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吻算是薛子墨兩輩子以來的初吻,不但沒有絲毫技巧可言,且徹底暴露出隱藏在心底深處的殘暴性格,兇猛狂烈般的撕咬舔吮讓梁陽煦都有些喘不過氣來。

越吻,薛子墨發現自己對於梁陽煦的慾望就越強烈,但他知道自己現在幹的事恐怕已經讓人反感了,且後面的事情他也不好再做下去,想停下來又有些捨不得這人嘴裡的滋味,忍不住伸出舌頭在對方嘴裡翻攪吸吮,直吻了十分鐘才勉強停下。

將臉貼在男人的胸膛上,薛子墨閉上雙眼喘著粗氣平穩氣息,待他終於找回理智取回身體的掌控權後便立刻起身,也不管身下撐得老高的帳篷,居高臨下的看著一臉意亂情迷的男人,淡淡的說:「抱歉,以後別來找我了。」說完就轉身離去,但走沒幾步手就被人給抓住,他微蹙眉頭回頭看向一臉驚慌的梁陽煦,似乎還從對方眼中看到淚光。

他覺得有些難受,果然自己的行為不但嚇到對方也傷害到對方,薛子墨覺得很哀傷,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讓自己起反應的對象,結果自己倒好了,連朋友都稱不上直接就想把對方給吃了,虧他還是個活了二十八歲的男人。

他甚至都做好準備終生單身的準備,結果下一秒卻見梁陽煦軟著身體站起身,一個不穩跌在他身上,薛子墨下意識地伸手摟住對方纖細的腰肢,剛一抬頭對方就將被吻得紅腫的唇瓣覆上,和自己狂暴粗魯的吻相反,男人的吻溫柔綿密,讓薛子墨都有些醉了。

又吻了兩分鐘才分開,梁陽煦將自己通紅的臉埋在青年的肩窩,在對方耳邊小聲地說:「我喜歡你。」

彷彿有炸彈在腦海中爆炸般,薛子墨差點站不住腳,轉頭難以置信地看向不敢抬臉的男人,啞聲問道:「你說什麼?」

「我……我喜歡你……」聲音細小如蚊,但薛子墨還是聽到了,他還看到男人通紅的耳朵,這讓他忍不住輕笑出聲。

聽見笑聲而小心翼翼地露出一隻眼睛瞄向青年,卻被對方一把輕鬆抓起抱在懷裡,因為腦後的手下壓而低下的頭就這麼將自己的唇奉上,薛子墨溫柔的輕吻著對方的唇好一會,在自己即將把持不住把人當場辦了的前一刻將人放下,又親了紅腫香豔的唇瓣一口,才在對方耳邊用低沉沙啞的嗓音說:「你是我的了。」便轉身離開去浴室沖洗,留下梁陽煦一人紅著臉呆坐在原地。

 

薛子墨就某方面來說算是個行動派的人,因此在他洗好冷水澡並換了套衣服後,他牽著仍有些不好意思的梁陽煦走到江易面前。

江易正在喝紅酒,見兩人手牽手的還在納悶怎麼去健身房打一回感情就火箭一樣的飆升了,就聽見他親愛的、可愛的、寶貝的乾弟弟用淡定的口吻道:「易哥,我和陽煦在一起了。」聽得他一口紅酒直接噴出來。

「你剛剛說什麼?」

「我和影帝在交往。」

「……告訴我我喝醉了。」

「你沒有醉,也沒聽錯,不是幻聽,還需要我再重複一遍嗎?」淡淡的瞥了一臉糾結的哥哥,薛子墨似笑非笑的說。

「……不需要謝謝。」

江易:有種喝了酒世界都變了的感覺,再也不喝了……

拉著安靜任由自己動作的情人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薛子墨挨著坐在一旁,手裡把玩著對方柔嫩的手指,看得江易都有種眼前浮現出單身狗受到重擊扣一萬點傷害等字樣的錯覺,他嘴角抽了抽,卻還是認真問了句:「我沒聽你說你和影帝很好,看你也沒戀愛的感覺,怎麼突然就在一起了?」

