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長時間打史萊姆所得到的經驗,我對遊戲的玩法已經有一定的了解,簡單來說就是殺怪練等解任務。

當然,這樣的結論是在我還沒玩遊戲前所蒐集的資料中整理出來的,然後現在則是因為自身體驗而深刻體會到這一論點是多麼的真切。

就在我不斷砍殺史萊姆的這段期間,我的等級也從三等升到了七等,雖然我自認為升滿快的,不過實際上對常玩遊戲的人來說就不得而知了。

新手就是這樣,通常都會先跑去砍怪,然後才後知後覺的想起來似乎要先找到新手村接一堆新手任務,之後才是新手的練等時間,很顯然的我已經完全搞錯順序了。

不過這實在不能怪我,畢竟我是遊戲新手,對這些事一竅不通,何況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走,誰知道隨便走就這麼剛好的跑到怪物區,為了熟悉遊戲只好順其自然的先練練手感了。

當然這樣也有一個好處,對我們這些第一次玩遊戲的人來說,先知道要怎麼操作,之後玩起來就簡單多了。

再次深刻體認到,選近戰系真是正確的選擇。

我實在不敢想像如果當初我選擇了法師一類的職業,現在的我會變成什麼樣。但我不知道的是,法師剛開始也沒什麼技能,只能像現在一樣先用匕首砍怪,等到等級高了、學到魔法了,才是真正困難的開始。

既然已經知道要怎麼砍怪了,也該開始找新手村接新手任務了。我帶著小秋展開尋找新手村之旅,雖然這種說法就好像我找新手村會找個一世紀這麼長般,而我也確實做好了會發生這種事的心裡準備,但顯然這一塊區域的面積並不大,所以沒多久我就成功抵達新手村了。

新手村不愧是新手村,就只是一個小村莊,看起來非常純樸有親切力。村中還有很多個玩家在走動,看來在我窩在史萊姆那邊打怪的時候,已經有不少玩家登入了。

想想這款遊戲貌似挺熱門的,會有這種現象也不奇怪,倒是現在我要去哪裡接新手任務啊?

我佇立在原地,心裡實在無法下定主意,到底還是位新手,遊戲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陌生了。

不過左看右看,這新手村似乎不大,或許可以每個NPC都問上一番,應該不會花掉太多時間。

當然,既然都來玩遊戲了,那我自然是不介意為了接任務而去浪費時間,一個一個的去問NPC,畢竟玩遊戲這件事本身就是在浪費時間了。

就在我打定主意要來一個一個的和NPC聊天的時候,有個男人微笑著走到我面前。

「美女,需要幫忙嗎?」

爆發性十足的稱呼讓我的理智差點斷裂,我隱忍著怒氣不讓青筋爆出,嘴角勉強扯出一抹笑,有些咬牙切齒地回道:「不‧需‧要!」

語氣裡夾雜的憤怒異常明顯,但很顯然的,眼前的男人非常自然的省略掉了。

「美女別這麼害羞啊!只不過是幫點小忙,一點都不麻煩的!」男人依舊笑得如沐春風,但看在我眼裡卻非常不順眼,怎麼也阻止不了我的理智斷裂。

我額爆青筋,看來那個叫阿佑的GM說的沒錯,我的人物在別人眼裡一定很美,但為什麼在我眼裡就是這麼的帥氣呢?如果說只有一個人就算了,但現在是第二個人了,而且眼前的傢伙竟然還直接叫我美女?

我突然想自殺了。

但是這裡是新手村,就剛才亂走的情況來看,這邊的區域範圍應該不大,相信不管我怎麼自殺,還是會碰到這傢伙,所以我還是不要做這些無意義的事情好了。

深呼吸了幾口氣,我試著緩住自己的情緒,然後再次扯開一抹難看的笑容,「我再說一次,不‧需‧要!」

但男人卻再次無視我語氣夾雜的憤怒,一臉擔憂的看著我問:「美女,妳的臉色好差,身體不舒服嗎?應該不是中毒了吧?要不要休息一下?」

「……」

我想怒吼:「我臉色難看是因為你啊!老子我是男的!男的!」而我也確實要這麼對他怒吼著,但就在我準備要吼出聲的時候,又有別的男人上前搭話了。

「咦?這位美麗的小姐需要幫忙嗎?」

「別理他們,需不需要我帶妳啊?哥哥我已經十等了喔!」

「十等有什麼了不起的?大爺我已經十四等了,讓大爺帶妳,保證不讓怪物傷妳一根寒毛!」

「我家有的是錢,我可以包養妳,怎麼樣啊?」

越來越多的男人圍繞在我身旁,七嘴八舌的說出足以讓我理智斷裂的話,我的頭越來越低,青筋越爆越多,雙拳也越握越緊,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感到如此火大。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或許真的是我眼光有問題,還以為自己還滿有男子氣概的,但照這樣看來,現在的模樣真的挺娘的,所以才會演變成現在這種情況。

但是……但、是!

就算再怎麼娘,也應該看得出我是男的吧!我是男的、男的!我是男人啊!

或許是感覺到我的憤怒,小秋也開始發出了低吼聲,但小秋畢竟體型太小,看起來一點殺傷力也沒有,趴在我肩上倒還有幾分可愛,男人們各個沒有被嚇到,反而左一句好可愛,右一句真適合的,氣的我全身發抖。

「汪!」

小秋大叫一聲,那聲音響亮無比,一時嚇了不少人,四周頓時安靜不少。我抬起頭,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緩緩開口道:「你們這些人通通給我聽清楚了……」

頓了一下,我黑著臉低吼著:「老子我是男的──」

一句話確實地傳進每個人的耳裡,我看著一群男人呆愣在原地,懶得再理他們,我帶著小秋穿過人群,直接開始照最初的計畫──一個一個問NPC

一個一個問不但可以消磨時間,也不怕會漏接任務,我將剛才的所有不快全拋諸腦後,在接了不少任務後,我將送東西一類的簡單任務全部做完,接著便帶著小秋出新手村,開始砍殺怪物、取道具一類的任務。

最簡單的自然是殺史萊姆的任務了,畢竟自己早已砍殺了不少史萊姆。而殺完史萊姆之後,便去殺五等的幼狼。

不忍說,幼狼實在是太可愛了,害我猶豫了好久才狠下心來出手砍殺,要是可以,我還真想抓一隻回去。

或許是知道我對幼狼的好感,這讓小秋感到不滿,導致殺幼狼的時候特別起勁……是的,雖然最後我狠下心了,但到頭來在殺的其實不是我,而是小秋。

好吧小秋,我知道你是因為我喜歡幼狼而吃醋,但是你也別在我面前殺得這麼起勁啊!

嘆了口氣,反正任務也完成的差不多了,我決定先將地上的雜物拾起,再回村裡回報任務,和販賣這些雜物。

將東西一一撿起,我便帶著小秋再次回到新手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