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小森是女的……」

「一想到之前跟小森的互動……」

「……」

「話說回來,小森她……」

「真漂亮……」

格里西亞無言地看著兩名騎士陷入無限美好的幻想裡,於是乎,又有兩名受害者了。

那天音森向十二聖騎和教皇表明後,為了怕會引發諸多疑問,格里西亞叫音森向所有人表明他是女生。除了性別以外的事一概沒有表明,所以現在知道音森內心是男的、倩奏的身分的人,就只有十二聖騎和教皇十三人。

想來神殿裡的幾個大嘴巴八成替音森做了許多宣傳,估計世界各地認識音森的人都知道他是女生的事了。也是在音森表明之後,就演變成現在這種走幾步路就會聽見談論音森的對話,談幾句就會變成發春……不是,是陷入無限美好的幻想中而直立在那當個石頭人的情況時常發生,可以說見怪不怪了。

看來要讓神殿的人恢復正常還需要一段時間……格里西亞忍不住嘆了口氣,在心裡。

「讓他表明到底是對還是錯啊?」

帶著無解的疑問,格里西亞來到會議室。打開門,朝房內的人掃了一眼,只見除自己以外的十二聖騎早已坐在那,這讓格里西亞皺起眉頭。

「小森呢?不是叫他今天一定要來?」

雷瑟看了格里西亞一眼,又低頭看著手中的公文,才道:「似乎遲到了。」

「遲到?」格里西亞瞪大雙眼,「他怎麼可能會遲到?」

「我們也覺得奇怪,想說應該是去叫你。」雷瑟又看了格里西亞一眼。

「沒有啊……」格里西亞茫然地看著雷瑟。「他今天都沒來找我。」

所有人一致地停下手邊的工作,紛紛站了起來。

「快去他房間看看!」

也不曉得是誰說的,但十二人還是動作一致且迅速地來到音森的房門外。十二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後是由奇克斯一腳將門給踹開。

因為每個人都太過緊張,以至於誰也不願讓誰先行進入,十二人就這麼卡在門外,緊張地往房內探頭,卻在看清房內的狀況後愣住了。

房間內,音森一臉失智的跪倒在地,地上堆滿了各式衣服──女性衣服。一旁的倩奏則是和斯特里亞高興地拿著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在他身上比著。

「現在是……什麼情況?」格里西亞呆愣地問出每個人心中的疑問。

「看樣子應該是斯特里亞送衣服給小森,倩奏就高興的跟他一起看適不適合,但內心是『男人』的小森覺得非常厭惡,卻敵不過他們的死纏爛打,所以就放棄的跪在那邊,任由他們把衣服放在身上比。」雷瑟冷靜地分析事發經過,而事實也確實如他所言。

就在雷瑟分析完沒多久,十二人就見音森拳頭一握,手中爆出的火焰一把將衣服全部燒掉。

眾人呆愣地看著在一瞬間化為灰燼的衣服,又看向音森。音森正冷著臉看著倩奏和斯特里亞,接著手一舉,一把長劍出現在他手裡;手一揮,房間被轟掉了大半。

看得出音森還是相當冷靜的,因為他是往外轟而非旁邊其他人的房間。但是,終究還是會有問題的。

「小森……」格里西亞撫著額頭,無奈的問:「你把你的房間給毀了,那你今天要睡哪啊?」

「嗯?你們都在啊?」音森呆愣了幾秒,隨即「啊」了一聲驚呼道:「我忘記今天要開會了!」

「不要緊。」雷瑟皺著眉頭說:「但是你現在是『女生』,神殿已經沒有多餘的房間給你了。」

「沒關係,望森國是音森公主的家,住那就可以了。」爬起來的斯特里亞微笑著說。

音森額爆青筋,長劍一揮,直接把斯特里亞給轟飛出去。眾騎士看了,為斯特里亞默哀一秒,隨即又看向音森,等待他的回答。

「沒關係,倩奏那有準備我的房間。」

眾騎士放心的點點頭,卻在聽到倩奏說的話後愣住了。

「啊!可是音森,你前天叫我買甜食,所以你的房間現在塞了一年份的紅茶蛋糕耶!」倩奏從地上爬了起來,臉上的神情寫滿了純真。

「噢!那個啊……」音森搔了搔頭,隨即掛上燦爛的笑容。「我昨天因為沒什麼事做,所以窩在那吃蛋糕,房間的蛋糕只剩五個了,正想叫妳再去買呢!」

十二聖騎張大嘴巴看著音森,一時竟說不出話來。

「咦──」倩奏嘟著嘴看著音森,「還不夠啊?」

音森爆出最燦爛的笑容,燦笑著說:「是啊!但只要妳讓我把妳房間那滿到開門就會像土石流一樣衝出來的我的偷拍照給我全部燒掉就夠了。」

十二聖騎的嘴巴張得更大了。

「不行!」

眾人轉頭看向全身焦黑的斯特里亞爬進來。

「絕對不可以燒掉!與其燒掉不如送……」

給我兩個字還來不及說出口,就被慘叫聲給取代。眾人看著音森的臉上掛著微笑,腳卻是不斷往斯特里亞的身上踹。

趴在地上的斯特里亞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讓音森看了差點吐血,只好停下動作,閃到一旁。

「說起來……」斯特里亞爬起來,笑著說:「上次去韓的房間看,裡面滿滿的都是巧克力蛋糕呢!」

又一個甜食狂嗎?眾騎士覺得有些反胃。

「因為那傢伙很喜歡巧克力啊!」音森不以為然地哼了一聲。

「嗯,大家的房間都好有特色喔!我看我也來放些什麼好了……」斯特里亞轉頭看向倩奏,笑著說:「所以小奏,把音森公主的照片都給我吧!」

十二聖騎看著音森再次將斯特里亞踹倒在地便開始卯起來狂打,艱難地吞了口口水。

「原來,我不是最怪的聖騎士……」羅蘭有感而發的說。

眾騎士點頭,又看向仍在修理斯特里亞的音森,嘆了口氣。

「看來不只是十二聖騎,名字怪異的傢伙的隱私權也要尊重啊……」格里西亞重重嘆了口氣。

「有同感……」

眾騎士又看了眼音森,再次嘆了口氣。

於是乎,十二聖騎共同守則又補充了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