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貴仔,還有個筆名叫大羚篠小,以後有什麼公告可能會直接打在這邊。

個人誌販售中,詳情請點我

不定期更文

▶目前出沒地點除痞客外,還有POPO晉江EpisodeLofter目前以痞客、POPO、晉江為主

▶發布之文章如有問題,通常是不會做更改的(例:諾言,雖然有修改出本成冊,但網路上發布的沒有修改重貼)

文筆仍不成熟,諸多地方尚待加強

大部分文章為爽文,不喜不接受偏激辱罵

▶ㄟ我其實不太會聊天所以有時候沒回留言請不要太介意,多出現幾次我就會回你了(幹

 

《2016》

4月預計完結

▶[末世]喪屍奶爸 卷一

[同人]海賊VS家教<<<我放棄了還是慢慢來唄 (^ρ^)/ (幹

 

5月預計完結

▶[末世]喪屍奶爸 卷二

 

6月預計完結

▶[末世]喪屍奶爸 卷三

 

不定期更文

基本上打上來的算是主要更新文章,其他有緣再更唄ʅ(´◔౪◔)ʃ(下面做了總整理ㄛ)

▶[系統]別怕,我有作弊神器

 

預計出本

[喰種穿越]黑(2017 2月)

 

已完結

[原創BL]初陽<<<妥妥黑歷史。

[黑籃]戀愛初學者(赤黑)<<<蘇蘇蘇,雷雷雷,崩崩崩,第一次的同人文(我是指沒有自創角的那種)

[喰種穿越]黑(微BL,亞門X自創)<<<蘇蘇蘇,雷雷雷,但我愛(幹

[R18-G]Madhouse<<<噗浪角噗的文,除了《計畫與逃》沒寫完其他都是短篇不影響閱讀,因為沒玩那企劃了所以不會寫囉。

[都市黑暗]SP之作者腦補篇<<<當初玩Md(上面的)的衍生自創文。

[刀劍亂舞]不要惹惱審神者<<<本來就是邊玩有想到才會寫,因為現在沒在玩這遊戲了所以之後應該不會寫這篇囉!

▶短篇集<<<都是短篇的文,很雜,但都完結了,旁邊資料夾分類自己看嘿。

[同人]海賊VS家教<<<我盡量,2017完結(幹 幹我超猛終於完結了!!

[末世]喪屍奶爸(BL,3P)<<<初體驗超興奮ㄟ✧*。٩(ˊᗜˋ*)و✧*不過因為跟POPO簽約(幹初體驗都給這部ㄌ)了所以嗚嗚嗚(?)這部其實完結了只是還有幾篇不知道打不打得出來ㄉ番外_(:3 」∠ )_ Ya我完結了!!

 

待補

[吾命穿越]公主騎士<<<我盡量,2017恢復更新(幹

[奶爸穿越]貓的誘惑<<<這我慢慢來唄。

[海賊穿越]浮雲<<<這部可能2017恢復連載,盡量,一個月一篇ㄅ(⊙◞౪◟⊙)

[火影穿越]諾言<<<第二部最慢2017 2月開連載(ㄟ幹這當我沒說)

[吾命穿越]向陽(BG,格里西亞X自創)<<<(⊙◞౪◟⊙)(⊙◞౪◟⊙)(⊙◞౪◟⊙)(幹說話ㄚ

[獵人穿越]亞紗(BG,奇犽X自創)<<<蘇蘇蘇,雷雷雷,這部可能會崩得厲害。

[櫻蘭穿越]魅惑(BL,鏡夜X自創)<<<也許2017會試著先把這部完結ㄛ╮(╯∀╰)╭

[暗殺穿越]優(BL,未定X自創)<<<主受沒節操,也許等我填坑之後就有西皮ㄌ(ㆆᴗㆆ)

[系統]別怕,我有作弊神器<<<目前不定期更文,因為突然想寫系統跟娛樂圈,但是不太會所以大概呵呵(ㆆᴗㆆ)

 

停更

[銀魂穿越]紫魂<<<可能會直接棄坑ㄛ_(:3 」∠ )_

[家教穿越]選擇<<<這部我也想棄坑惹_(:3 」∠ )_

[奇幻]弗拉傑諾<<<跟 風茗(芙夢幻夜) 的合文,大概是,坑了(幹

[網遊]異界危機<<<很久以前開的坑,寫不太下去所以大概會坑(´・ω・`)

[童話]美女王子<<<也是很久以前開的坑,寫不太下去所以大概會坑(´・ω・`)

[UL同人]存在<<<我的,大綱,好像離家出走ㄌ(幹

[驅魔穿越]守護<<<這部我先緩緩。

[奇幻]惡魔雙子<<<(´・ω・`)(´・ω・`)(´・ω・`)(幹說話ㄚ

[原創BL]病(R18)<<<當初在噗浪上隨手發的練習肉文,沒細想後面的劇情所以可能會坑掉(´・ω・`)

[奇幻BL]非戀(R18)<<<好像也是練習肉文開的,大概也會坑掉ㄅ(´・ω・`)

[網遊]異度空間<<<我很想寫的嗚嗚嗚(幹

[UL同人]純愛(R18,里斯X阿修羅)<<<大概,會,坑。

[UL同人]牢籠(R18,阿修羅X里斯)<<<大概,也會,坑。

[末世]異能特工<<<我絕對不會說我自己都忘了這部ㄌ(´・ω・`)

[盜墓穿越]貴妃娘娘<<<我對這部很有愛,真的(´・ω・`)……

[現代奇幻]蒼貴甲冒險團<<<王子現在迷路中ㄛ╮(╯∀╰)╭

[喰種穿越]癡漢惹不起(應該是BG,金木X自創)<<<只丟了給路人甲當生日禮物的肉番外,不知道會ㄅ會寫吼ʅ(´◔౪◔)ʃ(路人甲:幹

[驅魔穿越]每天都要偷心上人的內褲(BG,亞連X自創)<<<也是只丟了給路人甲當生日禮物的肉番外,不知道會ㄅ會寫吼ʅ(´◔౪◔)ʃ(路人甲:幹

[奇幻BL]這真的是勇者嗎?<<<後面寫亂了,想坑_(:3 」∠ )_

 

以上為目前暫定,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