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柔從頭到尾都是一副笑咪咪的模樣,也不反駁,就只是安靜的聽唐博遠從頭罵到尾。

她不是沒有看到那對母女倆的眼神交流,先不說她本身就觀察力極強,大概是覺得唐柔一個沒爹疼沒娘愛,從小就被她們欺侮養廢的女孩,哪裡會注意到她們私底下的小動作,所以沒有絲毫防備與掩飾,因此哪怕不是特別注意,唐柔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不過沒開口揭穿罷了。

她們不知道,就連唐博遠也是,在她眼裡他們不過是來搞笑的、無關緊要的人。

唐博遠直說得口乾舌燥了,才後知後覺發現自己不但來這麼久仍站在門口,且對方似乎從頭到尾都沒有開口打斷他,這讓他狐疑地抬眼望向對方,卻見大女兒臉上的笑容依舊如初。

有種拳頭打在棉花上的錯覺,滿腔怒火瞬間都被澆熄了大半。

唐博遠先是深吸一口氣,這才有些疲憊地問:「妳有什麼事要說的嗎?」

「沒有呀,爸你要說的都說完了嗎?」

「妳什麼意思?妳這是在趕我走嗎?」

「不是呀,你要還有沒說完的一併說了,省得麻煩。」

「……」莫名覺得憋屈,好像有哪裡不對,是他的錯覺嗎?

一旁看戲的兩人也察覺到不對勁了,怎麼跟想像中的發展不一樣?唐柔這賤女人難道不是該歇斯底里的對這絕望的父女關係希望破滅,來一場「既然你都不認我這女兒了,正好我也不想再做你女兒,把我從唐家族譜上去掉吧」之類的戲碼嗎?

這個只顧著笑咪咪,其他反應都沒有的唐柔難道是……傻了?

「怎麼回事?」

唐蓮本來想開口說話,假裝自己是個為姐姐著想的好妹妹,然後不著痕跡的引唐博遠再次發怒,誰曉得話都還沒說出口,一道清冽嗓音就從唐柔後方冒了出來。

尤其那嗓音明顯就屬於男性,這讓唐蓮的雙眼瞬間都亮了,隱晦的和孟欣蕊交換了個眼神。後者一下就明白要怎麼做,頓時就一臉驚訝的驚呼:「小柔!妳的房裡真的有男人?」

這下就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孟欣蕊喊完後看向一旁的唐博遠,果然就見他氣得臉色脹紅,方才消下去的怒氣再次升起,甚至更勝一籌,達到了怒火滔天的地步。

「怎麼回事?妳給我說清楚,這男的是怎麼回事?妳一個女孩子竟然真的給我帶男人回家?這麼小就這麼不愛惜自己,妳不要臉但我還要啊!」唐博遠根本不給唐柔開口解釋的機會,直接破口大罵。「妳以為這男人對妳這種小女孩是認真的?還不是看妳住在這麼好的房子才給妳點甜頭,想要我的錢?我寧願拿去打水漂也絕不會給妳一毛!」

孟欣蕊母女倆一聽雙眼越發閃亮,因為她們終於聽到自己想聽到的話了。

既然唐博遠已經說了不會給唐柔一毛錢,那麼她們的計畫也算是成功了吧。

這麼一想看向唐柔的眼神不自覺就帶上了得意,彷彿在嘲笑她:就算妳是他的大女兒又如何?還不是落得這麼一個下場。

卻沒想到這一看,唐柔的表情仍舊沒變,依然一臉笑咪咪的模樣,彷彿現在發生的一切都與她無關,她不過就是一個過客,在一旁看戲罷了。

這讓她們瞬間有些不悅,難道她還以為唐博遠不會對她如此殘忍,仍會像給她這棟房子住一樣,最後還是會給她留一筆小錢嗎?

可惜她們母女倆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呢。唐蓮一臉諷刺的看著唐柔,心裡惡意的想著。

從屋子裡出來的男人除了江紀澤還會有誰?本來他在裡面繼續做著訓練,隱約聽到外面的吵鬧聲,又見唐柔這麼長時間都還沒回來,這才出來看一下,誰知就聽男人一連串的難聽怒罵,還有最後唐柔那令人哭笑不得的省麻煩發言。

一聽就知道這小妮子根本不介意對方的怒罵,瞬間擔憂的心就消去了大半,不過都走過來了,便隨口問了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