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江易見他每天不是工作就是讀書、吃飯、健身,再也沒幹其他事,完全不像十八歲青年該有的樣子,忍到最後終於看不下去了才拉著他去看自己的作品的。

薛子墨心裡那個苦啊,他是真的沒興趣,就算勉強拉他去看他也不想浪費時間啊!所以在收到梁陽煦吃飯邀約的簡訊後,他二話不說直接就應下了,還直接把人請到家裡來,這下連江易都懵了。

江易:我家藝人什麼時候跟影帝混那麼熟了我怎麼不知道?

梁陽煦雖然之前在看到江易在微博發的照片後就有了些許猜測,但在看到江易一身輕便衣服的坐在薛子墨家的客廳沙發上後,眉頭細不可察的微微蹙起,隨後又面色如常地隨口問道:「你們住在一起?」

「嗯。」薛子墨回答的爽快,拍拍椅背就道:「坐一會,我去做飯,有什麼不吃的嗎?」

「沒有。」眼見青年的身影飛快地消失在視線範圍內,梁陽煦抿了抿唇,最後還是起身邁開長腿走進廚房。

察覺到有人的氣息,薛子墨回頭一看,在發現是梁陽煦時面露意外,但那只是一瞬,很快就將眼底情緒收拾乾淨,笑著問道:「怎麼了嗎?」

「我來幫忙。」

「行啊。」

一陣子沒見到面,梁陽煦很快就發現青年比起在劇組時笑容更多了,這讓他隱隱覺得有些不快,呆站在原地猶豫了好一會才在對方不解的注視下走到青年身旁。

「你……和你的經紀人感情很好?」手上幫忙的動作不停,在沉默了有一陣子後,梁陽煦忍不住開口問道。

「嗯,是挺不錯的。」

「你們認識很久?」

「不久,和煌輝簽約後才認識的。」

「那你們……」下意識的抿了抿唇,影帝覺得有些不自在。

薛子墨先是有些奇怪的瞥了對方一眼,不懂對方怎麼突然問起他和江易的事情,但畢竟不是什麼需要隱瞞的秘密,倒也大方地告訴對方:「易哥對我很好,很照顧我,而且收我做乾弟。」講到這忍不住眉眼彎彎,看得出心情非常愉悅。

回想起當初青年在劇組發生意外後不小心在休息室外聽到他和經紀人的對話,想來青年雖然身為人人稱羨的薛氏大少,卻是沒人看得見那光輝表面下的陰暗,想必青年的過往恐怕沒多少好日子,對於得來不易的溫暖關懷自然會無比依戀,也難怪兩人不但感情甚好,還同住在一間屋簷下。

「我……」影帝的聲音有些乾澀,他啞著音低聲說:「我也可以對你很好很好。」

「什麼?」對方的聲音太小且含糊,薛子墨沒有聽清楚,他停下手中切菜的動作,轉頭狐疑地看著對方,卻見男人低垂著頭安靜認真的洗菜,白皙的肌膚看起來柔柔嫩嫩的,讓他一時間有些心癢的想要伸手戳戳。

視線順著對方的臉頰滑下,梁陽煦今天穿著一件簡單貼身的白色棉衣,側面看正好能看到那腰身勾勒出的完美弧度,裸露在外的手臂肌膚如臉頰一般白白嫩嫩中帶著點鍛練出的緊緻,漂亮的肌肉線條正隨著主人的動作而不斷改變,黑色長褲貼著修長雙腿,卻又隱隱透著股誘人氣息,看得薛子墨都忍不住喉嚨乾澀,下意識地吞了口口水。

前世的薛子墨一直都沒什麼性慾,所以不管有多少男人女人想爬上他的床卻從沒成功過,也因此他從來就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取向,搞到最後連他自己都以為身體許是出了什麼問題,甚至都懷疑起自己是不是所謂的性無能,卻沒想到──

低頭望著自己隱隱有抬頭趨勢的褲檔,薛子墨無語望天,他竟然對著影帝硬了。

「抱歉,我出去一下。」急匆匆跑出去的薛子墨,離去的背影頗有幾分落荒而逃,但梁陽煦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無意中撩了一回自己的心上人,因此只是略微納悶的看著對方的背影,接著又默默地洗著洗水槽裡的菜。

去廁所火速解決一回的薛子墨回來後就因為尷尬而鮮少和梁陽煦聊天,反倒是江易很快便和影帝有一句沒一句地聊了起來,看得薛大少都覺得有些心塞。

這種彷彿毛頭小子情竇初開的既視感是怎麼回事?他好歹內裡裝著的可是二十八歲的靈魂啊!

