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柔覺得吧,她在那天過後就再也沒有找唐家人的麻煩,有了她親自出面的口頭警告,總不會再出現找她麻煩了吧?

誰知唐家人都不知道是什麼腦迴路,就喜歡上趕著找虐,對此唐柔也是略感無奈。

看著一臉怒意的唐博遠,身後跟著的是淚眼汪汪的唐蓮,還有一臉委屈又擔憂看著自己的孟欣蕊,被打斷訓練的唐柔無語望天。

尤其男的劈頭就吼罵:「長大了,翅膀硬了,能造反了是不是?妳以為是誰讓妳住這間房子的,妳心裡要是沒有我這個爸爸就給我滾出去!」

唐柔深深覺得,突然手有點癢,好想揍人怎麼辦?

距離末世開始前還有五天,正在做最後衝刺的唐柔正打算今天開始再將訓練翻倍,誰曉得竟然被這幾個無關緊要的人給打亂行程,本就心情不佳,耳邊還要聽他們那些憤怒、虛偽、假惺惺的話語,頓時就不耐煩的蹙起眉頭。

好在最近因為江紀澤名下的房產比較多隱蔽地點而將家裡的物資全轉移出去,要不唐柔現在絕對不會還站在這聽她們廢話,而是直接將人給轟出去。

可惜這不請自來的三人不知道,唐博遠更是覺得唐柔竟然讓身為她父親的他站在門口這麼久還絲毫沒有要請他進去的意思,簡直是反了天了,瞬間被孟欣蕊母女倆搧風點火升起來的怒火又蹭蹭蹭的往上飛竄。

「妳那是什麼表情?我是妳爸我還不能說妳了是不是?」

「你們有什麼事嗎?」唐柔眨了眨眼,最後笑著問。

明顯的態度轉變讓三人皆是一愣,彷彿方才看到的那個一臉不耐的女孩不過是錯覺,這讓他們一時都忘了反應。

「爸?」唐柔也不惱,笑咪咪的又喚了聲。

不是怕被趕出去,而是既然這三人又跑來她面前找不愉快,那她只好讓自己愉快起來了。

唐博遠被這聲叫喚喚回了注意力,他想著大女兒就算再怎麼不討喜,諒她也不敢在他面前造次,因此下意識就將方才的一切忘得乾淨,轉而一副嚴父面孔教訓道:「我聽小蓮說妳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去上學了,連期末考都沒去參加,妳在搞什麼東西?」

越說是越生氣,要知道唐博遠這人最注重的就是自身顏面了,一想到會有人拿大女兒不上學這事來嘲笑他,他就一肚子火氣無處宣洩。

本來不知道這事也就罷了,卻沒想到昨天孟欣蕊母女倆不但跑來和他說了這事,小女兒更是透露出她這幾天有悄悄跑來找大女兒,本來是想要勸勸對方回學校好好上學,不要惹他生氣,卻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個男人進去大女兒家後就不出來了,且一待就是整天,直到半夜了才出來!

成何體統!

唐博遠頓時氣得呼吸都有些不順,嚇得孟欣蕊母女倆趕緊替他順氣倒水的,兵荒馬亂好一陣子才終於歇了下來。

但這事唐博遠仍記在心上,隔天就決定跑來找唐柔質問,這才有現在這麼一齣。

「而且我聽說妳這裡好幾天都有男人進出,怎麼回事?妳一個女孩子在外還這麼不知檢點,出去別說妳是我唐博遠的女兒,我嫌丟臉!」說到最後頗有種口不擇言的感覺,但唐博遠絲毫不覺得自己說的話有什麼問題。

一旁扮演擔憂的好繼母與不知所措想開口又不知如何開口的好妹妹的兩人,眼裡卻是掩飾不住的得意與諷刺。

她們想著這一次唐柔總算被抓到把柄,沒辦法再翻身了吧?失去了唐博遠的寵愛,現在要是連最後一點父女情都沒有了,那麼接下來想必離對方被徹底趕出唐家也不遠了。

唐家的一切,都將會是她們母女倆的了。

想想就覺得興奮啊,兩人對視一眼,交換了彼此都懂的眼神,然後繼續縮在後面觀看這場難得的大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