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這就是愛5.5》記者會,我是記者貴仔。

今天我們邀請到了三位主角前來訪問,而這記者會是為了5.5做補充而辦的,希望能為有問題的朋友做到解答。那麼現在就來歡迎我們的主角們吧!

首先出現的是我們的公主--郝音森!

音森:大家好,我是郝音森!

貴仔:喔!你的氣色看起來真不錯,我以為你會失落好一陣子呢!

音森:雖然有吻戲,但比起格里西亞實在是好太多了。

貴仔:說得也是呢!那麼接下來歡迎我們的審判騎士長--雷瑟!

雷瑟:大家好,我是雷瑟。

貴仔:我們的雷瑟臉上的笑容真是如沐春風!你真的是審判騎士長嗎?

雷瑟:呃……咳!

貴仔:哎呀!這股壓迫敢確實是我們的審判騎士長呢!接下來歡迎我們的太陽騎士長--格里西亞!

現場一陣沉默,沒有一點動靜……

貴仔:啊咧?格里西亞咧?

音森:在那啊!

貴仔:……哪裡?

音森:不就入口處那個動也不動,嘴裡還吐出不明物體的那個嗎?

貴仔呆愣地看向入口處,只見格里西亞雙眼無神地站在那裡,嘴裡還吐出白色的、有著和他的長相一模一樣的不明物體。

貴仔:呃,格里西亞,結束後有一年份高級面膜喔!

格里西亞瞬間恢復原狀,臉上掛著太陽騎士式笑容燦爛地笑著。

格里西亞:大家好,我是格里西亞。

貴仔:……好吧!我們就快點開始吧!

1.何為5.5?

音森:簡單來說就是介於5跟6之間,不算正文的文。

雷瑟:也就是說5.5純粹是《這就是愛》裡的架空文。

格里西亞:更正確來說,只是把各種可能會發生的結局給架設出來,讓各位有不一樣的趣味。

貴仔:雖然5.5並沒有結局這種東西,但可以說6才是真正的情節,5.5裡的只是供大家玩味,是這樣沒錯吧?

音森:是的!要是看不懂可以直接跳過,有任何意見感想請在記者會結束後到會客室找我們謝謝。

貴仔:但請不要說貴仔我很腐,因為貴仔我是很純真善良的可愛老頭子。

格里西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自己是老頭子。

貴仔:哎呀!這樣才有理由忘記嘛!

格里西亞:……

2.兩種版本裡的最後一句是?

音森: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在警告導演可以收工了。

貴仔:但似乎有人表示為什麼沒有繼續,你太過分了,都不造福觀眾之類的。

音森:混帳!我都願意演那種東西了你還想怎樣?咬我啊!

貴仔:這位公主,請到一旁平復完情緒後再來。

3.為什麼格里西亞的戲份……

貴仔:嗯,這問題太長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問,你們知道我在問什麼就好。好了!回答吧!

格里西亞:……這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為什麼我只有挨打和受傷的份啊?

貴仔:啊?誰叫你是太陽騎士長呢?

格里西亞:這跟太陽騎士長有什麼關係啊?雷瑟身為審判騎士長,為什麼福利比我好?還有雷瑟,你從哪學來的蛇吻啊?

雷瑟:呃……

貴仔:笨啊!當然是因為太陽騎士長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但審判騎士長能啊!

格里西亞:……

雷瑟:貴仔你……

貴仔:哎呀!我是不是不小心爆了什麼料啦?

4.為什麼審判的戲份……

雷瑟:這剛剛在第三題回答過了,跳過吧!

貴仔:唔,好吧!但也才四題而已啊!

音森:畢竟這是貴仔自認為有問題的問題。

貴仔:對啊!如果還有問題,請各位在記者會結束後到會客室發問,如果有必要會再開一個記者會的!

格里西亞:不准嘲笑我的遭遇,否則把你們推下山崖在送塊大石頭給你們當禮物唷!

貴仔:哎呀!我們的太陽騎士長的笑容真是燦爛啊!

雷瑟:也不准問我諸如教過幾個女朋友之類的問題。

貴仔:真不愧是審判騎士長,周圍散發出的巨大黑氣就是所謂的殺氣嗎?

音森:更不准問我諸如被吻的滋味之類的事。

貴仔:我們的公主臉上的笑容燦爛的比格里西亞還閃閃發亮啊!但那個啪滋聲是怎麼回事呢?

音森:你的錯覺吧。

貴仔:直接給我個肯定句嗎?總之,不准說我腐啊什麼的,有這篇都是因為要滿足那些問我配對甚至直接叫我寫這種東西的邪惡傢伙的慾望啊!

音森:……你自己在寫劇本的時候還不是笑翻了,有什麼不准的?

貴仔:那是因為格里西亞……咳!我什麼都沒說!記者會再此告一段落,我們下次見!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