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以前聽過一種說法,櫻花可以當吻痕,你就這樣給它寫下去吧

就這樣(?),但我不確定我這樣寫到底對不對(喂

還有乖乖打完的我是怎麼回事?不用我說,很渣就對了啦!(ㄎㄅ

******

張宸寧和何凜在一起多年,他們合買了一棟房子,兩人世界的生活過得很甜蜜。

彼此的工作雖然都有些忙碌,但兩人的情感卻沒有因此而變淡。他們喜歡在下班的時候一起吃頓飯,訴說著當天的趣事,然後洗個澡便好好休息一番,今天也不例外。

「吶,凜。」依偎在何凜懷裡的張宸寧抬起頭,臉上漾起一抹可愛的笑,「我們去賞櫻花好不好?」

「櫻花?」何凜狐疑地看著張宸寧,後者點了點頭。

「嗯,過幾天我們都有放假,就那天去賞櫻花。」張宸寧說得高興,臉上寫滿了期待。

何凜看著張宸寧,應了聲「嗯」,還不忘在他額上輕輕一吻。

得到答覆的張宸寧高興的將身體深埋進何凜的懷裡,他開始期待放假的到來了。

 

今天是放假日,但張宸寧卻苦著一張臉坐在沙發上。

原本和何凜約好要一起去賞櫻花的,奈何天不從人願,竟然下起了豪大雨,賞櫻花的計畫很明顯的是泡湯了。

「唉……」張宸寧重重嘆了口氣,難得的假日就這麼泡湯讓他異常鬱悶。

不知何時走到張宸寧身後的何凜從後面圈住他的脖子,何凜笑著說:「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喜歡櫻花。」

張宸寧看著何凜,心裡想著「那也要有你在啊!」,卻怎麼也說不出口,一時倒也只能哀怨地看著何凜。

何凜先是看著張宸寧好一會,才道:「對了,還有個地方可以賞櫻花。」

一想到能和何凜一起賞櫻花,張宸寧臉上的鬱悶一掃而空。張宸寧一臉興奮地看著何凜,卻見他笑得邪惡。

何凜以張宸寧反應不及的速度,用力的在他肩上咬了一口,痛得張宸寧怪叫一聲。

「你幹麻啦!」張宸寧撫著被咬得生疼的脖子,有些生氣地瞪著何凜。

何凜也不管眼前的愛人有多麼憤怒,笑著伸手將張宸寧一把拉進懷裡,接著對他邪魅一笑。

「我在種櫻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