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記憶只剩下前世,那我自然是不知道死掉之後的我到底經歷了些什麼。但對現在的我而言,我只想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不對,照理說我已經死了,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我應該是活的,所以是死而復生?那這裡是哪裡啊?

不不不,我想這些應該都不是重點了,反正就是我快累死了!

四個小時的訓練時間,尼奧毫不間段的朝我攻擊過來,三不五時還叫艾崔斯特一起攻擊,根本就想搞死我嘛!

也不知道以前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我的身體竟然越來越靈巧,就這樣頑強的活了下來,甚至開始能夠和尼奧抗衡,到最後竟然還可以跟倆人對打還占上風,我不禁開始懷疑起我失去的那段記憶裡,是不是經歷了什麼慘不忍睹的生活,才會變得如此強大。

而且就結果來說,相信我的實力一定不容小覷。光就尼奧臉上越發燦爛的笑容就足夠證明這一點了……

總覺得有種越打就會越後悔的感覺,這一定跟我失去的記憶有關,我的潛意識正在警告我,如果我再讓尼奧知道更多關於我的實力,等我將記憶找回來的時候,就是我欲哭無淚的時候。

奈何尼奧怎麼也不肯罷手,就這樣持續了四小時的打鬥,累得我現在只能動也不動的趴在地上,只能說尼奧真的太強了,跟他對打實在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更何況他三不五時就要叫艾崔斯特來參一咖,同時對付倆個高手,實在不能怪我才四個小時就累得像條狗。

不過最驚訝的莫過於我自己的實力,我實在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變得這麼會打架,而且在戰鬥的過程中竟然還會不自覺的使用魔法,就連艾崔斯特看了也非常驚訝,因為我在使用魔法的時候完全是出自於反射性,也就是說我根本就沒有唸出使用魔法時該唸的咒語。

對於能夠使用魔法這件事我也非常訝異,到底死後自己的身體出了什麼變化,才會從男變女,而且還會使用魔法啊?

說投胎轉世感覺也滿奇怪的,畢竟又有前世的記憶……看來不把失去的記憶找回來,就只會一團亂而已。

太多離奇古怪的事情了,而這些事情只有找回記憶才能夠理解,至少現階段我是這麼相信的。

但在找回記憶之前,相信我是沒辦法逃離尼奧的手掌心。我忍不住嘆了口氣,尼奧正坐在不遠處,臉上雖佈滿著汗水,但卻漾著滿足的笑容。

「好啦!比我預想的還要快結束。」尼奧一個起身,順手拍去身上的塵土,他看向艾崔斯特,「怎麼樣啊艾崔斯特,一切都如我所說的順利對吧!」

艾崔斯特的臉上也佈滿了汗水,臉上的笑容卻與尼奧不同,是溫和的笑。

「真沒想到小森竟然有如此實力,看來上次把你踢飛並不是僥倖。」

艾崔斯特的話並沒有因此讓尼奧感到不悅,反而露出更加燦爛的笑容,他哈哈大笑了幾聲,看得我冷汗直流,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反應,也許是跟失去的記憶有關。

或許是我經歷了什麼事情,恐懼完全留在我心裡,讓我在失去記憶的現在,身體仍會對某些事情自動反應。

不過記憶也失去了,也跟尼奧和艾崔斯特打了,就算想後悔也來不及,我還是趁著記憶還沒找回的這段期間開開心心的過我的日子吧。

「好了!既然提早結束了,那我們就乾脆先回去喝個酒吧!」

「什!」尼奧的提議讓艾崔斯特一陣無力,「尼奧!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開這種玩笑!」

「我說艾崔斯特啊,我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尼奧邊說邊指著我,「總要先讓小森吃點東西再走吧?」

……雖然我比較想問你們到底是要帶會戰鬥的我去哪,但這個時候我還是不得不感謝尼奧,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快餓死了。

肚子也正好在這時叫了起來,尼奧哈哈大笑著,看著艾崔斯特的臉彷彿在對他說:「我說的沒錯吧?」看得艾崔斯特只能妥協。

「我知道了,畢竟也要給小森買過一些裝備,我們就先回去吧。」

不得不說,你們倆個總是不告訴我重點,我還是不知道你們要帶著會戰鬥的我去哪裡、幹什麼,而且竟然還要我帶什麼鬼裝備,你們這樣我會怕怕耶!不會是要帶著我去行搶吧?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我……

慢著!為什麼有種我做這種事情是理所當然的事啊?到底我失去的記憶裡都幹了些什麼啊!我覺得我是很有正義感的人啊!難道人死了個性就會大變嗎?

奈何現在不管我怎麼胡思亂想都不會有解答,這種事情也只能等到我的記憶恢復了才能夠證實。只是這段期間總覺得很難熬,畢竟要懷疑自己是不是什麼壞蛋,這滋味實在是好不到哪去。

「我說小森啊,你的那把劍……」艾崔斯特在這時看向被我掛在腰間的劍,他們說那是我的劍,但是在讓我失去記憶的打鬥中,已經變得殘破不堪了。

本就有著無數細小裂痕的劍身,在剛才和尼奧跟艾崔斯特的打鬥中變得更加慘不忍睹,彷彿只要來一陣強風,這把劍就會斷成兩半,變成廢鐵。

不管我怎麼看,這都只是一把普通的劍,而且也沒有讓我覺得捨不得的念頭,但是不管這把劍會不會斷成兩半,剛才的四小時不但讓我知道要如何戰鬥,也讓我知道我的實力究竟有多麼堅強,對我來說用什麼都一樣。

我朝艾崔斯特笑了笑,「不管用什麼都一樣,就算是赤手搏鬥也差不到哪去。」

「哈!說得好!」尼奧大笑了幾聲,還不忘用力拍著我的背,那力道大到讓我差點吐血。

「我說尼奧,你控制一下你的力道好不好?會死人耶!」我瞪著尼奧,但他只是哈哈大笑著,接著又不知從哪丟了把劍給我。

「雖然說用什麼都行,但還是換一把吧!」尼奧笑著摸摸我的頭,「那把劍就送給你,還不快謝謝我?」

「是是是,還真是謝謝你喔。」

「嘖!你這傢伙,還真沒誠意。」

「少囉嗦,是你自己要給我的,又不是我跟你要!」

「好啦好啦!你們倆個就別再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