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開頭總是要自我介紹,所以我就來一場華麗的開場白吧!

大家好,我叫鈴木紫,是個武士。我是個非常內向不擅長交際,而且非常悶騷的十七歲少年郎。最喜歡在心裡跟人對話……不是,是平常喜歡在家喝茶、練劍、賞花和睡覺這種悠閒的日子,最討厭的就是麻煩的事情。但因為我很悶騷,所以你要是有事相求來找我,我一定會告訴你「真麻煩……回去一定要讓我好好的睡一覺!」

在現代的社會沒有武士這種東西,但在我四歲時的某一天不小心看到電視上播的銀魂後,我就開始死命的拜託我老爸教我劍術。

我的老爸是個用劍高手,只因為我家是武士世家。但在現代社會武士已經滅絕了,就連我老爸也只是個賣豆腐的。

啊!但是他還是很強的,所以十三年的訓練讓我變得跟我老爸差不……好吧!是差很多。

根據老爸的說法,他是我們家有史以來的天才,只可惜出生在這種時代。但十三年我都沒打贏他半次,他卻說其實我比他更有天份讓我在心裡放屁了好幾萬次。

嗯?你問我我為什麼是武士?怎樣?我不能自稱為武士來滿足我的自悲感嗎?不對,這跟自悲感沒什麼關係。

反正結論就是,在這個時代,武士什麼的就跟螞蟻一樣!所以我這隻小螞蟻就這麼被破銅爛鐵……我是說被車撞飛出去了。

啊!我的紫色和服……變醜了。

是說,我都要死了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嗎?可惡!這樣我就不能每天拿著銀魂DVD看一次又一次了啊!這樣我要怎麼看阿銀得糖尿病、看新八變新一、看神樂把世上所有的醃昆布吃完呢?

嗯,都是些根本不會發生的事情。

……到頭來還是在想這些有的沒的嗎?我完全銀魂化了嗎?中毒太深了!白血球王呢?白血球王!快點去打敗魔王來救我啊啊啊啊啊!

啊!我累了……天邊亮起的一束光,噢!銀魂的大門爲我開啟了!銀魂,我來了!

……慢著!銀魂大門?

我瞪大雙眼,努力的將焦距聚集在漂浮在天空中的石門,門的上面有著大大的「銀魂」兩個字。

我呆愣地看著門緩緩打開,露出裡面的黑色漩渦,在門越來越靠近自己沒多久才發現是已成為幽靈的我正被門內的黑色漩渦給吸過去。

「靠靠靠靠杯啦!」我轉過身死命的揮動手腳好離開門。「該不會是通往地獄的門給我寫成銀魂吧?這完全沾不上邊啊!」

我死命的揮舞手腳,甚至變成了蛙式,但最後還是被那黑色的漩渦給吸進去。

門在我被吸進去的下一秒立刻關了起來,天上的白光漸漸淡去,門也跟著白光的消失而不見,世界也恢復了平常,只有一個少年在黑暗裡不斷地轉圈圈,轉到頭暈目眩吐到不能在吐,還來不及上演驚聲尖叫就暈死了。

啊!我的開場白一點也不華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