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跟蹤?狄亞挑眉,很快就把這個可能性刪除掉。畢竟他身為勇者的身分雖然已經傳開來了,但還不至於到需要讓人跟蹤的地步,而撇除掉這個可能性,再加上現在他們所處的位置偏僻、已經看不到其他學生的蹤影,這讓他很快地便察覺到對方的身分。

能夠注視他持續到現在的人,就只有他們這一行人了。羅諾和蕾亞自然是直接被狄亞剔除在名單外,相識多年,他自然知曉兩人並不會做出這種行為。

倒不如說,相處這麼多年,就是要觀察自己也已經觀察夠久了,根本不需要現在才做。也就是說,這道不斷注視著他的目光,不是芙萊拉就是她的貼身護衛!

撇了芙萊拉一眼,她仍舊優雅地走著她的路,狄亞自然是將目光投向走在她身後的黑髮少年,但這一看卻是看到對方一臉癡迷的呆樣,這讓狄亞愣了一下。

黑髮少年自然是看到狄亞投向他的目光,大概是沒料到對方會隱晦地回頭看他一眼,這讓他的表情明顯一僵,因為他很清楚自己現在頂著怎樣的表情看著對方,而對方的反應很明顯的是被他的表情嚇到了,這下該怎麼辦?

黑髮少年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但狄亞卻是直接黑著臉轉向芙萊拉開口問道:「那個……」

「什麼?」芙萊拉聞聲回頭,微笑著看著狄亞,卻見狄亞指了指身後的黑髮少年,這讓她不解地問:「雷恩?」跟著回頭一望,卻見自家護衛竟然臉色有些慘白,讓她更加納悶了起來。

「能不能叫你家護衛不要再盯著我看了?」狄亞的語氣很輕、很誠懇,額角卻是冒出幾滴冷汗。

「盯著你?」芙萊拉狐疑地望向雷恩,卻見後者眼神飄移,看左、看右,就是不敢看她,這讓她頓時了然。

「原來這就是你的菜啊?」芙萊拉平板的語調讓狄亞的腦袋當機,讓雷恩的身體一僵,但事不關己的羅諾卻是忍不住輕輕的嗤笑出聲,而蕾亞則是睜著大大的雙眼,不明所以地看著眾人。

「公主……」雷恩的話說到一半,卻被芙萊拉給打斷:「不是說了在學校不要這樣叫我嗎?」

「公主就是公主。」雷恩的語氣透著堅定,但聽在芙萊拉耳裡卻是頑固。

不知變通的傢伙!芙萊拉在心裡腹誹著,卻也懶得再跟他說下去,便冷哼一聲,不再多語。

芙萊拉不說話,一旁的狄亞卻急了。

喂喂喂!我的好公主,妳還沒叫他不要再看我啊!

狄亞感覺又收到熱切的視線,這讓他頓時覺得頭皮有些發麻,撇了眼雷恩,卻見對方像變了個人似的,像個傻子一樣衝著他笑,這又是什麼情況?

「雖然說這種話可能會讓勇者不快,但是勇者……」雷恩突然一個跨步來到狄亞面前,單腳跪地,牽起狄亞的右手並在手背上輕輕落下一吻。「你的光輝實在美麗的令我心跳加速,我對你一見鍾情,請你和我交往吧!」

狄亞呆了,芙萊拉呆了,一直處變不驚、頂著一雙死魚眼的羅諾也呆了,只有小白如蕾亞仍舊一臉狀況外的看著狄亞和雷恩,接著拉拉羅諾的衣角,抬著小臉問道:「羅諾,他是不是以為狄亞是女的,所以才和狄亞告白呀?」

回過神來的羅諾先是一臉呆愣地看著蕾亞,又看了看狄亞和雷恩,最後卻是回頭摀臉,肩膀不住地抖動著,就連芙萊拉都在回過神的下一秒做出同樣的動作,一時間蕾亞得不到解答,也只好繼續抱持疑問地看著狄亞和雷恩了。

雷恩仍單腳跪地等待著狄亞的答覆,而狄亞呢?呆愣過後是錯愕,錯愕過後是難以置信,難以置信過後是……

暴跳如雷。

「靠靠靠靠靠!你看不出來我是男的嗎?老子我是男的、男的!」狄亞怒吼著抽回手,像是面對病菌般地用衣服猛擦被親吻過的手背,臉頰因為生氣而有些泛紅,卻透著一股不易察覺的撫媚。

「我當然知道你是男的。」雷恩的姿勢沒有絲毫改變,臉上的微笑燦爛至極,雪白的牙齒甚至讓狄亞覺得異常刺眼。「我從不認為我是同性戀,也從不覺得自己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喜歡上一個人,因為我早已發誓要將一生全拿來效忠公主,直到剛才,我看見了你……」

雷恩說得認真,眼神是深情款款,但在這樣的情況下卻還是有人很有勇氣地開口吐槽:「我不需要你的一生,想走就走,才沒人攔你!」

吐槽的人正是芙萊拉,也就是雷恩的主人,但身為下屬的雷恩這時卻是華麗麗的無視她的吐槽,繼續開口道:「我這輩子從來沒見過像你這樣美麗的男人,可愛的臉蛋、比女人還女人的白皙皮膚,還有讓人萌生出保護欲的瘦小身材……」

雷恩每說一句,狄亞的臉就越黑,拉著蕾亞的羅諾也越退越遠,而面無表情地看戲的芙萊拉也跟著兩人後退、遠離危險地帶。然而罪魁禍首像是毫無察覺異狀般,繼續開口道:「尤其是看到你臉上的笑容,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天使,美麗的讓我差點窒息,真是難以置信!沒想到世上竟然還有像你這樣美麗的人存在,真是不枉此生了!」

「哦?不枉此生啦?」狄亞臉上的笑容很燦爛,燦爛的讓退到遠處的三人都忍不住打了個冷顫,而雷恩也不知道是神經太大條還是沒有危機意識,依舊笑著回應道:「是的!」

「既然如此,我就送你一程吧!」狄亞一個揮手,一顆火球就這麼丟了出去,卻沒想到在這樣的距離下,雷恩竟然還能有驚無險地閃過這波攻擊。

不等雷恩開口,狄亞又連續丟了好幾顆火球,隨著火球的落下再丟出銳利無比的冰錐,速度快且毫不間斷,卻沒想到雷恩卻是一個一個地閃過,這讓他忍不住嘖了聲,一個抬手,右手是巨大火球,左手是無數冰錐,兩手動作劃一的揮下,火球與冰錐便朝雷恩流星般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