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抓不到眾刀個性

※各種怨氣之下的產物

※我的文蘇是正常,沒蘇大概是難得的奇蹟(幹

 

以三日月宗近為首,帶著小狐丸、石切丸、螢丸、太郎太刀及次郎太刀一起出陣,貴凜的心情其實非常差。

這幾天不斷帶著眾人出陣打刀,來的不但都老樣子的熟面孔,敵人還一次比一次難纏,本就很少的資源就這麼大把拿去鍛兵,玉鋼都已經見底了,可偏偏敵人幾把箭射過來、幾顆石頭投過來、幾發子彈射過來,總會有兵被砍掉一半,甚至直接爆掉,這讓貴凜出陣的心情一次比一次還差,臉色也一次比一次還臭。

意氣用事的貴凜想著就算資源稀少,只要擠得出兵給一隊出陣,他就會帶著一隊出門,誰知道每次打完來的不是熟面孔,就是半把刀都沒看見,損兵又如此嚴重,這讓他連吐血的心情都有了。

將僅存的資源全數拿去鍛兵,他的資源只夠鍛出簡單的輕步兵與輕騎兵,讓一隊眾人帶上兵後便黑著臉帶著眾人出陣,看著三日月宗近第N次的探索失敗,他都想抓著對方狂搖低吼:「爺爺你是老了,眼睛不能用了是不是呀──!」但內心深處還是很珍惜眾刀──撇除掉他總是帶他們不停歇地出陣,把他們操得半死這點,他是真的很珍惜眾刀的──所以他還是將這些話給吞在腹中,臉色倒是難看得讓眾刀都忍不住汗顏。

而貴凜隱忍多日的火氣,更是在戰鬥一開始便爆發了。

「幹!誰准你們一天到晚爆我兵啦!」貴凜額爆青筋,看著敵方一個投石就讓三日月宗近的兵爆了一個,本就到頂點的火氣頓時滿溢而出,也不管正在戰鬥的眾刀,拿起掛在腰上那把不曾出鞘過的普通太刀──不像眾刀可以幻化成人形,就只是把普通的刀,平常的戰鬥貴凜根本不會出手,而那把掛在腰上的太刀就成了名符其實的裝飾品,是他無聊帶在身上的──帶著滿腔怒火,他紅著眼衝進敵方陣營,嚇得眾刀趕緊跟上,就怕一個不小心,他們的審神者就死在這場戰鬥中。

要知道貴凜平時出陣都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回到本丸也總穿著一身鬆垮衣褲,看得眾刀都覺得他身材纖細瘦弱得可怕,更不用說他們根本從未看過對方戰鬥過,見貴凜突然就這麼衝了出去,眾刀的心頓時漏跳幾拍,呼吸差點就要停止了。

「貴凜!」三日月宗近率先放聲吶喊,臉上表情是難得的緊張,就連緊跟在後的眾刀臉上表情也和他差不多,堪稱難得一見的一大奇景,但衝在前頭的貴凜是不會看到的。

隊伍裡速度最快的三日月宗近依舊衝在隊伍最前頭,他心急如焚,希望自己拔刀一揮就能砍中距離甚遠的敵人,但現實總是殘酷的,他只求能趕上時間,不要讓貴凜受到一絲傷害。

然而就在他距離敵人只剩數十步的距離,卻被接下來的景象錯愕的停下腳步、呆站在原地,就連隨後趕來的眾刀也和他有差不多的反應,只因為他們在這一刻才深刻體認到──原來他們的審神者,其實不簡單。

只見貴凜拿著太刀一個揮舞,直接就將面前眾兵砍殺飛出,連帶撞上後方小兵,一個箭步揮刀就給後頭的兵補刀砍殺,短瞬間就將敵方眾兵秒殺,不禁讓眾刀懷疑對方手上拿的其實不是太刀,而是薙刀。

後頭的敵人身上散發著紅色光芒,看起來恐怖憎人,但對怒火沖天的貴凜來說卻毫無威脅性。

敵方六刀一擁而上,為首的卻是先被貴凜給一腳踹飛,連帶撞上後方三刀。沒被撞上的兩刀毫不停歇地衝上前來,卻是貴凜先一步揮舞太刀,將兩刀砍殺後再一個箭步上前,給四刀補刀結束戰鬥。

