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版】

「幹、幹麻?」我面露驚恐地看著他們。

只見兩人互瞪了一眼,太陽迅速地將審判推到一旁,手一施力將我拉了過去,嘴唇用力地覆上我的,他伸出舌頭粗魯地試著翹開我的嘴。

腦袋一片空白,身體卻反射性地做出動作。我奮力將太陽推開,右手迅速地朝他的臉上打去。

「啪!」

清脆的巴掌聲響徹雲霄,我驚恐地看著太陽,他正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你、你打我?」

往後挪動顫抖的身體,卻被猛地拉進懷裡,我呆愣地抬頭看著審判。

審判朝我微微笑著,接著抬頭瞪視著太陽。

「你不該這麼對小森。」審判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語氣卻透著冷冽。

太陽先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看著我,接著一臉挫敗地垂下眼。

「原來……已經沒有我介入的餘地了嗎?」太陽的眼裡透著受傷地看著我。

我呆愣地看著太陽又看向審判,腦袋逐漸清晰了起來,我露出一抹好看的笑容,額上瞬間爆出數條青筋。

「別開玩笑了。」

 

【審判版】

「幹、幹麻?」我面露驚恐地看著他們。

只見兩人互瞪了一眼,審判迅速地將太陽推到一旁,手一施力將我拉了過去,嘴唇用力地覆上我的,他伸出舌頭靈巧地翹開我的嘴。

腦袋一片空白,身體想做出反應,力氣卻像被抽走般地越來越無力,只能靠著審判任由他的舌頭在嘴裡攪動著。

「嗯……」

忍不住發出呻吟聲,理智在這時稍微被抓回,我對自己發出的聲音感到困窘,原本就有些泛紅的臉變得更加燒紅。

直到我快沒了呼吸,審判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我的唇,但絲毫使不上力氣的我一時也只能依偎在他懷裡。

「你、你們……」

我看向一旁正瞪大雙眼,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我和審判的太陽。

「原來……已經沒有我介入的餘地了嗎?」太陽的眼裡透著受傷地看著我。

我呆愣地看著太陽又看向審判,腦袋逐漸清晰了起來,我露出一抹好看的笑容,額上瞬間爆出數條青筋。

「我不是說了別開玩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