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凜,審神者,男

※應該是崩ㄌ

※總之就是撿刀撿到各種怨氣爆發所以就肛了(幹

 

喘著粗氣,感受著身上的炙熱體溫,大俱利伽羅微皺眉頭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貴凜,不懂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貴凜看著對方一臉納悶的表情,嘴角一勾,卻是帶著些微怒意的微笑。一直望著對方的大俱利伽羅自然也看到了,這讓他愣了一下。

「你……在生氣?」大俱利伽羅問得遲疑,他也不確定對方是不是真的在生氣,因為就他的記憶來看,他應該沒做出什麼會令對方不悅的事情才對。

然而下一秒,貴凜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燦爛到令他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你說呢?」語調毫無起伏,甚至還帶著一絲冰冷。

「呃,」儘管認為自己並無做些惹對方生氣的事情,但顯然對方目前情緒不佳的原因就是自己,本就不怎麼敢反抗的大俱利伽羅不敢推開對方,卻還是忍不住問:「我有做什麼嗎?」

死也得讓他瞑目,貴凜平常待他不錯,雖然和對方說話並不用敬語,但內心還是相當重視對方到願意赴死的地步。對方現下氣到要脫自己衣服,後面要幹什麼不用對方說他也清楚,把身體獻給對方他也不介意,但至少要讓他知道原因,畢竟對方現在的表現可不像在說喜歡他,不然他會更高興地看著對方替自己脫衣服。

放在對方胸膛上的手停了下來,貴凜卸下笑容,面無表情地看著大俱利伽羅,卻是陷入一陣沉默。就在後者被撩起的慾望漸漸平復下來的下一秒,前者伸手一摸,竟是抓住對方性器上下撫摸起來,平緩的呼吸又變得急促,大俱利伽羅看著對方臉上再次掛上的笑,卻是與先前有些不同。

那笑不再帶著怒意,而是些許自嘲。

「貴……啊、哈啊……貴凜?」理智與身體上的興奮在不斷奮鬥,大俱利伽羅擔心的看著對方,對方握著自己性器的手卻是越抽越快,多日不曾處理倒是讓他很快就解放了。

「……真快。」貴凜看著手上沾滿的濁白液體,語氣平淡、面無表情地撇了對方一眼,伸舌就將那液體舔進嘴裡。

「啊、笨蛋!別吃啊!」大俱利伽羅一把拉住對方的手,卻是用力過度讓跪著的對方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撲倒在自己身上,痛得他哀號一聲,過了幾秒才發現身上的人竟一聲不吭。

不會撞暈過去了吧?

大俱利伽羅有些不確定的想著,畢竟貴凜就算身體不怎麼強壯,也沒差到這種地步。他不敢動彈,低頭看著對方的棕色腦袋,小心翼翼地就要將對方抬起,但手才剛伸過去就被對方毫不客氣地彈了一下,接著就見那沾滿濁白液體的手掌伸到自己嘴前。

「舔乾淨。」

大俱利伽羅錯愕的看著嘴前的白皙手掌,那是平日都不怎麼曬到太陽的結果,此時此刻卻是沾滿了自己的精液。他看不到對方的表情,猶豫了一會,還是伸出舌頭舔了起來。

從手心、手背,接著來到手指,大俱利伽羅細心的將對方手上屬於自己的一切舔舐乾淨,就在即將結束之際,對方卻是將三根手指插進自己嘴裡攪弄,他垂眼看著身上的貴凜,卻見對方悠哉地趴在自己身上,臉上依舊面無表情。

手指不知道在嘴裡攪弄了多久,一直到大俱利伽羅被嗆得咳嗽起來,對方這才收手,卻是繼續壓在自己身上不肯起來,讓他咳得相當費力。

貴凜直盯著對方看了好一會,臉上表情讓人猜不透內心想法,這讓大俱利伽羅面露擔憂,「貴凜,你還好嗎?」

「關於剛才的問題。」

沒有正面回答,卻是毫無相關的話語,這讓大俱利伽羅一時反應不及,臉上清楚表達著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看得對方忍不住呵呵笑了起來。