薛子墨: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想說。

「怎麼了?」其實注意力大半都放在薛子墨身上的梁陽煦瞬間就發現青年突然苦著張俊臉,這讓他微蹙眉頭忍不住擔憂的問。

突然被這麼一問讓薛子墨著實嚇了好大一跳,這麼大的反應連江易都面露擔心,開口跟著問了句:「怎麼了?不舒服嗎?」

「沒有沒有,我什麼事都沒有。」薛子墨臉頰有些微紅的搖頭否認,見兩人依舊不相信頓時就有些哭笑不得。「我真的沒事。」

「你確定?」江易不相信的又問。

「確定。」

「真的不是騙我?」江經紀人依舊表示懷疑。

「真的不是騙你。」

「你發誓?」江哥哥再接再厲。

「我發誓……」

「那你說說剛剛是怎麼回事。」江‧偽謀算‧易燦爛的笑著。

「……那啥,我突然覺得手很癢,易哥不如和我去練練拳腳順便鍛練鍛練身體怎麼樣啊?」薛弟弟露出誠懇無比的微笑,還帶著些無辜。

「……」

江易,卒。

兩人的互動讓梁陽煦都忍不住微微一笑,笑過之後是溫和的一句重彈:「我陪你練?」

「什麼?」薛子墨覺得有些懵,可能風太大他沒聽清楚,雖然事實是室內沒有風。

「我陪你練。」影帝的語氣依舊溫和,不疾不徐、字字清晰,就連臉上的笑容也溫暖萬分。

「……」

「你嫌棄我?」梁陽煦的臉上夾帶著不確定,還有一絲受傷。

「沒有沒有,等等消消食我們就去……」

影帝的表情瞬間笑容滿面。

薛子墨,卒。

然後薛大少就不知道後面是怎麼過的了,等他回過神時,他已經和影帝站在他的健身房裡面對面相望。江易沒有跟來,繼續窩在客廳看他的電視劇,畢竟他還沒傻到站在這邊隨時被波及。

「我現在後悔還來不來得及?」薛子墨抱持著最後一絲希望問。

「你是不是其實不喜歡我?」梁陽煦微蹙眉頭。

「啊?」

「不然為什麼會不想和我練習?」臉上表情透著一絲受傷與無措,完全沒有一個影帝該有的樣子。

薛子墨仰頭望天花板,他能說因為對方是唯一一個能讓他起反應的人,所以不敢跟他親密接觸嗎?

「不是,你等等不要被我嚇到就行。」薛子墨有些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他想也許他可以試著用強大的自制力讓自己不要在對方面前出糗。

然而理想總是豐滿的,現實卻是骨感的,所以在第一次將梁陽煦柔軟的身體摔在軟墊上欺身壓下,感受到身下柔軟中帶著男性特有的堅硬,鼻尖更是充斥著對方身上隱隱散發的香氣時,兩人瞬間都愣住了。

薛子墨又硬了。

他想要立刻起身離開對方,奈何身體壓著對方的感覺與手中緊握的觸感讓他一時間不想放開,身下的堅挺就這麼頂著對方的肚子,薛子墨漲紅著臉將臉埋在男人的肩窩,聲音因為強壓下情慾而顯得低沉沙啞,還透著一股致命的性感:「抱歉,你等一下……」炙熱的溫度噴灑在梁陽煦的肩窩處,搔癢且讓人顫慄。

「你……」梁陽煦微微偏頭看向一旁一臉隱忍的青年,白皙的臉頰微微泛紅,這讓因為他的動作而反射性瞥去一眼的薛子墨理智都有些斷裂,嘴裡罵了幾句不雅的話後張口就朝對方那柔軟的唇瓣吻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