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吵架?」我冷眼看著因為再次爭吵而被我打得鼻青臉腫的太陽和審判。

實在不能怪我狠,就這麼把女生心目中的兩位大帥哥打得不成人樣,因為在不久前的爭吵中,我們親愛的太陽騎士長再次提到我的初吻了。

啥?你說只不過是個初吻就把他們打得鼻青臉腫,我太過分了?混帳!初吻可是我心中的陰影、一輩子的痛啊!我又不是你們這些雙眼成愛心狀看帥哥或是因為是旁觀者而在一旁高興地看我可憐打發時間的傢伙,我是男人啊!是從小就立志要成為海賊王……不是,是成為男子漢的男人啊!生前沒跟女人亂搞就算了,但我連接吻都沒有,初吻就這麼沒了!初吻沒了也就算了,但最重要的是我珍貴的初吻竟然是給一個男、人!

咳!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嗯?你說你了解了,就原諒我吧?噢!你能了解真是太好了,我正想用剛才用龍之戒變出來的劍砍你呢!

不,我什麼都沒說。

「當然是因為你啊!」太陽有些無奈地看著我。

「我?關我什麼事啊?」我不悅地挑眉道:「我最近可是很安分,沒有闖禍喔!」

慢著!記得倩奏說過他們兩個在搶我,所以這句「因為我」難道就是……

太陽和審判互看一眼,接著即有默契地分別抓著我的左右手,異口同聲地喊道:「小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