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問,所以就來問大家,看看還有沒有人要買!

 

是說當初因為公主在時間上太趕了,所以一整本都是瑕疵(你

如果真的再版,會再重新排版過,讓介面不會太擠這樣

除了介面以外,大概就不會再改什麼了吧?如果我記得,我會去改錯字的…(喂

已經買到的人如果想要拿比較好一點的(?),一樣也來填一下這個表單,等確定會再版後再用相機拍下書本寄到我的信箱,我再以低價賣你

對不起我一天到晚都在吃土,請原諒我的吝嗇(被打爆

 

如果人數有達到一定人數就會再版,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印剛剛好的數量,填表單前還請三思

至於卷二……因為還有《無名》、《愛的抱抱》跟《大中天的逆襲》還沒賣完,而且我的房間本身就已經沒地方可以擺了,所以卷二可能不會那麼快出,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汗

 

然後我為我時常拜訪的低潮期和懶散道歉,也謝謝大家的包容(艸

但是短期內這些問題應該都不會有所改善(你

啊不,現在低潮期離我很遙遠,主要是我時間上的問題,還有就是懶啦(幹

那麼就先這樣,以上。

 

印量調查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ObhWLhv5av3IiPJ6V8A0RmwDxYGSh2fd8fTi2jGTic/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