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人來到臨時議事處,江家畢竟住了不少人,因此每個地方空間也挺大,要容納下江家上下老少根本不成問題。

唐柔一到地方隨便掃一眼就看到裡面不只江家人,那些家屬不在T市的軍人也在,想必是在江家人集合的過程中聽說了這事,於是便一起來了吧。

她也不介意,反正也只是來解釋自己的身分的,因此淡然自若的走到了最前方,面色如常的接受眾人的各種視線。

陪同她的還有形影不離的江紀澤,江浩等三人則坐到了下首最前方的位置。

「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我就在這裡簡單說一下。」唐柔沒有廢話,直接就開口說明:「你們應該都看過影片,就是自稱Satan的那個,剛才說了那是我拍的,我就是Satan,相信在我沒有承認之前你們也看過我,就是這一個月以來每晚都會掃蕩倉庫的那位。」

這麼直白的話,哪怕是一開始沒想到的也全都想到了這事,瞬間看著唐柔的眼神又都變了。

「我聽說江家人都挺護短的,既然我現在已經是江家人了,就算我現在坦白,相信你們也只會保護我。」唐柔笑咪咪的說,語氣裡還有著不明顯的柔軟與真誠。

江家上下老少沒有人出聲反駁,但精明的都聽得出唐柔語氣隱藏的情緒,頓時就笑得和藹。

當然,他們也不是隨便包庇犯人的人,江浩一家人品如何他們都清楚,也都收到江浩一家要收養唐柔這孩子的消息,能被江浩一家看上的又豈會壞到哪去?所以他們更傾向對方這麼做是有原因的,而他們正在這裡等待她的解釋。

這也是他們到目前為止都如此配合的主要原因。

「但是明天的事太荒唐了,怕說出來你們不信,這才選擇這種模稜兩可的方式。」頓了一下,她看了眼在最後方的軍人們接著道:「既然他們也在,那我再說一下,明天的,呃,攻擊?波及範圍是全世界,另外今晚一個人一間房,而且務必要鎖好門,午夜十二點一到所有人會漸漸陷入昏迷狀態,有些人還會發燒,如果明天就能清醒的人記住,千萬不要隨便出去,也不要撞破別人的門,出事了有可能……」

唐柔是相信江家人的,畢竟人家的品性擺在那,要知道江家人的品性可以說是全T市甚至全國各地都略有耳聞,至於那些軍人就難說了,因此她淡淡地掃過那些軍人一眼,才道:「可能這裡所有人都回跟著陪葬。」

本來聽唐柔的話越聽越覺得有些好笑,就像是小朋友在過家家般,但隨著最後一句話吐出,唐柔也跟著放出了氣勢,普通人見了都會驚恐顫抖,而在部隊待過甚至上過戰場的看得就不同了。

是殺氣。真真正正的殺氣,還有殺過人所帶有的戾氣與血氣。

這下看著唐柔的眼神又變了。

看出來的江家人看著唐柔的眼神是認真、是信服,而沒看出的也只是從五分信服提升成了八、九分,畢竟小小年紀能有這樣的氣勢必定不同凡響,怎麼看也不像是在開玩笑的樣子。

至於那些軍人,就是沒上過戰場,那也是見識過一些老兵飆氣勢的,方才的唐柔在那瞬間讓他們再次感受到被上校甚至上將盯住的那種感覺,他們不服也得服啊!

要知道唐柔是誰?只是個尚未成年的小女孩啊!

然而就是這樣的女孩讓他們有這種感覺,這要他們怎麼不服?絕對是心服口服!

所以他們乖覺了,三、四分的信服直接衝到九、十分,並決定等其他人回來務必要好好和他們說說現在聽到的一切,還要盯緊他們務必要做到最好。

因為唐柔的最後一句話是認真的,而他們無比確定的感覺到她語氣中的認真。

所有人都陪葬,這樣的後果是他們賭不起的,所以哪怕只是玩笑,至少在今晚,他們也必須要將所有事情做到最好。

唐柔將所有人的反應一一看在眼裡,滿意的輕點了頭,才看向一旁從頭到尾都沉默不語的男人輕聲問:「你們這裡房間夠多嗎?」

「夠。」

想了一下,才有些不確定地問:「我這樣說得這麼不清不楚的,真的沒問題嗎?」

江紀澤看向身旁的女孩,眉頭微蹙,似乎真的有些困擾。他抬手輕撫對方的頭,才淡淡地說:「妳要是想說也無妨,江家人會信。」至於非江家之人,就是不信,他也會用拳頭讓他們信。

「可是……」唐柔面有難色。

「怎麼了?」

「好麻煩啊。」

「……」敢情這位還是怕麻煩的主,交代這麼不清不楚不是怕他們不信,而是懶得解釋嗎?

江紀澤頓了一下,他和她半斤八兩,要不一開始就和江浩說明清楚了,因此他沒有責怪她,而是認同的輕點著頭,「嗯。」

「你也是這麼想的對吧?」

「嗯。」

「那太好了!我們就這樣不管了?」

「爸會處理。」

「那好呀,我們乾脆別浪費時間了,再去訓練一下吧?」

「好。」

然後兩人就一個歡天喜地、一個淡然自若的走了,留下江浩和江睿澤父子兩接手剩下的安排事項,只能看著兩人……不是,他們怎麼可能會怪唐柔呢?所以是看著江紀澤離去的背影咬牙切齒,卻又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