白色斗篷在奔跑途中落下,棕髮在太陽的照耀下變得有些燦金,銀色的耳環也正閃閃發光,漆黑的雙瞳透著冰冷,臉上面無表情,看起來倒也有幾分威嚴森冷,陌生的讓人不敢輕易靠近。

「媽的!氣死我了。」貴凜一個揮刀將刀上髒污給甩去便收回刀鞘,動作流暢熟練得彷彿做了好幾千回般,這讓眾刀不禁懷疑他們的審神者平常是不是都會趁他們回本丸休息的時候偷偷跑出來自己戰鬥。

眾刀還在呆愣著呢,就見貴凜拉起斗篷,一個回身就招呼眾人回本丸去了。

「咦?就這樣回去啦?」螢丸仰著小臉,這才第一場戰鬥呢……雖然最後卻是被貴凜給解決了。

「啊,我沒資源給你們鍛兵了,再打下去也只會讓你們受傷。」貴凜頭也不回地說,「兵可以沒有,但你們不能受傷。」

眾刀呆愣地看著貴凜漸行漸遠的背影,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紛紛掛起了笑。

我們的審神者真帥呀!

眾刀起腳追了上去,心情甚是愉悅。

「話雖如此,我們的資源本來就很稀少了,你們下次給我爭氣點,別一直給我爆兵啊!」貴凜一個回頭,額爆青筋的說。

「沒辦法呀,對手強嘛。」三日月宗近呵呵笑著,他們的兵和敵人的兵總讓他感到明顯差距。

「沒辦法就給我想辦法啊!」貴凜沒好氣地回道,他當然也知道對手比較強,但出陣多回的他們實力肯定也有所增強,卻沒想到戰鬥一次比一次還艱難,這要他怎麼不嘔氣、怎麼不發火?

「別生氣啦。」小狐丸伸手拍拍貴凜的頭,其他人見狀,也跟著摸頭、牽手、抱抱樣樣來,貴凜在瞬間就被眾刀擁得難受,怒氣卻是明顯降低許多,顯然這樣的安撫確實有效,而且效果超群。

眾刀顯然也注意到了,相處多日,卻是在今天才真正了解,他們的審神者並不像表面上那般柔弱,他們的審神者真的很愛他們,他們的審神者很容易被他們安撫……還有他們的審神者,其實很帥氣。

「……那乾脆你們爆一次兵我就自己上去殺一次好了。」

貴凜的話讓眾刀的身體頓時一僵,臉色瞬間變得有些慘白。

「我們知道了,以後絕對會小心的!」

「對啊對啊,你千萬不要再自己衝上去了!」

「那畫面對心臟真心不好受,雖然我們是刀,但人形也是有心的!」

「那種體驗不想有第二回,拜託你千萬別再亂來了!」

眾刀你一句我一句的,想要讓貴凜回心轉意收回方才那句話,但貴凜卻只是嘴角一勾,燦爛一笑。

「那你們就加把勁吧!」

「……」

*****

爆兵爆得超火的辣幹!!!!!!

總是一上場就爆兵!!!一上場就爆兵!!!

一上場就!!!!!!!!

爆兵!!!!!!!!!!

感受到我的怒氣了ㄇ(幹

 

審神者上去幹掉對方根本就是電腦前看著敵人一個投石把我兵爆掉的心情,真的超想殺的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只好碼字ㄌ嗚嗚嗚我不會畫圖但至少還會碼字(幹

 

幹尤其打警察真的會氣死,超硬的太刀下去只損敵人3滴是怎樣啊幹wwwwwww

給我一刀就中傷馬的wwwwwww

警察槍威武無比,我家槍跟屎一樣啊這什麼天與地的超級反差啊幹wwwwww

幹真的超級怒的辣吼wwwwww

而且打完都給我熟面孔的短刀跟脇差是怎樣啊wwwwww

我都打幾百場了你不能給我一下虎徹兄弟嗎幹wwwwww

唉。

 

順帶一提,螢丸在我po完02.03一覺起來後,想說來試試看就用同樣資源+繪馬+手伝い札一發就中了wwwwwwwww

覺得.......

03似乎莫名其妙就變成所謂的祭品文了是不是wwwwww

真是美麗ㄉ誤會(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