不好,我幫你做過一個!

布魯克:奎先生真的很閃亮呢!可惜我沒有眼睛。

澤田:這世上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自戀啊?

里包恩:我就讓你的帥不復存在吧!

獄寺:看我怎麼炸爛你的臉!

山本:哈哈!韓同學有好多鏡子喔!

雲雀:閉嘴,否則咬殺!

笹川:真是極限的閃亮啊!

藍波:有好多閃亮亮的鏡子!這些都是藍波大人的!

十年後藍波:我真想就這麼待在十年前。

二十年後藍波:你要是不改變,我就先在這裡電死你!

六道骸:讓我送你去地獄自戀個夠吧!

庫洛姆:對不起,骸大人要我不要理你……

阿銀:幫我買Jump我就給你一面鏡子。

新八:這部小說的結局會不會是被鏡子淹沒?

神樂:啊!奎對不起!我不小心把你所有的鏡子打破了!

阿妙:幫我買Haagendazs我就給你一面鏡子。

登勢:幫我繳阿銀的房租我就給你一面鏡子。

進藤:你可以用一張阿妙小姐的照片跟我換一面鏡子。

土方:沖田,我准許你將大砲秒準他!

沖田:我送你一顆大砲,不用跟我客氣!

桂:可以請你加入我們攘夷志士嗎?放心,你只要跟天人說話就可以得到一面鏡子!

高杉:敢把我的刀當鏡子,看來你活得不耐煩了。

太陽:你要不要去和光明神祂老人家爭誰比較閃亮?

大地:幹!我的女朋友都被你嚇跑了!

烈火:我可以淨化你的臉嗎?

綠葉:需要幫你多買點鏡子嗎?

暴風:我很累了,請你去找別人吧!

白雲:好亮!

審判:請常去審判所觀顧,那些罪犯沒多久就會認罪,幫我省去不少麻煩……雖然會要求我用刑。

寒冰:連甜點都吸引不了你嗎……

孤月:我的脖子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堅石:我雖然很會外交,但唯讀你我沒辦法跟你說上一分鐘。

魔獄:我真慶幸自己是死亡領主。

刃金:看你自己不如拿鞭子打我如何?

教皇:不要在我旁邊照鏡子!

尼奧:誰給我去把這傢伙所有的鏡子破壞掉!

艾崔斯特:人類真是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