大俱利伽羅突然覺得,今天的貴凜情緒非常不穩定,一下生氣,一下讓人猜不透情緒,一下又呵呵笑了起來,多變的情緒讓他有些負荷不了。

「你問我你做了什麼,你什麼都沒做。」貴凜的語氣變回了平淡。

大俱利伽羅這才想起方才抱著死也要瞑目的心情向對方提出的問題。

「你什麼都沒做,是我太爛了,抱歉。」說完就將腦袋撞上對方的胸膛。

看著對方撒嬌似的舉動,大俱利伽羅伸手摸上對方的頭,輕輕拍打。

「嘛,對象是你的話,我倒是無所謂。」感受著身上的人微微一震,總是冷著臉的他勾起一抹淡淡的笑。

「就算只是遷怒?」貴凜抬頭狐疑地望著對方,卻見對方淡淡地回了聲:「嗯。」這讓他面孔瞬間扭曲了會。

「你該不會是被虐狂吧?」

貴凜的話讓大俱利伽羅有些哭笑不得,「當然不是,只是我很喜歡你而已。」卻見對方臉上表情更加驚恐。

「我的個性這麼爛你也喜歡?果然是被虐狂吧。」

「就說不是了……」嘆了口氣,大俱利伽羅開口道:「從你把我撿回來後,不管是對我還是其他人都很好,只要有人受傷,就算是剛出門沒多久你也會立刻折返回來,我很喜歡,也很慶幸能遇見你,相信其他人也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吧。」

「是嗎?」語氣帶了點狐疑,隨後卻掛上了笑,貴凜起身居高臨下地看著對方,伸手撫上對方的胸膛,「結論就是,你不介意我就要上你囉?」

看著對方臉上充滿情慾的邪魅表情,大俱利伽羅閉上雙眼啊了一聲,耳邊卻傳來對方的低聲抱怨:「真是的,這種時候就不能有點表情嗎……」

本就被脫掉一半的衣服很快就被對方完全脫去,大俱利伽羅睜開雙眼,就見貴凜俯下身吻上自己的唇,感受到對方溫熱的舌頭滑過,他主動張嘴,任由對方在自己嘴裡肆虐。

他不知道這吻持續了多久,倒是知道對方的手又開始不安分地玩弄起自己的性器,慾望輕易地就被對方撩起,這讓他有些窘迫。

吻從唇漸漸往下,來到脖頸、鎖骨,接著到胸前,貴凜以舌頭舔舐、以牙齒啃咬,玩弄對方的乳頭好一陣子,聽著對方吐出的呻吟,這讓他跨下也變得腫脹難耐。

儘管比第一次還久,卻還是很快便在貴凜手上解放第二次,大俱利伽羅躺在被褥上喘著粗氣,一整天下來的戰鬥和接連兩次射精的疲勞讓他更加疲憊,但貴凜卻還不打算收手呢。

只見貴凜抬起對方大腿,沾滿精液的手指就這麼插進對方後庭,突如侵入異物的不適感讓大俱利伽羅有些心驚,卻是又一次被對方的吻搞得天旋地轉。

空著的手也沒閒著,玩弄起對方的乳首,貴凜輕咬對方的耳垂,聽著對方刻意壓抑的呻吟聲,他微微一笑,在對方耳邊輕聲道:「伽羅,叫出來。」

「不……不要……」大俱利伽羅雙手緊抓身下的被褥,眼角卻是泛著些許淚光。

「伽羅。」

貴凜的聲音很低、很有磁性,很讓大俱利伽羅的心臟漏跳一拍,他看著對方,卻見對方臉上噙著笑意,額上還布滿汗水,他想對方恐怕也相當難耐吧。

插入的手指早已增加到三根,貴凜抽出手指,起身褪去身上的衣褲。大俱利伽羅在對方抽出手指的下一秒,後庭突如的空虛感讓他不滿足的看向對方,見對方脫衣解褲,不免錯愕的一時忘記身下的難耐。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貴凜的身體。和他們不同,貴凜在外總會披一件白色連帽斗篷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在家也穿得一身長袖長褲,卻是和他們的合身相反,微鬆垮的讓人覺得他身材消瘦的令人擔憂,就是大俱利伽羅也不例外,甚至到剛才他都還擔憂著對方會不會身體瘦弱的沒辦法上他,誰知道……

詐欺啊!

