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剛好翻到之前打的上篇日記,才驚覺那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而去年我也確實如自己所言,對寫稿這件事非常隨興,更文更是非常隨便。不只是像冒天一類的小說網,就連痞客在更文的時候也沒有簡短的Free talk,感覺就是到了完全不想和人交流的地步,還滿糟糕的……

不過最近又發現,在這段時間裡心境上又改變了不少,等自己發現的時候,原來自己早就已經看開了,就連最近PO的文也有跟神經病一樣發言的Free talk(笑

不過因為是剛打完就直接丟上來的(因為我的痞客就是我的存稿放置區),所以之後貼到其他地方時應該也會沒有Free talk

如果還有擔心我的人,已經可以放心囉!(笑

也謝謝當初發上篇日記時跑出來留言鼓勵我的人,再加上以前做的一堆雜七雜八的表單所填寫的留言,至今都是我的精神糧食呢!

 

突然要打這篇日記,其實也還沒想清楚到底要說些什麼。很想再開個表單收集大家對我的意見,因為我的讀者似乎都跟我一樣喜歡萬年淺水呢(笑

不過我做事總是憑著一股衝動去幹,所以等一下一定會在結尾丟下表單網址(被打爆

然後今年是有期許自己可以積極一點的打文,看看時間,最初的《海賊VS家教》都過去有三年還四年了吧?基本上發布的作品我很少腰斬,但一直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儘管我知道我寫出來的東西都滿可笑的,但就算是從頭爛到尾,我想我也要把他們都完結掉。

基本上我會吐槽自己的作品,但畢竟還是自己寫出來的,所以還是很有愛的!而讓作品完結是我對自己挖坑並公布所要負的責任,除非是我真的寫不出來,不然我真的很少腰斬作品,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等我寫完(笑

都不忍說打這些話讓我一直笑了。

 

噗浪,本噗方面,就在今天把一年以上沒有登入,以及帶著商業、旅遊性質,感覺不像是會對我有興趣一類的粉絲給清掉了,雖然覺得很抱歉,但看到粉絲破百卻沒幾個人回應我,我也覺得有點心酸……

其實看到最後登入時間是去年十二月以前的我也有點想刪掉,因為感覺好像不會再上噗浪了(掩面

或許我真的沒什麼在發噗,或許我發早安、晚安噗時回應我我可能也沒什麼回應,但如果可以還請在我發其他類型的日常噗時和我一起閒聊發瘋,不然噗浪每天在那邊自己刷真的滿寂寞的(抹臉

附帶一提,我不介意每天催我稿哦(笑

只是我可能會回你我在唱歌或看動畫之類的(被打爆

 

粉絲中如果有寫手或繪手想和我交流的也可以利用噗浪,如果需要RC也可以知會我一聲,只是我可能不會主動搭話就是了,因為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乾笑

即時通的話,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我的電腦自動登入即時通了,所以我也懶得開,除非有人叫我開,不然基本上是看不到我的。

RC的話基本上都會在,偶爾上班電腦會關機,晚上上課電腦都會開著,所以找我的話回家也會看到的,噗浪私噗可能要頂一下,不然其實滿容易漏看的。

基本上找我用噗浪跟RC非常好找,所以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笑

 

最後還有一件事,當初打了今年的願景並對寫作順序作了規劃,但我發現我雖然有努力照著規畫進行寫作,卻還是常常忍不住跳到別的坑去,或是打混摸魚……我已經能看見明年的願景我燦笑著在電腦桌前打著鍵盤告訴各位我沒有一項做完的了(被打爆

然後我突然想起公主本的事情,本子的內容加長,讓劇情更加充實,目前只得到幾個感想,結果不意外的得到很兩極的反應呢!

差評不外乎就是劇情太拖,其實這點我在寫的時候也有點感覺,但也只能說謝謝還是喜歡了(笑

本子方面,《愛的抱抱》和《無名》只剩下幾本,《大中天的逆襲》的量還挺充足的,不過有好幾本因為當初的失誤讓書邊用上污漬,不過已經盡我所能的清理乾淨,而且也不影響閱讀,目前已經讓價格壓低二十塊,希望還有人願意將他們帶回去。

很多事情我知道我做得不好,我自己也感覺得出來,就好比寫作,我自己回頭去看都會自己吐槽(笑

……我還會在看完最後一章發現沒有的時候在電腦桌前吶喊「怎麼沒有了──」跟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掩面

這個時候我就會去面壁了。

 

《大中天的逆襲》因為在寫完之後有稍微讓巡月修了一下,讓我有點心虛呢,因為我的普通作品突然升級成PRO級作品……

那是目前的我都還達不到的等級,能夠看到這樣的作品自己也很開心,就算大中天的熱潮已過,也還是希望能夠把本子賣完,讓大家也能看到這樣的作品!

《愛的抱抱》我覺得根本黑歷史,我自己都有點難面對(爆笑

不過好像只剩下幾本,還請有興趣的人將他帶回家!

《無名》雖然也有些不完美,但直到現在都還是我最滿意的作品,不過似乎因為是原創作品,所以大家好像都不怎麼有興趣呢(仰天

目前收到無名的感想清一色的全是好評,謝謝大家喜歡!(鞠躬

因為在這邊提起了,所以就附上連結方便大家──

《無名》試閱:

《愛的抱抱》試閱:

《大中天的逆襲》試閱:

露天賣場:

露天購買教學:

用超商取貨付款我會比較方便,所以會比較快出貨,所以請大家盡量用超商取貨付款哦!郵寄跟超商純取貨因為要去刷簿子,我還要上班所以不一定能馬上就去!

還有下標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因為發生過下標商品寄出後才私訊我店家填錯無法領本,然後不願負擔此次失誤的通販費用而棄標的狀況,當時沒有給他差評的我真是馬幾天使……

不好意思,我是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喊窮的人,請不要認為我有打工就以為我是凱子讓我損失這點費用,我可是省到一次運費可以吃兩餐的人(掩面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提出哦!

 

另外還有公主本2的一些出本問題要請教大家,這是之前放的問卷,忘記自己有沒有填過可以再填一次,我會把前一筆刪掉的!

 

最後是剛才說的問卷(笑

 

 

雖然晚了很多,還是要補祝福給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願大家能有美好的一年!!

 

2014/2/6 阿貴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