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你好我是大中天,不要問我媽為什麼幫我取這個名字,相信她在幫我取這個名字的時候也是想了很多、猶豫了很久,最後因為受不了而自暴自棄的決定了這個名字的。

現在,我正站在倆個人的身後,靜靜地聽著一個叫薩提斯的老人說話。

站在我前面兩側的人我都認識,男的叫魯凱,女的叫凌娜。至於我現在為什麼會站在這裡……

這是一個好問題。

「請問……」我用著有些猶豫的語調開口詢問道,畢竟薩提斯他老人家還在說話,我就這麼貿然打斷顯得非常不禮貌,但是沒辦法,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會什麼會在這裡。

薩提斯是一位醫生,因為某些原因,當初我被凌娜帶去找他看醫生,記得當時的情況……怎麼說呢,反正知道的就知道,就別提了吧。

相信看到這裡的你一定明白,是的,我現在要說的並不是我看醫生的過程,而是看完醫生之後的事情。

關於為什麼我明明就已經看過醫生,現在卻又和魯凱、凌娜倆人一同前來拜訪薩提斯這件事,剛剛就說過了,我也不太清楚原因。

我想要找薩提斯看醫生的人依舊是我,但我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什麼我還得要再來找薩提斯不可。

難道比起年輕的小夥子,我真的這麼喜歡老練的OO嗎?

對於有這種想法的自己,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我的聲音引起他們的注意,紛紛轉頭看向我,不知為何卻讓我有些緊張,連帶地讓吞口水的動作也變得有些艱難。

「那個……能不能先告訴我,我為什麼又要來看醫生啊?」

我的問題換來了一陣沉默,我說,這原因就這麼難以啟齒嗎?你們每個人都不說話是怎麼回事啊!

「你連自己有什麼問題都不知道嗎?」凌娜沉下臉來,臉色明擺地很難看,我說凌娜,妳現在是在跟我說妳心情不好是我害的嗎?

想了想,確定自己確實沒有惹到凌娜後,納悶很快地便湧上心頭。

我明明就沒有惹到凌娜,但她為什麼要將怒氣出在我身上?難道就因為我是男朋友?怎麼原來凌娜是這種人嗎?那我還真是看錯她了。

啊,交到這種女朋友真是我的不幸……不對,我不能這麼快就下這種定論,說不定是我誤會了,如果真是這樣,那凌娜也太冤枉了點。

凌娜很快地將頭轉向一旁的魯凱,眼神兇狠地怒瞪著他,「難道你什麼都沒有跟他說嗎?」但魯凱只是沉默地看著我,我說,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你們既然要在我面前發生,至少也先跟我解釋一下狀況,別讓我一個人呆站在這邊傻愣啊!

魯凱依舊沒有說話,但雙眼仍舊直盯著我看;凌娜依然怒目瞪視著魯凱,似乎在等待他的回答;薩提斯……呃,薩提斯,為什麼連你也一直在看我?難道我真的有病嗎?我又發病了嗎?原來當我覺得我自己正常到不能在正常的時候,就是我病發的時候嗎?

「大中天!」凌娜突然的一聲叫喊著實地嚇了我一跳,幹什麼要這麼大聲的叫我?就算我真的病發了,那也是心病,不是耳聾啊!

凌娜跑到我面前,抓著我的雙臂就是一陣猛搖,噢,其實有病的是凌娜妳吧?

「大中天,不要跟魯凱往來了,他這個人有病!」

呃,怎麼原來這次來看醫生的是魯凱而不是我嗎?看來我還算是正常的……不對,「妳怎麼可以這樣子,當初我來看醫生的時候魯凱也幫了我不少忙,現在他有病了妳怎麼可以叫我跟妳一起不幫他?凌娜,妳太自私了!」

我看著凌娜的臉部表情一個扭曲,幹什麼?難道我有說錯嗎?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她都只想到自己,我怎麼會跟一個這麼自私的女人在一起呢?

「大中天,你聽我說。」凌娜的臉上有著疲憊與無奈,她瞪了魯凱一眼後,才對我解釋:「魯凱竟然跑來跟我說他已經買好了一間雙人小套房……

我愣住了,他還真的跑去買雙人小套房啊?但為什麼要跟凌娜說?難道……

『大中天,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心愛的人住在這種雙人小套房。』

幹!魯凱,其實你的目標是我的凌娜吧?臭小子!竟然說想跟我一起住小套房來讓我不知所措、轉移注意力,其實你打從一開始就想拐走我的凌娜。渾蛋魯凱,我已經發現你的陰謀了,我是絕對不會把凌娜交給你的!

不對,魯凱可從沒說過我是他心愛的人,是我自己傻傻的對號入座了。

想到這不免想找個地洞鑽,我竟然就這樣被魯凱這傢伙給騙了!

好吧,只能怪我自己太笨了,所以才會被魯凱用幾句話就被騙得暈頭轉向、小鹿亂撞的……不對,小鹿亂撞不就代表我喜歡上他了嗎?但我們都是男人,而且我還有凌娜,這樣不太好吧?

……凌娜,我覺得妳當初說的話就算到了現在也很對,我真的有病,而且看樣子還病得不輕,薩提斯,我想這次還是要麻煩你了。

「還有……」說到這裡,凌娜的臉上浮現出了猶豫,噢,我想我大概知道她要說什麼、為什麼說不出口的原因了。

「魯凱!」我皺著眉頭瞪向魯凱,語帶不悅地低吼著:「你想跟我搶凌娜嗎?」

但我的話卻換來倆人的沉默,幹嘛?我又說錯話啦?

「你覺得我要跟你搶凌娜嗎?」魯凱有些無奈地看著我,我說魯凱啊,你現在到底是在無奈什麼?事實都擺在眼前了,難道你還想說我解讀錯誤嗎?

只見魯凱嘆了口氣,他道:「大中天,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是我想的那樣?所以魯凱的目的不是凌娜嗎?

我看了看凌娜,又看了看魯凱,最後看向一直沉默不語卻直盯著我看的薩提斯,啊,難道是……

魯凱,原來你喜歡老練的OO嗎?

仔細想想,其實這個可能性也是有的,不然為什麼魯凱跟凌娜說他買了間雙人小套房,凌娜卻帶著我們前來找薩提斯呢?一定是因為魯凱不知道要怎麼跟薩提斯開口,只好拜託凌娜陪他一起來,但凌娜覺得一個男人卻喜歡一個男人,而且還是個老男人,太噁心了,所以就找我陪她一起來了。

噢,凌娜,妳這是歧視同性戀,做人不能這樣,心胸要寬大點啊!再說這世上也不是沒有所謂的老少配,所以妳也別在本人面前發出妳的厭惡宣言啊!

想當初我在看醫生的時候也曾說過,比起年輕的小夥子,我更喜歡老練的OO,雖然我很想把說這句話的原因歸咎在我的病因上啦……不對,我覺得會這樣想的我根本就是有病,我說薩提斯啊,其實我的病根本就還沒好對吧?

好吧,做人要樂觀點,凡事都應該要往好處想才對,這樣活著才會快樂些。所以說,其實我不是有病,只是我能接受這些論點。

啊,該不會其實我是雙性戀吧?

……男女通吃我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