雖然和大俱利伽羅的身材相比,貴凜的身材稍微消瘦了點,但不管是手臂上還身體上的肌肉,結實得和對方可有得比了。

「怎麼啦?」貴凜嘴角一扯,笑得倒也狂野,大俱利伽羅第一次知道,原來他們的審神者並沒有他們想像中那般瘦弱,甚至還能十足野性的讓人著迷,他突然理解為什麼對方就算扛著受傷的他們跑回來還能在安頓好的下一秒帶著其他人出門了。

大俱利伽羅還在胡思亂想呢,貴凜也不等對方回神,握著自己的性器對準對方的後庭,一個壞笑就挺了進去。

「啊!」突然的插入讓大俱利伽羅措手不及,手指的擴充和對方碩大的慾望根本無法相比,劇烈的疼痛在瞬間充斥腦門,但經歷過種種重傷的他自然是牙一咬、忍了下來。

貴凜雖然插入的有些壞心,但卻還是強忍衝刺的慾望,握住對方性器開始上下搓揉,讓對方將注意力轉移到前面的快感上,在見對方微皺的眉頭稍微舒緩過後,他才開始扭動腰桿抽送了起來。

「嗯……啊、哈啊……」

貴凜抓著對方的腰用力抽插著,這讓對方沒有餘力抑制脫口而出的羞恥呻吟。對方後庭的緊窒也讓他有些把持不住,抽插的速度又忍不住快了些。

彎腰覆上對方的唇,唯一留長的髮尾貼在對方身上,搔得大俱利伽羅一陣酥癢,卻是讓他敏感的身體跟著一顫。

「伽羅,放鬆點,你好緊……」本就相當忍耐的貴凜,卻因為對方後庭突然一陣收縮而差點解放,汗水順著臉頰滴在對方臉上,大俱利伽羅看著對方有些壓抑的表情,卻是主動吻上對方。

如此明目的邀請讓貴凜不再忍耐,邊和對方的舌頭交纏,邊更加用力地抽插起來,聽著對方偶爾溢出的呻吟,貴凜的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笑。

「等……哈啊……要、要去了……」

看著大俱利伽羅眼角噙著淚水的模樣,再想想平常那副生人勿近的冷淡模樣,貴凜再次覆上對方被自己吻得紅腫的雙唇。

「啊啊,我也要去了……」

一個用力撞進深處,身體跟著一陣顫抖,貴凜將精液射在對方體內,喘著粗氣就趴在對方身上,臉上表情是無比滿足。

「喂,你快點出去啦……」大俱利伽羅拍拍對方的腦袋,低頭卻見對方臉上的滿足笑容,這讓他有些高興又有些無奈。

「對了,你還沒說為什麼要找我做這檔事。」他只知道對方是突然心情不悅地將他拉進房裡,接著就把他推倒在被褥上,而且對方又說不是他的問題,難道只是單純的欲求不滿?

「哦,那個啊……」聲音近似低喃,似乎快睡著了,「你來的時候我很高興,但之後又來了千千萬萬個伽羅就不高興了……」

聽著對方平穩的呼吸,大俱利伽羅知道對方是睡著了,卻沒想到對方生氣的理由竟是因為有太多的大俱利伽羅跟著他回來,這讓他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

確實是遷怒沒錯啊……

低頭看著對方的睡顏,他輕嘆口氣,「嘛,誰叫你是我的審神者呢。」

******

很突然的深夜文

我已經說好幾天要肛人了,雖然只是說說而已,卻沒想到今天不知道幹嘛真的碼字了(幹

因為一直沒素材所以都在打地圖,撿刀真的會撿到吐血,每次來的都是熟面孔,一天拿十幾把大俱利都不是傳說!!

拿到我超崩潰的…………

只是碼到一半大俱利又來我家讓我爆笑了,我正在肛你你怎麼還敢來我家啊幹XDDDDDDDDDDDDD

 

好吧就這樣,我其實剛碼就想睡覺了所以有點搞不清楚我打了三小XDDDDDDDDD

將就一下辣而且我覺得應該很崩因為我完全抓不到任何一把刀的個性啊幹XDDDDDDDDD

就,我肛爽的,晚安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