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是薛家人吧。」

「大概是二房的人吧,他們最近公司出了點問題,你把他們家值錢的東西全搬走了,他們找不到資金周轉。」

「那就讓他們繼續著急。」

於是薛大少和他的經紀人就這麼住進唐家主的家了。

由於拍戲而讓學習時間大幅減少,因此剛回來的薛子墨並不打算接下一份工作,對此江易倒是沒說什麼。

他的夢想雖然是當金牌經紀人,可他現在錢多啊!還管什麼金牌經紀人?反正他家藝人會帶他飛,等他想工作了再替他爭取些好劇本就行。

於是薛子墨就開始宅在唐家的美好生活,僅靠一台電腦就神不知鬼不覺把薛家搞得雞飛狗跳,誰叫他有高級黑客技能呢?一小筆一小筆將薛家人戶頭裡的錢轉出來,壞心眼的薛大少表示呵呵我就喜歡慢慢玩死你們,沒錢了看你們還怎麼在我面前跳。

當然他還不忘和梁陽煦傳傳簡訊聊聊天,實在是因為架不住影帝的熱情啊!

就這樣悠悠哉哉又過了一個月,《江湖》也終於正式殺青,進入後期製作並著手開始準備宣傳。

江易知道自家藝人是個不玩微博的主兒,但還是叫對方申請一個帳號,至於本人要不要玩就看他心情了,經紀人表示你隨意,我管不著!

但出乎他預料的是,薛子墨竟然還真的認真經營起微博,有時候拍拍他在看的書本,有時候隨手丟張自拍照,還有時候拍些他剛煮的好料,照理說尚未有任何作品,劇照也還未公布的他微博應該很安靜,誰知道帳號剛辦完沒多久,影帝梁陽煦的一個關注瞬間就讓他的粉絲數直線飆升,在看到他的顏值後更是嗷嗷嗷的喊著路轉粉,因此倒也熱鬧。

這讓江易不得不感慨,果然就是個看臉的世界啊。

關注他的還有袁導和沈元思,沈元思正是那天面試時出現的投資人,也是煌輝娛樂公司的大少。

薛子墨也是後來才知道沈元思是紀成文他朋友沈元安的哥哥,大概是弟弟突然塞了兩個人進公司還找了被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任人打壓的江易當經紀人而引起關注,這才特地跑去觀看,倒是意外發現是個好苗子,只是另外一個沒看到,沒多久弟弟就跑來說那個朋友家裡出了事沒辦法在娛樂圈玩了要他直接把對方的合約撕掉當沒這回事,聽得他都氣笑了。

玩。

他沒聽錯弟弟說了這麼個字,顯然那個叫薛子墨的青年會進娛樂圈也只是圖個有趣罷了。

但沒關係啊,這並不妨礙他把人拐著留下來,所以他特地關注薛子墨的微博,順帶讓人留意他的所有行程,時刻關注。

要知道沈元思的皮相也是很好的,且年紀輕輕就接手管理煌輝娛樂這麼間大公司,甚至煌輝娛樂能有今天的成就還是在他接手後才壯大的,這樣一個年輕有為的人至今仍未傳過誹聞,是眾人眼中閃亮亮的黃金單身漢,哪怕沒有特意經營微博,那粉絲數量也是不容小覷的。

袁導就更不用說了,兩人本就是有名的公眾知名人物,另外還有《江湖》的作者、經紀人江易、唐氏家主唐安瀾和紀氏家主紀成文。江易在微博經營方面做得不錯,再加上他的顏值也頗高,因此圈了不少粉絲;唐安瀾身為唐氏家主,加上近幾年來的成績本就聲名遠播,長相也和明星毫不遜色,因此意思性開的微博帳號粉絲數量也是很可觀的;紀成文則是這一個多月最為出名的,年僅十八歲就接管紀氏家業,並做出一系列出色改革,短時間內就讓人看到莫大成果,成為各大報章雜誌爭相報導的對象,再加上那張高顏值臉蛋,微博粉自然也圈了不少。

幾人這一關注瞬間又給薛子墨帶來不少粉絲,顏值狗直喊他男神要給他生猴子,路人就好奇他到底是什麼人物怎麼每個大人物都來關注他。

直到《江湖》的劇照一被放上,所有人都沸騰了。

由於是低調的魔教教主,因此薛子墨的劇照也用得簡單,但耐不住他顏值高啊,加上照片中他那淡漠冰冷的神情,看得人都醉了。

薛男神我老公:嗷嗷嗷老公簡直帥到突破天際啦快來讓我給你生猴子!

