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周開始,唐蓮在專車接送下來到學校,臉上始終掛著溫和微笑,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柔和氣息,還帶著幾分能引起人保護慾的柔弱。

和表面上的平靜相比,實際上唐蓮的內心早已樂開了花。

早在昨晚和自己母親商量怎麼解決唐柔那個賤女人,並且明顯有著顯著效果後,她的心情一直都很好。

而這樣的好心情一直延續至今,哪怕她進到教室卻換來一堆人詢問有沒有唐柔的消息也絲毫不減。

唐柔那個賤女人早就在她和自己母親的聯手下被趕出唐家,美中不足的是就算住在外面也仍然受到唐博遠的資助,要知道只要那個女人不在了,將來唐家的一切就都是她的了,因此在對付那位便宜姐姐上她總是不遺餘力,眼下離成功就只差一步,耗費這麼多年終於走到這,怎麼也得來慶祝一番才行。

這麼一想,在應付那些前來關心唐柔的人時,唐蓮臉上的表情就越發柔和,在不知情人眼中更加顯得她的善良柔弱。

唐蓮和唐柔雖然不是一個年級,但唐柔可是出了名心地善良的美人,不但是校中校花,更是在各年級中有著極高的聲譽,也因此身為唐柔妹妹的唐蓮自然也受惠許多。

當然,被拿來比較的也多。

唐蓮很多方面都比不上唐柔優秀,因此這一對比自然就落了下風,憋屈多年,今後終於能擺脫這樣的日子,她高興得連平常不待見的人事物都覺得和藹可親,應付起來自然更加自然愉悅。

「心情挺好的嘛。」

唐蓮心情愉悅地應付完那些前來詢問唐柔的人,正在和平時玩的較好的幾人聊得正開心,突然插進一道熟悉嗓音讓她猛地一愣,反射性朝來人望去,在看清來人的面孔後表情有一瞬間的扭曲。

在末世生存了十幾年,隨時處在戰鬥狀態早已成為本能,也因此雖然沒有刻意去做,唐柔還是發現對方的表情轉變,頓時又是一陣輕笑:「怎麼?看到我這麼驚訝,不會以為妳和妳媽把我趕出去就沒後顧之憂了吧?」

「妳、姐姐妳在胡說什麼呀……」唐蓮抿了抿唇,臉上寫滿了委屈,內心卻是震撼無比。

什麼時候那個說話輕輕柔柔,隨意可欺的賤女人變成現在這般肆意張揚了?

這要是擱在以前,別說在外人面前和她當面對峙,恐怕連人都不敢出現在她眼前,而現在這個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講話還如此直白嘲諷的人是誰?

難道是逼緊了,兔子急了果真會咬人?

可那又如何呢?唐蓮的眼裡閃過一抹嘲諷,該是她的,只會是她的。

唐蓮眼底一閃而逝的思緒又豈能逃得過唐柔的眼?但她對此不予置評。

「也沒什麼,就是經過這附近順便來跟妳說一聲,妳媽害死我媽,而我現在也被你們害得被趕出家門,我可以當作沒這個家、沒家人,但你們要是再在我面前蹦躂,我就不敢保證會對你們做什麼了。」唐柔說得隨意,臉上是漫不經心,說完後也不等唐蓮任何反應,嗤笑一聲轉身就走。

她今天會過來也不過是因為難得出門買些東西,卻發現身上所有卡都被凍結了,聯想起昨晚唐博遠打來的電話,八成是對方惱羞成怒把自己的經濟來源全斷了,想以此要脅自己跪地求饒好裝大度的原諒自己吧。

對此唐柔只覺得嗤之以鼻,本來刷卡付費就是因為方便,好在她身上還有一堆鈔票在,東西是順利買完了,但心情卻被這麼一攪和顯得很不美麗,正好距離唐蓮的學校不遠,便想著特地來這邊警告一番。

既然已經警告過,那麼日後要是他們再惹得她不高興,就休怪她無情了。

要知道,沒有直接動手,已經顯得她無比克制。

對於周遭人的關心與招呼,唐柔只是一派輕鬆地給予最簡單的回應,腳下步伐絲毫未停,就這麼在眾人的注目下離開學校,完全沒有身為一名學生的自覺。

偏偏她在眾人心目中的形象太過高大上,加上方才她和唐蓮的對話,眾人瞬間就腦補了各種小劇場,因此對於心中的女神如此光明正大的翹課行為絲毫不覺奇怪,倒是看著唐蓮的眼神變得有些怪異。

唐蓮盯著唐柔背影的眼神越發陰險狠毒,這個賤女人竟然又來壞她好事,輕易就破壞掉自己費盡心思搏來的好名聲,她!該!死!

這麼明顯不懷好意的視線唐柔又豈會不知?但她只是淡然自若的無視了,嘴角卻是勾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

希望這一世你們能帶給我更多的樂趣,我的好父親、好繼母,還有可愛的好妹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