梁陽煦一聽也跟著抬頭望向薛子墨,眼底流露著忐忑與害怕,看得後者都有些好笑。

拍拍愛人的手以示安慰,這才轉頭看向江易,薛子墨想了想認真的問了句:「你是想聽真話還假話?」

「當然是真話。」江易用一副「你別給我說廢話」的表情翻了個白眼給他。

薛子墨只能聳聳肩,用著平淡的口吻道:「真話就是他是唯一一個能讓我硬的人。」

「……你以前從來沒過?」

薛‧乖寶寶‧子墨搖了搖頭,「我都以為自己是性無能了。」

「……」

江易:這理由讓我無言以對,就是想反對也反對不了啊!

「那假話呢?你原本想說什麼?」

「假話就是我剛剛差點強了影帝,要對人家負責。」薛子墨一臉「我很乖你不能罵我」的真誠表情,看得江易差點吐血。

江易:卧槽!這貨說的這句一定也是真話!

梁陽煦也因為這話而被口水嗆得猛咳,看得幫他拍背順氣的薛子墨都要以為他想把肺也一起咳出來了。

「咳!那你想怎麼做?」對於自家藝人兼寶貝乾弟弟,江易是很放心的,所以不管對方做了什麼決定他都願意支持。

隱性弟控就是這麼任性。

「順其自然就好,公開也無所謂,反正就算沒拿個影帝我也能帶你飛。」薛子墨笑了笑,但嘴上這樣說,心裡怎麼想的就不知道了。

畢竟對他來說江易和唐安瀾是特別的存在,當然現在還多了個梁陽煦,但對於江易,他一直都很清楚對方的夢想是成為金牌經紀人,所以他並不打算讓對方到別的地方發展。

紀成文:我呢……

薛子墨:朋友怎麼跟哥哥和情人比?

成為金牌經紀人的方法有很多種,大不了他自己開一間娛樂公司拉對方一把,只是這就有點走後門的感覺,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他並不打算動這一塊。

「我已經在飛了。」江易失笑著搖頭,現在的他對金牌經紀人並沒有薛子墨想像中的執著,但他可不知道青年心中的想法,自然不會和對方說。

「你呢?」薛子墨轉頭看向從確定關係出來後就一直沒什麼在說話的人,「公開的話會不會對你造成影響?」

「沒關係,我有足夠的資金可以開工作室,再不濟去M國也行,那邊比較不排斥同性戀。」梁陽煦笑得溫和。

M國啊?」薛子墨心思一動,陷入沉想。

「怎麼了?你想移民?」江易有些不解地看著他,畢竟移民這事通常都是到萬不得已的地步才會走到這條,但看薛子墨的表情,貌似有種心動想立刻行動的感覺?

「我在想也許我可以考慮去國外發展……如果我不把薛家除掉的話。」表情稍微冷了些,語氣也變得有些冷漠。

對方這一提江易哪裡還聽不明白?目前薛氏也就止步於T國,根據這些日子薛子墨給他的資訊來看,目前薛家人就連家主薛盛榮的能力都高不到哪去,恐怕也就只能到目前的高度了,要想將手伸到國外,唯一的辦法就是搭上唐安瀾,可惜唐安瀾已經和薛子墨有著深刻的情誼,兩人也彼此結拜成兄弟,薛家人要想介入沒有很難,只有更難。

所以薛子墨如果想要放過薛家人並不受他們干擾,到國外發展無疑是最快的方法,只是這也意味著薛子墨將要捨棄一些現有的東西。

好比紀成文。

和可以跟著薛子墨到處亂跑的江易,與擁有國際企業可以時常往外跑的唐安瀾不同,紀成文還沒有能力可以拋下家業,他也不可能憑著一腔熱血一頭熱的說跑去國外發展就發展,這無疑是在斷送紀家,而他也許並不能像薛子墨一樣說放棄薛家就放棄。

而薛子墨如果選擇離開,必定不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