薛男神的腿部掛件:天啊天啊這樣的魔教教主我可以!請問教主還缺腿部掛件嗎?能燒飯洗衣暖床生猴子的那種!

我就是個路人:卧槽!這根本就是真正的魔教教主啊!那眼神、那身姿,嗷嗷嗷我決定路轉粉了!

男神都是我的:媽媽問我為什麼要跪著舔屏,因為薛男神實在太帥了。

路人就是我:原本我並不看好電視改編的,但是這顏值這氣質我也是給跪了,只有我一人覺得劇組應該把劇本改編成魔教教主活下來安慰好友陸傲天最後滾床單從此幸福美滿的在一起嗎?

奶茶不加奶精:樓上+1

薛男神我新歡:+2

男神我要給你生猴子:+10086

然後薛子墨的微博粉又一波暴增,看得江易都嘖嘖稱奇,又看向自家藝人依舊悠悠哉哉坐在那邊看書,想了想隨手拍了張照片發上微博。

江湖不容易:[doge]看你們這麼興奮,結果你們薛男神什麼反應都沒有,依舊看他的書……薛男神看書照.jpg

然後江易的這條微博就炸了,沒多久就被轉發了快十萬,底下留言全是舔舔舔,因為照片中的薛子墨穿著一身休閒服,乾淨清爽的坐在窗前位置,陽光灑落在身上讓他彷彿自帶光環般閃閃發亮,仔細看還能看到他微勾的嘴角,靜謐且美好。

薛男神我新歡:易哥求多發幾張照啊啊啊啊啊!

奶茶不加奶精:嗷嗷嗷男神好帥啊但是這地點是男神家嗎為什麼男神經紀人會在男神家啊該不會同居吧嗚喔喔喔喔難道只有我想歪嗎!

薛男神的腿部掛件:樓上+1,你不是一個人!

男神我要給你生猴子:樓樓上+2,男神和經紀人什麼的,想想挺萌的我也是醉了。

男神的貼心小棉襖:霸道男神傲嬌經紀人神馬的,不說了,我要去開坑了。

薛男神我老公:樓上2333坐等坑!

薛男神的新歡:坐等坑+1

薛男神的內褲:坐等坑+2

男神家的床:坐等坑+10086

同樣看到江易微博的梁陽煦微蹙眉頭,但看著照片上的青年又有些愣神,隨即搖搖頭就要關掉畫面,猶豫了會卻還是著手將照片存下,這才將手機收起。

紀成文雖然正忙著處理公事,但這不妨礙他刷微博圈,一看到江易的微博就笑著打給薛子墨。

電話響起時沉浸在書海裡的薛子墨還愣了一下,過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是自己的手機響了,看得一旁的江易都忍不住撫額,這麼認真用功的有為青年是他家藝人,他是該高興還是該哭呢?

瞥了眼螢幕上顯示的名字,他一接通就漫不經心地喂了聲。

「兄弟你厲害呀,果然長得帥就是不一樣,火得這麼快。」

「火的快,死更快。」

「……」我們還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

「話說照片上的地點挺陌生的,你搬出安瀾哥家了?」

「嗯。」薛子墨在唐安瀾主動幫忙下在對方家附近買了棟房子,前兩天才打理好和江易一起搬進來,跟來的還有唐家主貼心借來的幾位傭人,會定期來這裡做打掃和添加食材,畢竟他是個傾向於自己做菜的人。

「好啊,搬家了不說,說好做彼此永遠的好兄弟呢?」

「你忙。」頓了一下,薛子墨淡淡地說:「我更忙。」

「……忙著學習新知識?」

「嗯。」

「……」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