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倩奏不在項鍊裡的話,又在哪裡?』

……

靠!我怎麼會知道?

我嘴角抽搐的看著格里西亞手上的項鍊。

「小森,你該不會也不知道吧?」格里西亞的嘴角有些抽動。

「是、是阿……」

現場陷入一陣沉默,然後是我重重嘆了口氣的聲音。

「所以現在該怎麼辦?」我看向十二聖騎,他們正一臉的苦惱。

「總之,『太陽』先去改公文,『小森』就先在神殿找找吧。」雷瑟語帶無奈的說,眾人同意,便開始各自行動了。

坐在椅子上,我專心的改公文。

嗯,雖說要扮演格里西亞,但改公文可不能照格里西亞的方法改啊!會累死希歐吧……我快速的將所有公文改好,格里西亞也正好打開會議室的門走了進來。

「改好了?」格里西亞狐疑的看著我,我點點頭。

「有找到嗎?」我問,格里西亞搖了搖頭。

「完全找不到,看來只能去城裡找了。」格里西亞皺著眉頭,門在這時被打了開來,我們看著雷瑟走進來。

「如何?」雷瑟看著格里西亞搖頭,皺著眉頭。

「我跟格里西亞到城裡去找,反正我公文都改完了。」我拿起一份公文搖了搖。

雷瑟點頭,說:「也只能這樣了……需要派人嗎?」

「應該……不需要吧?」我嘆了口氣。

「是嗎?」雷瑟看著我和格里西亞。「那就加油吧。」

「加油,是吧……」我嘴角抽搐著。

「總之,我們還是快點出發吧。」格里西亞說,我點頭,兩人便在雷瑟的目送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