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紀澤的注意力一直都在唐柔身上,因此他是在場唯一一個注意到她情緒變化的人。

那眼底一閃而逝的恨意太過濃烈,在那一瞬,甚至讓人有種對方是從地獄爬出來的修羅般,饒是身為特種兵的他都有些不寒而慄。

但更多的還是驚訝,沒想到唐柔心底深處有這麼深的恨意,還被她隱藏的滴水不漏。

既然那恨意是針對唐家人,根據他這幾天對女孩的觀察來看,對方也許很注重自身安全,拚了命的訓練自身也變相說明她的警惕性高到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的地步,而現下和江家親近,除了小時候對她的模糊的好外,就是如今明顯對她發出的善意讓她接受了。

但從她對自己也能如此陰狠這點來看,唐柔在某方面來說也算是不愛惜自己的人。

這麼刪刪減減的,很快就得出了恨意的根源──齊雪柔的死。

果然她母親的死亡對她造成的傷害才是最大的啊……江紀澤如此感慨,心底升起對唐柔的憐惜與心疼。

要不是他的自制力強大,恐怕他現在已經將唐柔摟進懷裡了。

調整好心情的唐柔,平靜無波的雙眼一一看向唐博遠、孟欣蕊、唐蓮,最後再回到唐博遠身上,這才笑著說:「我記得我們最後一次通電話時就說過,你既然還記得已經把我趕出家門了,怎麼就不記得說沒我這女兒了呢?」

「妳什麼意思?妳以為沒了唐家,妳還能像現在這樣活下去嗎?」

可以啊。唐柔笑咪咪的想著,但說出口的話卻是:「我說,你斷我資金也快一個月了,我現在不也活得好好的嗎?」

說著就伸手抱住江紀澤的胳膊,臉上是有些甜蜜又嬌羞的表情:「我當然知道阿澤要的不是我的錢了,畢竟我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是靠他來養我的呀。」

江紀澤的身體有一瞬間的緊繃,但很快就放鬆下來,眼底流淌著無奈與寵溺,倒是沒有開口戳破這個謊言。

既然她愛玩,那就給她玩吧。

只要她高興就好。

就是那聲阿澤,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還是叫得他身子骨有些酥麻,想聽對方再多叫幾次。

也許可以讓她改口這樣叫他,也更顯親密。江紀澤如此想著,面上卻分毫未顯,面無表情的配合著對方玩鬧。

唐博遠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答,一時竟找不到話反駁。

資金是他斷的,原以為唐柔沒多久就會回來向他跪地求饒,卻沒想到這都快過去一個月了還不見人影,而放在她身上的關注本就稀少,他也就漸漸忘了這芿,要不是她現在提起,他還真忘了這事。

因此被她這麼直白的打臉,唐博遠一時間有些面紅耳赤。

畢竟他要是不斷她資金,她也不會淪落到要被人養的困境。

但隨之升起的是更多的惱羞成怒,他覺得這事也是唐柔自己做的不好,不回家向他求饒卻在外面找了個男人包養,這難道還是他的問題不成?

「妳說得倒好聽,要是妳願意向我低頭認錯,難道我還不會原諒妳不成?妳自己要作賤自己讓個男人包養,這難道是我的問題?我唐家還沒那麼下賤,我唐博遠還沒那麼喪心病狂的教自己女兒去賣身!」越講越覺得自己佔理,語氣更多了幾分底氣,唐博遠一副恨鐵不成鋼的看著唐柔,「我把妳趕出唐家,是要讓妳得到教訓,雖然欣蕊不是妳的親生母親,但妳就算不待見她,小蓮好歹也是妳妹妹,妳為什麼老是要欺負她呢?要不是欣蕊跟我說我還不知道這些年妳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妳好歹也是我女兒,我怎麼可能真的不管妳?難道我讓妳住到這裡還不夠用心良苦嗎?結果妳不但不學好,還給我變本加厲,看看妳現在成什麼樣子!」唐博遠越說是越失望,聽得一旁的唐柔都差點要給他鼓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