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忙的而且明天還要五點起床去上班現在用這個真的用到快睡著所以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問題

請大家幫我注意一下有問題再提出ㄛ先這樣

裡面選項很雜請務必看清楚在填寫,內容拜託一定要看過一遍ㄛ愛你們YOOOOOOOOOOOOOOOOOOOOO

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041f2CCq7USpVWEAkTiXR2z5hMdIXVaEYLc56gMX7g/viewform

 

6/16補充

因為CWT40沒上所以就不開放場領了,因為我這邊不方便,還好目前場領只有一位,我比較好處理~

ㄚ我的部分通販照開,就少量印刷,我看填單數量不多,二刷機率應該不大,請大家把握機會,因為個人因素我沒辦法在不確定有沒有人要買的情況下印太多本數,請大家見諒~

 

再次提醒各位預定時間只到7/10,也請務必在7/10前匯款給我,預定才算成立ㄛ

然後不好意思我最近忙到閉上眼就睡著的地步所以就不用露天賣場了!!大概一個禮拜才會去刷一次簿子所以已經匯款的人到禮拜二以前都沒看到我確認匯款的請通知我!

有問題再問我ㄛ就先這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