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嘗試打微小說,有看噗浪的人就會看到了(笑

原本要來發第三篇的,但是噗浪在維修,而且似乎要很久,所以就想說乾脆把三篇都一起貼到痞克這樣,所以就來啦啦啦啦啦!

然後最近正在跟我的羞恥心奮鬥,所以初陽到現在都沒動,請不要打我我我我我(靠

******

他喜歡上一個男人。

男人總是戴著耳機、一臉愉悅地聽著音樂,他喜歡看他嘴角微勾的笑臉,所以他常常在經過男人常出現的地方時多看他幾眼。

但有一天,男人沒有出現。

就在他失落的同時,一道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在找我嗎?」

他驚訝地回過頭,男人正笑看著自己。

「我注意你很久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